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道簡單的語文題

2023-01-10 17:25:17 字數 500 閱讀 7772

1樓:匿名使用者

1天上細雨濛濛,一陣陣微風拂過臉硤.(和風細雨)2我們漫步在林間彎彎曲曲的小路上,只見盡頭的假山彷彿擋住了去路,可來到假山前,小路突然一轉,眼前一片開闊的空地.(豁然開朗)

3這樣美好的景緻讓我來不級一一欣賞.(目不暇接)4路旁高大的樹木,枝葉茂盛(古墓參天/枝繁葉茂)5那棵樹的樹幹,恐怕很多人手牽著手也包不過來呢!(粗大)二.

根據提示各寫一個含有"手"的成語.

形容聰明(心靈手巧) 形容熟練(信手拈來) 形容冷漠(袖手旁觀)形容喜歡(愛不釋手) 權利很大(一手遮天) 形容親密(情同手足/手足情誼)沒有準備(措手不及)形容**(心狠手辣)重歸於好(握手言和)

三,連線(直接寫誰與誰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一.1.微風拂面 2.豁然開朗 3.目不暇接4.枝繁葉茂 5.

二,1.心靈手巧 2. 3.袖手旁觀 4.愛不釋手 5.隻手遮天 6.手足無措 7.心狠手辣 8.握手言和

幾道簡單的語文題高分賞高手進

竣 峻 俊 駿 2000年在悉尼舉行的奧運會,中國共獲得 28枚 金牌,16枚 銀牌,15枚 銅牌。陶璐娜 在本次奧運會上為中國奪得第一枚金牌。2 2004年奧運會在 雅典 國家 的 希臘 城市 舉行,是第 屆奧運會。請各中隊長於5月10日下午放學後在會議室集中,我們將召開中隊長會議。少先隊大隊部 ...

幾道語文題

1.痛苦 孤獨 2 動聽 的聲音 溫和地 微笑 輕輕地 述說 嚴肅地 教導 悲傷得 暈了過去 高興得 要命 感動得 眼淚嘩嘩流 氣憤得 喋喋不休 痛恨得 想踢上兩腳 歡喜得 想親上兩口 1.含有近義詞 4個 歡天喜地 歡聲笑語 興高采烈 喜眉笑眼 2.古代故事寓言演變過來的 4個 南轅北轍 杯弓蛇影...

幾道簡單英語題

bored taking as far as these busy students are concerned,weekends are just as common as week days.bored taking busy bored taking ahead to these busy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