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公平的 因為他對每個人都不公平

2023-01-10 16:15:17 字數 3212 閱讀 8798

1樓:

他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上帝關了你的門、必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

至少、你現在還活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它對你不夠公平吧?

那麼你換個角度看吧,你是四肢健全跟那些一出生就有缺陷的人比你還覺得它對你不公平嗎?

不管你現在有多麼的不如意或者低落,捱過了以總是有回報的。

送你:懂得滿足跟感恩就是福。 amen

對「上帝是公平的,因為他對每個人都不公平」的理解。

3樓:遺落凡塵的王子

我輟學的時候也是初二,現在的孩子也太差勁了吧

好了,上帝是公平的,上帝之所以是公平的,因為上帝並不會干擾人們的生活。

上帝是公平的,因為他對每個人都不公平,那是因為每個人在出生的時候,起點是不同的,環境也是不同的,所以有些人過的好,有些人過的不好,當然過的好的人也終將會面對死亡。

4樓:有寶貝的瓦器

首先我要說一下,上帝是公義的。公平和公義不一樣的,當然也有翻譯為上帝是公平的。

公平的是24小時,是生命。是時間。

公義是上帝的屬性。

上帝給多少,也會要多少。你可以看聖經更好,上面有很多比喻,好懂的。

如果可以,繼續聊。

例,上帝給人都有生命,有一樣的時間,但家庭不一樣,長得不一樣等我們不能改變的東西。這也是上帝的奇妙。

但透過這樣切可以收穫一樣的生命品質,也可以選擇其他。

正因為這些不公平,不一樣,所以,上帝不是要收一樣多的價值。

聖經上有一樣例子說明。

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老師,很不幸。

誤人子弟。

6樓:超級無敵冇眼睇

命題錯誤啊。怎麼回答??

7樓:鏡飛鴻秦婉

不公平是對人類考驗,人類必須接受所有的考驗,每個人都一樣。咋算計也算不過上帝,有一天會去見上帝,這一點大家是公平的。公平是理想,不公平是現實。

上帝是公平的,因為它對每個人都不公平。上帝是公平的,因為它對每個人都不公平

8樓:匿名使用者

532、不公平意識是自性的缺陷造成的,也就是說,是由我們生命的反物質結構不對稱、不完美造成的,認為上帝不公平,那恰恰是自己不公平,而不是上帝不公平。如果不公平存在,宇宙就不存在。

593、萬物初始不知悲,當初設計萬物時上帝就考慮到了一切,只賦予了它們原始的本能,沒有給予它們爭鬥的思維,各司其職,各顯風采,它們樂在其中,不存在「開始時的不公平」。也不存在有些生命的反物質結構完美,有些生命的反物質結構不完美的問題。只要我們明白萬物初始不知悲,迴歸自性,就明白了矛盾的本源,也就知道了自己努力的方向了。

-----新時代人類八百理念

上帝是公平的、因為他對每個人都不公平。(*$*)

9樓:專項資金商老師

上帝是公平的,同時也賜予了自由意志,為什麼會遭遇患難,這是對你靈魂的公義與憐憫,因為追求屬世的東西不能繼承永生的生命!

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因為每個人都有24小時,上帝對每個人都不公平,因為每個人的24小時都不一樣

10樓:斷星空

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每個人都有24小時,而怎麼去使用這24小時是我們自己的決定

11樓:

只贊成前面的部分,如果每個人都做一樣的事情,估計人早死光了。

每個人都當老闆,每個人都種地,每個人都開車,每個人都享受,社會估計發展不了了。同一時間之內總有主動與被動的物件,要不然啥都是免談。同一個時間,空間內只能有一種情況,這一點要感謝上帝,而不是抱怨他不公平。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能改變世界,只能改變自己

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因為他對每個人都不公平!

13樓:月色星海

這本來就是不公平的社會,所以才要追求公平。 求採納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非常好,很有道理

15樓:院長丶

恩。但是你想過沒有?公平是自己爭取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因為你不是上天,你是也這樣

老天爺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因為他對每個人都不公平?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xx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因為------他.對每個人都不'公平'? 意思有點倒。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天爺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因為她對你的不公平,正是對別人的公平。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老掉牙的話 關閉你一扇窗 就會給你開啟一道門

這個門可能一直緊閉 或者你沒找到 開啟你就能發光 發亮 掩蓋住不公平

人都有發光點的 只看你能不能發現自己的長處 讓人忽視你的短處

20樓:吐斯基

最好是把「公平」和「不公平」加上引號,就會比較明顯!在最用歎號會更醒目!

老天爺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因為他對每個人都「不公平」!

另外其實我最想改成下面這句- -

老天!爺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因為他(我的直屬領導),對每個人都不公平!

21樓:

老天爺對人都是不公平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公平啊不公平怎麼誰都會有過一段愛情呀!對嗎?

上帝是對每個人都公平的就是——時間,同樣的一天24小時 。------出自**? 10

23樓:

只贊成前面的部分,如果每個人都做一樣的事情,估計人早死光了。每個人都當老闆,每個人都種地,每個人都開車,每個人都享受,社會估計發展不了了。同一時間之內總有主動與被動的物件,要不然啥都是免談。

同一個時間,空間內只能有一種情況,這一點要感謝上帝,而不是抱怨他不公平。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沒有什麼出自哪本書?

正常人都會明白這個道理,一天就是24小時。

這個就是常識,大家想一想就會明白的道理的。

上天對每個人都公平嗎,上天(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嗎

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但是每個人對這份公平的理解卻各不相同.我沒錢,我房子,沒權力,有人會這樣想為什麼上天對我這麼的不公平,你看人家有房有車還有錢 還有這個社會上現在出現拼爹,為什麼我沒有一個有錢有權的爹.這麼看起來確實是不夠公平,因為我們用短處或者缺點去和別人的長處優點比的時候,這個結果就是不公...

怎樣理解上帝對每個人是公平的這句話

上帝是公平的,這句話是對自己的一種鼓勵,當自己覺得生命充滿了磨難,當自己覺得自己很可憐很艱難的時候,當自己覺得事事不公平的時候,這句話可以給自己一種信心,讓自己有勇氣繼續堅持對生命的一種熱情和希望,讓自己可以再微笑的繼續走下去並最終到達生命的終點,以一種淡定從容的心,一種輕快滿足的步伐.有時候確實覺...

GOD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嗎

神不偏待人,在救恩的事情上,人是平等的。有人認為神不平等,那是不明白神的心意。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如果在物質上每個人都一樣,那麼豈不都是一個人了嗎?我們承認每個人在物質條件上有差異,但是每個人在世上都是客旅 是寄居的,將來的與神同在的生活才是永恆的。有限的與無限的比較,結果等於零。神佛給我們的機會是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