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認死理,認死理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女人?

2023-01-10 17:15:12 字數 1924 閱讀 9082

1樓:匿名使用者

倔強的女人就是認死理,倔強的很

2樓:匿名使用者

死腦筋的女人

認死理的人應該是性格,有點自以為是聽不進別人的勸阻,總以為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認死理的人應該是性格,有點自以為是聽不進別人的勸阻,總以為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什麼樣的女人認死理?

4樓:

認死理的人應該是性格,有點自以為是聽不進別人的勸阻,總以為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死腦筋的女人。哈哈哈哈

6樓:操璧俟傲霜

好女人都特別固執、認死理,那是好女人有自己的原則,在外在看來就是固執,死硬

認死理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認的死理是對的,那是敢於堅持真理的人,是智者;如果認的死理是錯的,還無理攪三分,作為男人,你只能退讓,要不然沒有好日子過。

8樓:情繫521青

我老婆`~燕青那樣的女人!

為什麼好女人都特別固執、認死理?

9樓:陳橙

好女人都特別固執、認死理,那是好女人有自己的原則,在外在看來就是固執,死硬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好說明人家專一執著,正是因為看不開,守著道理,不懂得變通,所以被稱為好的女人。

11樓:fxx講解故事

好的女人會為別人想的很多,不好的女人什麼都不在乎,隨便就是這麼灑脫,其實好女人不要活的太善良,我們也要為自己想想,別那麼固執,要靈活點。

12樓:彤彬黎昕

因為有的女人特別固執。

怎樣和一個認死理的女人溝通

13樓:任太狂

和她聊她感興趣的話題,多聽少說多贊同

14樓:安靜初秋

你一定要認活理才能和她勾通

15樓:王子龍我啊

要分析問題,看看問題本身,再看看下手角度,認死理,其實也是一種執著。

男人如何理解一個認死理的女人?

16樓:少倩

會覺得這女的不講道理

17樓:akj呵呵

把自己的想法也遍死理

一個心腸硬 直性子認死理做事不考慮後果只認為自己怎麼做都是對的不撞南牆不回頭的女人 怎麼樣能說服她?

18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用事例說服她,或者等她撞完南牆之後再和她一起分析,以免再犯。

只有自己被燙了,才知道燙水不能碰。

19樓:平凡人

估計怎麼也說服不了他?只有事實擺在面前,才能使她心服,口服,所謂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2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看到的都是表象,你可以多關心關心她的一切,等真的走入她的生活,你會發現一個全新1的她。

21樓:

別勸了,只能用事實來說明一切吧。

22樓:晴天便好

這樣的人很難說服他,他只有撞了南牆才會回頭,知道自己錯了,如果沒辦法說服他就讓他去碰一碰吧,他自己知道錯了就好。

23樓:

沒你說的這種人直性直性子,認死理兒就應該讓他吃點兒虧。吃完虧以後才會長這些記性。否則的話,不見棺材不落淚。該叫生活給他一記耳光。

如何對待認死理的人,如何對待一個認死理的人

那就是不要跟他講道理咯,就胡亂說咯,因為跟這種人根本講不起道理的,特別麻煩,特別煩。跟他說又說不通,然後不想說他還在那裡說,煩死了。而且一點都不能開玩笑,一開玩笑她就要說,結果說又說不準。面對這樣的人,你是如何應對的呢?心想,算了,他認知能力太低,不和他一般見識,無奈順著他了,但心裡卻很是不滿,甚至...

心腸硬直性子認死理做事不考慮後果只認為自己怎麼做都是對的不撞南牆不回頭的女人怎麼樣能說服她

有兩種辦法可以說服她 第1種辦法 讓她看到別人照她所說的去做之後的後果,前車之鑑,她就會改變自己的想法。第2種辦法 如果不是涉及到根本利益,不威脅到生命安全,那就不要和她爭辯,不要理她,讓她照自己的意願去做,但是你一定要向她表明你自己的見解,通過反覆的碰壁以後,多次撞牆以後,吃夠虧以後,她就會認同了...

什麼樣的女人最好,什麼樣的女人才是好女人

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呢?家庭中最可悲的女人就是外強中乾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