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找松果童話作文,松鼠找松果童話作文6000字

2023-01-10 21:10:21 字數 2634 閱讀 1661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有復一天,小松鼠在制地裡埋下一枚松果等著冬天到再挖出來吃。冬天到了,小松鼠到自己埋松果的地方找松果吃,結果沒有了松果,卻只有一棵棵小松樹。不知道松果到**去了?

就回去問媽媽,媽媽笑著說:「傻孩子,下過雨後,種子發芽了,就長成一棵小松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森林裡住著小松鼠一家,冬天快要到了,天氣漸漸變冷了,小松鼠一家要準備過冬的專食物,小松鼠說:「過冬的屬食物由我來準備」

第二天早上,小松鼠早早的起來了,趕忙穿好衣服,提著小籃子,高高興興、又蹦又跳的離開了家。小松鼠來到了一片松樹林裡,看到了松樹上有許許多多、又大又圓的松果,小松鼠心裡樂開了花,趕緊往樹上爬,就像有人和它搶似的。可是,松樹又高又大,無論小松鼠怎麼爬,最後,還是掉下來了。

這時,小松鼠的心裡可急壞了。突然,小松鼠想去了媽媽說的話:「只要堅持不懈,就能成功。

」小松鼠經過多次的努力,終於爬到了樹上。摘到了第一個松果,剝開放在嘴裡嘗一嘗,呀!又香又甜,真好吃!小松鼠摘了滿滿一筐的松果,回家了。媽媽看到了,誇小松鼠是個好孩子。

誰偷了松鼠的松果作文600字

3樓:鑫輝智慧製造

冬快要枯黃樹葉紛紛樹飄落 松鼠家忙著採集鬆倉庫裝滿許松鼠吃核桃哈哈松鼠家高興說:今冬咱用愁

早松鼠倉庫想吃幾顆核桃倉庫看所核桃都見連忙處跑著喊:啦啦核桃全偷走真誰偷松鼠家急團團轉

記早晨鳥徑直飛松鼠家喘著粗氣說:松鼠松鼠我知道誰偷鬆觀光遊客拿

晚松鼠家圍坐沙丘前松鼠說:我應該立即要鬆我知道我應該立刻想辦要鬆並吸取教訓我自辦松鼠搶著答

第二松鼠直步向央電視臺直奔幾鍾松鼠家電鈴響起松鼠媽媽急忙跑接電電松鼠高興說:媽媽我久知道偷誰說完松鼠便結束通話電

松鼠所料九物反映協森林公安局押著偷見松鼠家偷僅沒吃核桃反賠六箱核桃兩箱鬆

自己查下資料吧

這樣的提問感覺沒有意義

4樓:股海浮沉

終於幸事情發午貝貝倉庫找鬆吃打倉庫門嚇跳所鬆全都見貝貝慌慌張張打森林報警電-----110黑貓警神探威威貓第間案發現場勘察番沒發現價值線索威威貓奈說:案件痛啊黑貓警說:都發四件犯罪候停止啊失望歸候威威貓新發現說:

腳印黑貓警打電腦核所物腳印都思考異口同聲說:類

松鼠爸爸召集景山公園所物包括虎等食肉物家訴說著自苦衷沒想每物都受類欺侮松鼠爸爸說:我應該報復類狐狸說:類偷我東西我偷類東西事非鼠弟莫屬鼠拍拍胸膛說:

沒問題鹿伯說:我應該撤離鬼我表弟

感覺提問主意不是很清晰

這裡的只能參考了

松鼠埋松果怎麼寫作文,小學二年級

5樓:東師陳老師

過了一年又一年,那些小松樹都變成了一棵棵參天大樹,松樹林越來越來茂密了。森林擋住了風沙、灰塵和噪音,天更藍了,水更清了。

小小小小松鼠和小小小小小松鼠天天快樂地去摘松果,它們牢記著爸爸媽媽定下的規矩,摘松果時,吃一個就在土裡埋下一個。森林面積越來越大了,藍天上飄著白雲,松鼠們幸福地生活著。

突然有一天,災難來臨了。人們瘋狂地砍光了松樹,送到了造紙廠,送到木材廠……山變得光禿禿的,森林荒蕪了,變成了沙漠。漫天的風沙遮住了太陽,世界變成了昏黃的一片。

小松鼠們無家可歸,又渴又餓。它們大聲地呼喊:「救救我們吧,救救森林吧!」

松鼠吃東西和·找東西的作文,15o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咯吱咯吱「這多麼脆耳的聲音從何而去,原來是松鼠這個「小調皮蛋「

7樓:匿名使用者

松鼠把骨頭放在了媽媽的帽子裡

小白兔,小松鼠,狐狸和老虎編一個童話故事作文3oo字

8樓:

1、有一天,松鼠在地上,因為它玩的太高興太認真了,一隻狐狸正悄悄的向它逼近,而它一點兒也沒有發覺,情況十萬火急,樹上的烏鴉媽媽看見了,大叫:「小松鼠,快跑啊!狐狸要吃掉你了。

」小松鼠一聽,撒腿就跑,一會兒就沒影了,狐狸追了幾步,沒有追到,氣急敗壞的對烏鴉吼道:「我要吃松鼠,關你什麼事,你這隻多管閒事的烏鴉,現在我要吃掉你和你的孩子!」旁邊的百靈鳥笑道:

「你吹牛吧,你連樹都爬不了,你怎麼吃掉烏鴉,哈哈!」狐狸氣得火冒三丈,但是毫無辦法,只好灰溜溜地走了。2、在森林裡,住著一隻活潑可愛的小松鼠。

他有兩個好朋友,一個是烏鴉,一個是百靈鳥。他們都對天發誓,只要有危險,都先幫助自己的朋友。 一隻狐狸早就想把那隻胖乎乎的小松鼠當美餐吃掉了,可沒時機下手。

他等啊等啊,就在一天晚上,狐狸實在等不下去了,他就趁小松鼠睡覺時,悄悄地跑到洞口,想把小松鼠抓住。這時,樹上的百靈鳥看見了,急得差點叫出聲來,他連忙叫烏鴉:「烏鴉,快醒醒,小松鼠就要被狐狸吃了,快想辦法幫他呀!

」烏鴉卻說:「哎呀,我困著呢,你去吧!」「什麼?

你忘了你的誓言了嗎?朋友……」「我去,我去!」還沒等百靈鳥說完,烏鴉已經去找老虎哥哥了。

百靈鳥趕快把小松鼠叫醒,不一會兒,老虎哥哥來了,他一下子把狐狸捉住,吃掉了。 小松鼠得救了,他高興地對大家說:「謝謝你們來救我,謝謝!

」這時,烏鴉連忙說:「不,對不起,小松鼠,我……」 「行了,行了,沒事的,咱們永遠是好朋友!」小松鼠知道烏鴉想說啥,於是,他打斷烏鴉的話,甜甜地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字數少我要是450字的童話故事

松果每分給一隻松鼠可以分給幾隻小松鼠

21x3 63 個 50個 63個 答 這些松果不夠分給3只小松鼠。如果你每天分4個可以分1個松鼠,每天分20個可以分給5只小松鼠。松鼠媽媽要把360個松果分給小松鼠,小松鼠的只數比20只多一些,每隻小松鼠分16個松果後松果有剩餘 可以這樣推算,復小松鼠比 制20只多一些,先按20只計算,每隻分16...

寫小松鼠坐在樹上吃松果的句子,松鼠上松樹吃松果下聯

一隻可愛的小松鼠坐在樹上津津有味地吃著松果。松鼠上松樹吃松果下聯 草雞到草田覓草蟲 河狸下河灘逮河蟹 描寫松果的句子有哪些?1 今天我買的松果可口香甜,特別美味。2 松樹的葉子象針一樣,一簇簇向外伸長著 版,每一個都尖銳有力好權象有一種精神支撐著它們。3 松樹的果實也很有特點,它是一個橢圓形的,分成...

一年級下冊松鼠和松果 這一課 松果變成小松樹 小松鼠為什麼感到奇怪

bai他自己埋的,du怎麼會感覺奇怪呢?松鼠zhi和松果 鬆dao鼠聰明活潑,學會了專摘松果吃。屬他高高興興地走進了大森林,摘了一個又一個。每個松果都那麼香,那麼可口。忽然,松鼠眨眨眼睛,想起來了 如果光摘松果,不栽松樹,總有一天,一棵松樹也沒有了!沒有了松樹,沒有了森林,以後到處光禿禿的,小松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