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三角形和兩個圓形,長方形能拼出什麼圖形

2021-03-04 00:47:22 字數 3318 閱讀 1383

1樓:惠義局畫

兩個三角形和兩個圓形,一個長方形能拼出(軸對稱)圖形。

兩個圓形兩個三角形一個長方形能畫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圓、三角形,正多邊形、梯形以及平行四邊形等為基本圖形,其餘的的為組合圖形,組合圖形可作輔助線分解為基本圖形。

其中圖形是指在一個二維空間中可以用輪廓劃分出若干的空間形狀,圖形是空間的一部分不具有空間的延展性,它是侷限的可識別的形狀。

1、如果一個三角形的三條邊與另一個三角形的三條邊對應成比例,那麼這兩個三角形相似(簡稱:三邊對應成比例的兩個三角形相似)。

2、如果一個三角形的兩條邊與另一個三角形的兩條邊對應成比例,並且夾角相等,那麼這兩個三角形相似(簡稱:兩邊對應成比例且其夾角相等的兩三角形相似)。

3、如果一個三角形的兩個角分別與另一個三角形的兩個角對應相等,那麼這兩個三角形相似(簡稱:兩角對應相等的兩三角形相似)。

4、如果一個直角三角形的斜邊和一條直角邊與另一個直角三角形的斜邊和一條直角邊對應成比例,那麼這兩個三角形相似。

3樓:一舊雲

如圖:圖形用一組指令集合來描述圖形的內容,如描述構成該圖的各種圖元位置維數、形狀等。描述物件可任意縮放不會失真。

在顯示方面圖形使用專門軟體將描述圖形的指令轉換成螢幕上的形狀和顏色。適用於描述輪廓不很複雜,色彩不是很豐富的物件,如:幾何圖形、工程圖紙、cad、3d造型軟體等。

1、兩個三角形對應的三條邊相等,兩個三角形全等,簡稱「邊邊邊」或「sss";

2、兩個三角形對應的兩邊及其夾角相等,兩個三角形全等,簡稱「邊角邊」或「sas」;

3、兩個三角形對應的兩角及其夾邊相等,兩個三角形全等,簡稱「角邊角」或「asa」;

4、兩個三角形對應的兩角及其一角的對邊相等,兩個三角形全等,簡稱「角角邊」或「aas」;

5、兩個直角三角形對應的一條斜邊和一條直角邊相等,兩個直角三角形全等,簡稱「斜邊、直角邊」或「hl」;

注:「邊邊角」即「ssa」和「角角角」即"aaa"是錯誤的證明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基本圖形元素是任何一個圖形表達都du是由若干不同的zhi點、線、面圖案或相同的圖案迴圈組合而成的。這些點、線、面圖案即為基本圖形元素。

基本圖形元素是圖形元素構造複雜的幾何圖形和圖幅的基本圖形實體。不同的圖形系統有不同的圖形元素。

1 、在平面上三角形的內角和等於180°(內角和定理)。

2 、在平面上三角形的外角和等於360° (外角和定理)。

3、 在平面上三角形的外角等於與其不相鄰的兩個內角之和。

推論:三角形的一個外角大於任何一個和它不相鄰的內角。

4、 一個三角形的三個內角中最少有兩個銳角。

5、 在三角形中至少有一個角大於等於60度,也至少有一個角小於等於60度。

兩個三角形有兩個圓形兩個三角形和一個長方形能拼出什麼樣的圖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兩個完全相同的長方形可拼成

正方形和長方形。兩個完全相同的正方形可以拼成長方形。兩個完全一樣的三角形既可以拼成一個平行四邊形,也可以拼成一個長方形,還可以拼成一個大三角形。

兩個長方形能拼成一個大的長方形。(兩個特殊的長方形能拼成一個大正方形)。

1、有一個角是直角的平行四邊形是長方形。

2、對角線相等的平行四邊形是長方形。

3、鄰邊互相垂直的平行四邊形是長方形。

4、有三個角是直角的四邊形是長方形。

5、對角線相等且互相平分的四邊形是長方形。

2個圓2個三角形1個長方形可以拼成什麼圖形

6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可以拼成的圖形很多,比如:

1、機器人臉

2、貓臉

3、樹和石頭

擴充套件資料:

七巧板:

七巧板是由下面七塊板組成的,完整圖案為一正方形:五塊等腰直角三角形(兩塊小型三角形、一塊中型三角形和兩塊大型三角形)、一塊正方形和一塊平行四邊形。

十九世紀最流行的謎題之一就是七巧板。七巧板的流行大概是由於它結構簡單、操作簡便、明白易懂的緣故。你可以用七巧板隨意地拼出你自己設計的圖樣,但如果你想用七巧板拼出特定的圖案,那就會遇到真正的挑戰。

這正是七巧板的樂趣所在。

七巧板那簡單的結構很容易使人誤認為要解決它的問題也很容易,其實這種想法是片面的。用七巧板可以拼出1600種以上的圖案,其中有些是容易拼成的,有一些卻相當詭祕,還有一些則似是而非充滿了矛盾。

兩個圓形,兩個三角形,一個長方形能組成什麼圖案

7樓:苗苗娃娃兒

機器人的臉,兩圓是眼睛,一三角是嘴,長方形是臉

8樓:匿名使用者

二個圓形,二個三角形,一個長方形,一個正方形可以拼成什麼圖案?拼一拼,畫一畫。

9樓:匿名使用者

幹活下雨就成功於_好!碘

用2個圓形2個三角形1個長方形能拼出哪些圖形創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長方形在外,其他圖形在內。構成機器小人的臉部。

上面一個三角形可以倒立過來,也可以不倒立。

第二種,依舊是長方形在外,其他圖形在內。改變的是圓和三角形的位置。構成的是鳥小方的頭部。

兩個三角形堆疊起來構成鳥小方的嘴部。

第三種,圓在外,其他圖形在裡面。構成的圖形是老頑童的臉部。

該創意圖形可以整個圖形倒立,那麼,三角形就成了眉毛,長方形成了嘴巴。

第四種,每個圖形都獨立開來擺放,沒有包含在內的圖形。構成的創意圖形是路邊的燈塔。

第五種,長方形為主體,圓和三角形在邊上。構成的創意圖形是青蛙方字形頭部。

2個圓形,2個三角形,一個長方形,可以拼成什麼圖案

11樓:鄲晗玥那健

你好!平行四邊形

三稜錐梯形

圓錐圓柱

如有疑問,請追問。

12樓:及憶楓羅秀

2個圓形,2個三角形,一個長方形可以拼成什麼圖案,帶名字

13樓:愛喝茶的喵喵

可以拼成錄影帶的樣子,長方形放在外邊,兩個圓形並排放在長方形內部,每個圓形下面各放一個小三角形。

用兩個圓形和兩個三角形和一個長方形,可以拼成什麼?

14樓:廂虐們演

用這些圖形可以拼成一個狐狸的臉,兩個圓形是眼睛,兩個三角形是耳朵

兩個正方形,長方形,兩個圓形,三角形,半圓形可以拼出什麼動物呀

兩個正方形,一個長方形,兩個圓形,一個三角形,一個半圓形可以拼出一個貓咪圖案!兩個正方形一個長方形一個三角形一個圓形可以拼成什麼 關於這個形狀,你 可以隨心所欲的去 拼,至於一定要 拼到指定的形狀 需要動動腦筋了 用一個長方形兩個正方形兩個三角形和一個半圓形的積木能壘出什麼造型 兩個圓形,兩個三角形...

兩個正方形加兩個三角形等於14,兩個三角形加正方形等於10,三角形等於幾

兩個正方形加兩個三角形等於14 兩個三角形加一個正方形等於10 兩式相減得 正方形等於4 三角形等於3 正方形加三角形等於20正方形等於四個三角形,正方形和三角形各等於幾 正方形等於16,三角形等於4 正方形等於四個三角形,說明五個三角形等於20,所以三角形等於4 三角形 20 4 1 20 5 4...

兩個圓形等於正方形正方形和兩個三角形等於圓形請問正方形的質量是三角形的幾倍

答案 正方形的質量是三角形的4倍 解答如下 設圓是x,正方形是y,三角形是z 2x 3y 1 x y 2z 2 把 2 代入 1 得 就是把x換成 y 2z 2 y 2z 3y 2y 4z 3y 4z y 即一個正方形是三角形的4倍 設 圓質量x,正方向y,五角星z 則 2x 3y 1 y 2z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