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地球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100字

2021-03-04 09:18:54 字數 387 閱讀 2065

1樓:戴秀英金嬋

據有bai幸飛上太空的宇航員介紹du,他們在天際zhi遨遊時遙望地球,映dao入眼簾的是一個晶瑩的球體,版上面藍色和權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周圍裹著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紗衣」。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是那樣的美麗壯觀,和藹可親。

同茫茫宇宙相比,地球是渺小的。它是一個半徑只有六千三百多千米的星球,在群星璀璨的宇宙中,就像一葉扁舟。它只有這麼大,不會再長大。

「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這是宇航員遨遊太空目睹地球時發出的感嘆。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如果它被破壞了,我們別無去處。如果地球上的各種資源都枯竭了,我們很難從別的地方得到補充。我們要精心地保護地球,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

讓地球更好地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吧!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什麼東西比金子還貴重,那當然是母愛。寫一篇媽媽我想對您說的400字作文 媽媽,我有一肚子的話想對你說,可是每次說到嘴邊又咽了下去。今天,我就借寫作文的機會,請您聽聽女兒的心聲吧!記得有一天,您從街上買來一個木箱子,把一些東西裝進去,此刻您愛不釋手,臉上流露出欣喜的神情,令我十分好奇。有一次,您忘了給...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 作文500字

我一定要說出來!說出你給我的一片感激之情。現在的時間是21點21分21秒,夜已深逐,鄰已入夢,而我還在與作業作戰。我一個人靜靜地在臺燈下 不!不是一個人,屋子那頭的母親還在等待我寫下作業本的最後一筆!無論九點還是凌晨。數不清多少個這樣的夜晚,我每天做作業都要做到很遲,而媽媽總是在我做題做得腦袋發熱時...

媽媽我想對你說初中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的作文

我想對媽媽說 媽媽,有一句話我一直藏在心裡沒敢對您說,那就是 媽媽,您太重視我的考試分數了。難道分數在您眼裡就真有那麼重要嗎?記得那一次,期中考試,我考了99分,還在全班前3名中。我興奮極了,飛奔回家,迫不及待地想要把這個好訊息告訴您。我本以為您會好好誇獎我一下,可當您接過試卷看過之後,您用那雙炯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