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和媽媽一起去麗江

2023-01-10 17:20:17 字數 970 閱讀 8376

1樓:核桃啊櫻桃

去麗江的話就別加團了,我很後悔當時加團,那地方就是要自由、慢悠悠的享受,麗江古城那裡有很多客棧,都是當地人自家的,很便宜,一天幾十塊就搞定,但你要是為了保險,可以住「古城上官樓」,是酒店,但也很古樸,裡面的服務生也很可愛,環境也不錯,**好像是100還是多少,反正比門市價便宜很多,就在古城一進去走不了多少就到了。然後往裡走,有家牛肉米線不錯,忘了叫什麼名字,裡面掛著和式的那種燈籠,我在麗江幾乎天天吃,他家的那個什麼粉兒也不錯。有家「阿夏利駝鈴店」(好像是這個名字),店裡有寫說他們是《一米陽光》的拍攝地,也有好幾家「一米陽光駝鈴店」,都不是正版的,那家正版的店,小的駝鈴也就10來塊錢,很清脆的。

古城裡面有很多賣包啊,帽子啊的店,其實還挺划算的,而且其它地方都沒有賣的,我07年去買了個綠草地的包,很大,現在都還揹著,記得特清楚,當時給人家砍到70,真是賺了。還有那種挺好看的拼布帽子,質量不錯,有那的特色,小貴,不過硬砍,砍到15的說。古城裡的四方街早上的時候會有當地的老奶奶在那跳舞什麼的,你可以和他們合影,都很親切的

去束河古鎮要坐車去,可以騎馬,慢慢的溜達,相當愜意,繞小圈好像是10塊錢一匹。

那裡四季如春,但紫外線挺強,記得帶好墨鏡,塗防晒霜

2樓:幼師爸爸老馬

這個問題太大了。

一、親計劃玩多久呢?

二、計劃怎麼玩呢?豪華遊還是開心就好?

三、您是男生女生呢?別想歪,主要是住房的問題。

四、只想玩麗江,還是雲南都走走,先到麗江呢?

我發現我好囉嗦,不過現在麗江很火的,很多論壇上都有很多說麗江的帖子,可以去看看,但是注意廣告和所謂的軟文推廣(其實也是廣告,只是另外一種形式)。

目前寄居麗江,很好的地方,應該來看看。

3樓:赤道小屋

提問的太寬泛了,不知道你從**來?因為現在麗江除了飛機以外也開通了火車,很便宜。

兩個人的話4000夠了吧,隨便你怎麼花

最好把你情況說詳細些

《和媽媽一起長大》讀後感,《和媽媽一起長大》讀後感1000字

俺沒讀過 1 不好意思 1 俺對那麼興趣 1 和媽媽一起長大 的讀後感 讀了 和媽媽一起長大 這樣一本書,感覺就像書中所說的,蠻好的!在書中,作者和她媽媽相處得多好啊,總有一些共同的煩惱,也總有一些快樂的事情。這樣的媽媽你有時覺得她真的不可理喻,怎麼就像小女孩一樣長不大呢!有時又會覺得這樣的媽媽真好...

春天來了,我和媽媽一起去郊遊課文怎麼填空

三月的細雨如絲如霧,隱隱只能朦朧著感覺,綿綿地又似柔情的世界,籠罩在周圍,似一種如夢如幻的幻境,漫步微雨中,感受 小雨纖纖風細細 的美麗與浪漫.聽著腳下踏起水花的聲音,觸控柔順的雨絲,真有一種難得的愜意與悠閒.三月的春天是孕育的季節,一切都在萌芽階段.柳絲輕搖,梢尖微點水面,漾起泛泛漣漪.綠楊煙外曉...

夢見和媽媽還有已去世的爸爸一起去買房子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