換個什麼手機好呢?我之前有提問過,回答都不盡人意,讓我現在還在糾結中

2023-01-11 00:10:10 字數 2073 閱讀 4830

1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樓主考慮小米手機

2樓:手機使用者

手機一般是膠殼的,如果想在上面畫東西建議你用塑料油墨畫上去,保證不掉色,可以在化工產品店購買,但畫不好的話就洗不掉了,如果用油墨清洗劑的話估計你的手機的顏色都要變了,呵呵,如果你是繪畫高手建議你試試

3樓:仇獻禕

我的也是gs290.螢幕也曾壞過,不過因為也在一年內,就拿到售服修了,沒要錢.你為什麼不去售服看看呢?

如果實在不行,可以考慮換個手機,這款手機確實有好多不盡人意的地方,比如反應較慢;寫簡訊時光鍵盤就快充滿整個螢幕看著挺彆扭;快沒電時老是提示電量低,本來就沒電了它還老是發出聲音提示你,挺煩人的.

個人意見,希望能給你一些幫助!

關於買手機的糾結問題!! 5

4樓:奕酃

兄弟你的範圍打的也太廣了把 給你個** http://detail.zol.

com.cn/index.php?

5樓:雷斯特雷

*^o^*這款手機moto的defy(me525)

我是高二男生,明天在班上一喜歡的女孩子生日,她卻不要我送她禮物她說被送就要回禮物會糾結的

6樓:會說話的小影子

跟她說:我喜歡你只是單純的喜歡你並不需要你任何回報!

7樓:匿名使用者

哪你不讓他回禮就好了

我該怎麼辦啊?我現在特別迷茫,都不知道以後能幹什麼。 50

8樓:day很多很多魚

學點技術性的東西賺錢唄~盲目遠行未必合理,想象美好,現實也許比在家這邊生活得更加困難………你有特別想做什麼樣的工作嗎?

9樓:宅女發呆的人

你學理怎麼樣?學歷好的話,這些都不是問題,但是你的敲門磚不硬,你在怎麼想賺錢也很費勁,而且你是一個女生

10樓:

咱倆都是一樣的,我能加你個好友嗎

11樓:三月陽光天

這個資訊哪天發的 幾點鐘發的 你哪年出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幫你是你不願意來

13樓:孔大王

去當服務員,鍛鍊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吧。不要著急吧。

15樓:貪吃的龍蝦

你來我這邊上班咯,我給你介紹個好工作

我是女生,談了兩次,為什麼到最後結果都不盡人意,以分手告終呢?相處前期都挺好的,後期出現問題。

16樓:

找情侶需要感覺,如果感覺對了,彼此來電,那麼說會分手是不現實的,您所提到的這些女孩,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您,他們不是真心愛你的.

17樓:把ji心熬成鐵

沒找到真愛!都是玩玩

一個深愛我的男人,現在好像不關注我了,發他資訊多不回覆,這說明了愛以到盡頭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累了,五年前他對我特別好,因為工作我離開了那個最熟悉的城市,後來一直給他發資訊,他一直沒回過我,打**過去吧,他接了,說在忙稍後回我,就這樣稍後回我就真的結束這段感情,但我始終放不下他,因為什麼呢,因為他有家庭,雖然還是忍不住給他發資訊,但他可能真的不愛我,愛他的家庭,還是祝他幸福吧,這一次我真的不會再去打擾你,劉濤,記住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也是不能在一起的人,明明相愛卻不能相守,為何老天爺要安排相遇,你不知道我想你的時候,心裡是怎麼樣的!你真的太讓我失望了,我只是想跟你聊聊天,並沒有其它意思,你都不理我,我心裡是什麼感受,你忍心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什麼原因啊,你要自己都交流一下啊,才知道怎麼回事的呢

OPPO手機之前有個彩色的字型,叫什麼名字啊

根據你所描述,oppo手機主題商店的彩色字型已全部下架哦 這個手機是沒有自帶彩色字型的,你可以到主題商店 字型,裡面查詢一下 你問問題方法不對。oppo彩色的字型都是收費的,有十幾種,你說的到底是哪一種?一共兩個收費標準,6元和8元 oppo手機裡以前用的這個字型,忘記叫什麼了 本人用的就是oppo...

我之前有手機分期,但是逾期一天了。會不會影響房貸啊

只逾期一天,也會在徵信記錄上顯示一筆逾期。不過一般僅一次逾期不會影響房貸的申請。一天是不會的,但是要及時還上。不然會影響個人信用,嚴重的話,對方會採取相應的措施,得不償失,應該理性消費,避免相互攀比的現象。聯絡還貸平臺說清情況 手機分期付款逾期一天會有什麼影響?如果第bai二天還上 款,是沒du有什...

我之前有個支付寶賬號,後來那個賬號的手機號被我登出掉了 朋友把錢存到我這個賬號上面怎麼辦呢

你好,你可以通過掃臉登入去找回你的支付寶帳號!然後進帳號把你的錢轉處來,也可以換綁你的手機號!我之前有個支付寶賬號,後來那個賬號的手機號被我登出掉了,朋友把錢存到我這個賬號上面怎麼辦呢?讓你朋友再創一個賬號,你把錢打過去就行了 重新登入你之前手機號註冊的支付寶啊,就算手機號註冊了,支付寶賬號也還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