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3c的劍聖下高時怎樣跳上去按那個鍵

2023-01-10 11:50:08 字數 686 閱讀 8003

1樓:mym趙小宇

開w(疾風步)跑到高塔下面,

如果高塔沒有視野,

在w cd回覆了的情況下,

按r(分身),

再按w,

砍上高塔,(控制下你的分身 不要跑太遠 在高塔的攻擊範圍內就可以)按b(風暴)---高塔掉了.

如果高塔那裡有視野就更簡單了,

w跑到下面,

砍上去,

r--w--砍上--b.

(為什麼要砍2次:因為bm的w砍距離自己有一定距離的物體的時候會跳過去砍 會有一定時候是無敵的 這樣周圍的塔就去攻擊的你的分身了,機器人除外.這樣 就可以最小的傷害下掉高塔)

補充一下: 樓上的, bm的大招跟3圍有關係? 什麼版本? 唯一有關係的就是 bm風暴正中心的傷害和在他周圍的傷害是2比1的比例. 下機槍就是這樣下的.ok?

2樓:有的人總是想著

對,就是用了疾風步,然後攻擊高地的建築,人就會飛上去,想下來,同理,用了後攻擊下面的人,就飛下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疾風步點塔上,用疾風步點敵兵下

4樓:

w. 然後砍他高塔就是了.自動上去的.

5樓:

什麼叫下高?我只曉得用疾風步點建築能從底下跳到上面砍建築~~~

怎樣提高澄海3C操作?玩澄海3c最多的平臺

澄海里每個英雄都很好只是分輔助的和主要的。還要看你喜歡用什麼英雄。一般是先出掙錢快的英雄如小白和小黑。其次出輔助英雄 出二英雄要快。還有要注意敵人的動向看他走上路中路還是下路 一般的隨身物品要帶上個颶風 遇到別人發大技時過去一吹 還要在大概6 8級左右有能力時去把骷髏書打出來用來圍英雄 還要有足夠的...

澄海3c英雄搭配,澄海3c最強的英雄組合是什麼

暈的最重要,加血次之。再則傷害輸出!我打2v2就是 隊友把所有暈 能搶的都搶了 我負責拆家 很猥瑣的把敵軍全都無限暈了 澄海3c最強的英雄組合是什麼 澄海3c三英雄怎麼配更好打?魔獸澄海3c哪個英雄最厲害?合體熊貓,一個開掛似的英雄,一個打九個輕輕鬆鬆 只要用的好個個都厲害 澄海3c的最佳英雄陣容是...

澄海3C中3V3首發山丘怎樣用,澄海3C首發山丘怎麼玩

33中可以出mk,但是建議和另一個英雄一起走中,要殺人,山丘不殺人的話經濟起不來。所以前期就要買吹風沉默精華等用於殺人,不能殺到人就真的崩盤了,不是虐菜建議不要首mk,mk10級之前可以單中,注意別死了,黑暗如果2人中路的話可以猥瑣一些,有了10級魔免就可以強勢了,這時候讓隊友kog或者ls或者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