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臉兩個星星,星兩個三角,笑臉等於幾個三角

2023-01-10 23:25:06 字數 1858 閱讀 1499

1樓:匿名使用者

2×2=4

a=2b

b=2c

a=2×2c=4c

1個笑臉兩個星星,1個星兩個三角,笑臉等於幾個三角

2樓:戲來粟奕奕

2×2=4

a=2b

b=2c

a=2×2c=4c

8個小星星可以換2個笑臉作業本有64個星星可以換幾個笑臉?

3樓:錢幣收藏

8個小星星可以換2個笑臉,作業本有64個星星️,那就用64除以8得到8,然後用得到的8乘以2得到16,所以可以換16個笑臉。也可以先用8除以2得到4,再用64除以4得到16。兩種方法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64除以8得8,然後用8乘以2就是16,所以64個星星可以換16個笑臉作業本。

5樓:鬆琅

8個小星星=2個笑臉

4個小星星=1個笑臉

64個星星=16x4個小星星=16個笑臉。

一個笑臉等於三個五角星,兩個笑臉等於四個方塊,幾個星星等於幾個方塊?

6樓:樂為人師

一個笑臉等於三個五角星,兩個笑臉等於四個方塊,幾個星星等於幾個方塊?

解析:兩個笑臉等於四個方塊,那麼,一個笑臉等於兩個方塊,再根據:一個笑臉等於三個五角星,

可得:一個笑臉等於三個五角星等於兩個方塊

所以,三個五角星等於兩個方塊

7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嗯,這個不會有五角星,還能湊成方形的,不會啊,回答不了啊,鋤禾日當午。

8樓:

六個星星等於四個方塊。

畫三個笑臉,三角形比笑臉多2個,用算式怎麼表示

9樓:快士達

1、△=2 2、☆=3 將已經的等式符號看成是一個整體,再在後面中替換成數字就ok了 1、即:10+△=12 ,所以△=2 2、☆+13+☆=19,即☆+☆=6,所以☆=3

10樓:匿名使用者

已知笑臉3.已知三角形比笑臉多2,求三角形算式,3+2=5。求總數,3+(3+2)=8,未知就是結果。

這種題沒有特殊原因都是兩個已知相加減等於未知,很多老師照著課本答案照抄照搬,沒有對孩子深度講解,導致做題的時候無規律,出現錯誤

兩個笑臉一個桃心一個星星等於38求解

11樓:撥雲見日起風煙

愛情等於兩個志趣相同的人,有共同的夢想,共同的希望,就像浩瀚的星空深遠!

12樓: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感情是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用三個大拇指可以換兩顆星星,五顆星星能換一個笑臉,那麼十五個大拇指能換幾個笑臉

13樓:匿名使用者

15裡包含有5個3,所以15個大拇指可以換10顆星星,10裡包含2個5,所以可以換2個笑臉

奧數題,笑臉加笑臉等三個星,三顆星加一個笑臉等12請問笑臉和星各是多少?

14樓:1991橡皮

三顆星加一個笑臉等12

又因為「

笑臉加笑臉等三個星

」,所以即三個星等於兩個笑臉,所以由「三顆星加一個笑臉等12",即是3個笑臉等於12,一個笑臉為4,三個星=4*2=8,一個星為8/3

兩個正方形加兩個三角形等於14,兩個三角形加正方形等於10,三角形等於幾

兩個正方形加兩個三角形等於14 兩個三角形加一個正方形等於10 兩式相減得 正方形等於4 三角形等於3 正方形加三角形等於20正方形等於四個三角形,正方形和三角形各等於幾 正方形等於16,三角形等於4 正方形等於四個三角形,說明五個三角形等於20,所以三角形等於4 三角形 20 4 1 20 5 4...

兩個圓形等於正方形正方形和兩個三角形等於圓形請問正方形的質量是三角形的幾倍

答案 正方形的質量是三角形的4倍 解答如下 設圓是x,正方形是y,三角形是z 2x 3y 1 x y 2z 2 把 2 代入 1 得 就是把x換成 y 2z 2 y 2z 3y 2y 4z 3y 4z y 即一個正方形是三角形的4倍 設 圓質量x,正方向y,五角星z 則 2x 3y 1 y 2z x...

作兩個全等三角形,作兩個全等三角形

設原三角形為abc 作線段a e a e ab 以a 為圓心ab為半徑作圓弧交a e與b 點,分別以a 為圓心ac為半徑 以b 為圓心bc為半徑在a e一側作圓弧交於c 點,連線a c b c 三角形a b c 與三角形abc全等 暈啊,翻書,給你說個簡單的,在1個三角形頂點用圓規量出兩邊距離,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