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塊地方總是大晴天天上無故飄下水滴,像下雨一樣,怎麼回事

2023-01-11 00:05:16 字數 2255 閱讀 4076

1樓:匿名使用者

某塊地方總是大晴天天上無故飄下水滴,像下雨一樣——這往往可能是放置在樓上平臺的空調機灑出的水滴。這些空調機由於平臺的影響,在樓下一般很難看見。

剛剛出去眼睛有和下雨一樣的水下了幾秒就沒了,可是明明沒有下雨啊,外面還是大晴天?

2樓:

剛剛出去,眼睛有和下雨一樣的水,下了幾秒就沒了,可明明沒有下雨,外面還是晴天,這種情況只是下雨和晴天,短暫的交替狀態,一般情況都會出現的

3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可能是外面是空調的水,然後掉下來了,然後正好落在你的頭上,所以你覺得是下雨了。

4樓:

很有可能剛剛周邊有自動澆水設施開著,所以,才飄來細雨到你的眼睛處!不要太在意!

5樓:張萌萌

如果你確定不是自己哭了的話,只能是外來的高空墜落的水分

6樓:冰凌花的芬芳

那還是下雨了,只是瞬間就不停了唄!那你在南方總會有這種狀況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產生幻覺了,這種問題沒下雨,你要感覺的話,下雨,那肯定是有漢子了

8樓:愛犬寵物

如果,沒有下雨,那是你傷心落淚了,是誰傷了你的心,是你的心下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一個人從室內到室外,這樣一個無論是光線還是環境都發生了很大變化,所以眼睛也需要一定的適應過程

10樓:我哦加

像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灑水車噴下來的雨點或者是空調水滴下來的水噴到你的眼睛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眼睛的問題,有時候會出現這種情況,不是什麼大問題,建議多注意用眼衛生。

12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可能是樓上誰甩手上的水了,也可能是雲層的雨水,零星的滴下來

13樓:

早點兒小雨。你就是這種,愛情真孝順公司情況啊。

14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有時候雨就是很快就過去了呢。你看地上溼沒有溼。

15樓:兒科楊帆醫生

說明你的鼻淚管不通,導致了你的累,管的一個分泌引起的眼淚

16樓:庸人自擾

那會不會是你站的那個地方樓上有溼衣服滴水或者空調水

17樓:吟舞傾心

有可能樓上是在晾衣服吧,所以就滴下來了一些水。

18樓:捷曉蘭

那是不是唐嫣累了,像是青光眼看著太陽。

19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你出去的時候感覺有雨水掉你眼睛附近了,有可能是附近的空調,外網掉的水滴

20樓:吾純丷

是不是有錯覺了,是**不舒服了吧?是不是出現了幻覺,要檢查一下。

21樓:藍弼

趕緊去醫院看看吧,檢查一下是不是眼睛出現了問題呀?

熔噴布噴絲像下雨一樣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絨布絲噴絲像下雨一樣,這個應該是有可能是做失敗了,所以這個應該還是有很大的意向性的。

下雨天,老是聽到車內像是落沙子一樣響是怎麼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輪子揚起的沙子石子泥巴 打到內襯上就是這種聲音

電視螢幕有好幾條線像下雨一樣怎麼回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由於的內部零部件出現故障引起的,處理方法:

1、用萬用表檢測電視機內部的afc電路的電阻及其周圍元件的電壓值是否不正常;一般用對應型號的零部件替換故障零部件即可解決問題;

2、一般電視機的硬體故障,導致無法正常使用電視機時,建議使用者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維修。

衛生間棚頂滴答滴答的水滴聲,像下雨一樣是怎麼回事,我以為是樓上馬桶壞了,上去問人家說沒壞,但是這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樓上的出便器後的橫管漏水了。

在棚內你發現不了,你應該把棚開啟看一下。

檢查的時候仔細聽聲音,剛開始少量漏的時候聲音可能不明顯。

有時候感覺腿部某塊地方一跳一跳的這是肌肉

這是肌肉跳,一般是控制肌肉的神經收到刺激或有病變後產生的。和眼皮跳是一個道理。血管跳你自己不會有這麼明顯的感覺。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有高血壓儘早 左腿膝蓋右上側的一部分肌肉一直不受控制的跳動是怎麼了?這個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見。低鈣就會引起肌肉抽搐.尤其是關節,專膝蓋等處需要大量鈣屬 離子的地方。當細胞...

狗狗總是用爪子刨地,而且只刨那一塊地方,是什麼原因

狗狗一般都會刨地的 玩耍,狗狗高興的時候喜歡用爪子刨來刨去。天性,狗的祖先總是喜歡刨個洞出來藏食物,留著以後用。爪癢,看看指甲是否異常 爪子底下的毛是否過長。不安,由於緊張引起,和環境或是氣憤有關係。原因 bai 1,它在磨爪子,狗 du的指甲長得快,所以它總是zhi有刨東西dao的慾望。2,狗狗如...

某校園網的地址塊是138 138 192 0 20該校園網可以分為多少個C類子網?它們分別是

c類子du網,預設掩碼為24位也zhi就是255.255.255.0 20的子網 dao掩碼為255.240.0.0 可分成版16個c類子網 分別為138.138.192.0 138.138.192.255 138.138.193.0 138.138.193.255。權。138.138.20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