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2023-01-10 19:15:14 字數 1247 閱讀 1165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好雨:

你好。時光流逝,歲月匆匆,轉眼間,無憂無慮的小學生活就要成為我們美好的回憶了--我們就要畢業了,想到這裡,我心裡不禁感慨萬分--時間過得可是真快啊!

小學的日子真的充滿陽光,和同學們在一起是那種發自內心的喜悅,那時候的我們真的很單純。可是,一想到馬上就要與陪伴我度過這小學生涯的你分別,我不禁潸然淚下--為何我們不能永遠在一起無憂無慮呢?

但是.....

學習壓力,課業負擔,竟使我們彼此之間變得有些陌生了,昔日歡快的笑聲似乎沒了,有的只是孤獨、壓抑和惆悵。我真希望我們可以恢復往常的歡聲和笑語,恢復昔日的笑臉與陽光,讓壓抑的表情飛至九霄雲外,讓惆悵的心理得到釋懷,讓孤獨猶雲霧般被初陽蒸溶。我們的友誼不要被外界壓力所幹擾,讓我們的心靈回到兒時,得到解放。

快畢業考試了,這也意味著--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陪伴我度過小學6年的你,讓我怎捨得離開呢?

最後,別忘了咱們的約定的「相約考北大」理想,讓我們朝著此目標前進吧,我相信,這樣總有一天我們會再次相遇的,但不同的是,我們相遇的地點是北大學府的博士學位領獎臺。

祝你 進步

好友:金朔

2007.6.12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瑋瑋:

你好!歲月匆匆,昨日的懵懂的我們懷著對學校的美好憧憬走進校園,轉眼間,迎接我們的畢業考即將如期而至,不禁感嘆:時間過得好快啊!

黑板上,倒計時錶冷漠的佇立著,一天天無情的減少,10,9,8,7……我想挽住它匆匆的腳步,可是我做不到。課業負擔、學習壓力,這些都是實實在在存在的,升學考試殘酷的優劣淘汰,好想讓同學們彼此之間變得有些陌生了。昔日,那歡快的笑臉和爽朗的笑聲似乎少了,多了幾分壓抑、憂傷和惆悵。

可是,我們之間的友誼沒有一絲一毫的改變,和你在一起的時光依然很快樂,我依然可以放縱、開懷的大笑,那一刻的我,很享受,真的。

前一陣子,班上的同學都在寫同學錄和畢業贈言,可是我卻沒有寫下一個字。任憑好朋友們再怎麼抱怨,也依然故我。因為,我想把最美、最好、最真的東西成為回憶的那一刻留到最後,我想然離別的時刻來得晚些,再晚些。

而在你的同學錄裡那屬於我的一頁該寫些什麼,我沒有想,也不敢想,我知道,那意味著離別的時刻來到了。

我很慶幸在我的成長曆程中遇到了你和一群好朋友,讓我的小學生活充實、愉快,也許在學習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中,我們是對手,但當我們從對壘的戰壕中退出來時,我們依然是最好的朋友。

你那洋溢著燦爛陽光的上揚的嘴角,你那笑起時眯得密密的雙眸……一切都是那樣清晰地印刻在我的腦海中。快畢業考了,讓我們一起努力,朝著夢想的彼岸起航!

書信夥伴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瑋瑋 你好!歲月匆匆,昨日的懵懂的我們懷著對學校的美好憧憬走進校園,轉眼間,迎接我們的畢業考即將如期而至,不禁感嘆 時間過得好快啊!黑板上,倒計時錶冷漠的佇立著,一天天無情的減少,10,9,8,7 我想挽住它匆匆的腳步,可是我做不到。課業負擔 學習壓力,這些都是實實在在存在的,升學考試殘酷的優...

你和小夥伴們一起放過風箏嗎,和小夥伴們一起去放風箏,飛到到天空時線斷了,小夥伴們很傷心,你該怎麼安慰他?

我靜待鶯飛copy草長,只為與你同放bai風箏,共度韶華du。我靜待桃夭灼灼,只為zhi與你dao相依相偎,共賞流年。我靜待海棠瓊華,只為與你雲遊四方,歸隱山林。我靜待梔子花開,只為與你悠長歲月,吟唱詩經。我沒有和小夥伴一起放過風箏,我只和家裡人放過風箏 和小夥伴們一起去放風箏,飛到到天空時線斷了,...

有沒有在重慶豬八戒上班的小夥伴?我要去做智慧財產權顧問。也就是銷售工作。我想知道里面一般水平月能

做銷售,薪資有多少當然是靠自己啦!他們的回答比較模糊,我猜大概是這個數字,每個月5000左右吧,做得好的應該有過萬,比較他們一個月要 那麼多件商標,我在那註冊商標來著。然後有一次無意中問了哈評均多少我不知道,午飯還不錯,每天早九晚九,週末不是雙休是單休.每天都打 反正底薪就是1700,然後你進去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