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雷鋒的簡筆畫,雷鋒的簡筆畫(帶顏色)

2023-01-10 21:20:21 字數 1657 閱讀 88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九六三年一月,國防部命名雷鋒生前所在的班為「雷鋒班」,共青團追任雷鋒為全國少先隊優秀輔導員,解放軍總政治部,共青團**,全國總工會,全國婦聯相繼發出關於學習雷鋒的通知,《人民**》、《解放軍報》、《中國青年報》等相繼發表社論,

雷鋒的簡筆畫(帶顏色) 5

2樓:念過涼秋

1、第一步,先畫雷鋒的

臉的輪廓。

2、第二步,再畫上雷鋒的眉毛和眼睛。

3、第三步,再畫上雷鋒的鼻子和嘴。

4、第四步,再畫上雷鋒的軍帽邊緣的輪廓線。

5、第五步,再畫上雷鋒的領子和領章。

6、第六步,為雷鋒的軍帽塗上黑色,完成。

3樓:蹬可愛河岸

網上有好多現成的作品,搜「雷鋒的簡筆畫」自己選即可。

4樓:盤d藧

簡筆畫雷鋒怎麼畫呀?

雷鋒頭像簡筆畫

5樓:

怎樣做雷鋒頭像剪紙,需要步驟找一張雷鋒**臨摹會比較簡單和普通素描繪畫步驟一樣的:先打形,起稿,抓形。用長線條把頭像關鍵點定好,在上明暗,用軟鉛把頭像暗部畫出,最後,刻畫細節。

(紅紙上白色部分為鏤空)

雷鋒的簡筆畫

6樓:枝鴻文

這是我畫的牆繪,你可以,按照我這個畫出邊框就可以。

雷鋒的**是哪個簡筆畫

7樓:上世紀人

請看雷鋒的簡筆畫**:

雷鋒的全身怎麼畫 5

8樓:布樂正

1、首先畫出雷鋒的帽子,雷鋒的帽子也被我們成為雷鋒帽,前面的部分擔起來,兩邊垂下來,看起來毛茸茸的。

2、在雷鋒的帽子上畫上五角星,並畫出雷鋒同志的五官,眼睛大大的非常有神,一隻手正在敬禮。

3、再來畫出雷鋒同志的身體,穿著筆挺的軍裝,雙腿並直站立著,雷鋒同志就畫好啦!

4、然後就可以開始塗色啦,我們先給雷鋒同志的帽子一部分塗綠色,軍裝也塗上軍綠色。

5、帽子的另外一部分塗卡其色,五角星塗紅色,面部塗膚色,鞋子塗上深灰色,簡單的雷鋒簡筆畫就完成啦!

9樓:向日葵

1、首先畫出雷鋒同志的頭部,先畫他的帽子,帽子是雷鋒帽,兩邊長長的護耳,線條要畫出毛茸茸的感覺,要畫波浪線,臉型圓圓的。

2、再來補充帽子的細節,在帽子中間畫上一顆五角星,畫出雷鋒同志的五官,眉毛上挑,眼睛圓圓的,嘴巴彎彎的向上。

3、繼續畫雷鋒的身體,在他的脖子上畫上圍巾,圍巾很長,在身後飄揚,雷鋒同志的手上抱著一把槍,畫出槍的細節。

4、畫出雷鋒同志的雙腿,雙腿筆直的站立著,整個的雷鋒形象就畫出來啦,是不是很可愛呢?

5、最後就是塗色啦,我們給雷鋒同志的帽子塗上棕色和軍綠色,帽子上的五角星塗紅色,軍裝塗軍綠色,圍巾塗紅色條紋,槍塗棕色,可愛的雷鋒簡筆畫就完成啦!

10樓:超級無敵老布丁

對於此類英雄偶像人物,建議採用打格法。

只要將頭部描摹好,再按照比例新增身體就可以了。

11樓:遊遊

雷風怎麼畫?超級多畫雷鋒。

簡筆畫咖色配什麼顏色好看,兔子圖片簡筆畫帶顏色

當然也可以搭配鵝黃 磚紅 藍綠色 黑色。這些都是互補色配,比較好看。兔子 簡筆畫帶顏色 工具 黑筆 顏料畫筆。1 先用黑筆畫一個小兔子的圓頭。2 然後再畫上兩隻耳朵。3 然後畫上小兔子的眉毛和眼睛,還有睫毛別忘了,如圖所示。4 然後再畫上小兔子的嘴巴。5 然後開始畫小兔子的下半生,注意右下角要留出口...

大樹簡筆畫怎麼畫,樹的簡筆畫怎麼畫?

分享給你這套大樹簡筆畫 先從樹幹畫起,再畫樹冠,最後上色 樹的簡筆畫怎麼畫?大樹簡筆畫,先構思出大樹的整體輪廓,先畫曲線,當作大樹的樹幹,再依次為大樹新增枝幹 樹葉 紋路,接著畫出地平線,再畫出裝飾的小草和花朵,大樹簡筆畫就畫好了,具體方法如下 一 先畫出一條彎曲的曲線,當作是樹幹部分。二 用不規則...

簡筆畫書怎麼畫,「開啟的書」簡筆畫怎樣畫?

上下各畫兩條連在一起的弧線,將上下弧線的六個點用線連線,最後畫出書底部,簡筆畫書就完成了,下面具體介紹 1 先畫兩條連在一起的弧線。2 在下方再畫一個相同弧線。3 用線連線左右兩邊和中間的點。4 繼續在三個點上,延伸出來一段。5 用兩個弧線連線三個點,一本書即可就畫完成。注意事項 圖中的書有六條弧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