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顯示桌面圖示

2023-01-10 07:30:14 字數 1614 閱讀 1182

1樓:愛卡

備份資料,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吧,中病毒了

手機怎麼才能顯示桌面圖示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或平板電腦新增/刪除主屏圖示的操作方法:

1.如需新增主屏上的程式圖示,請操作:應用程式-點住需要新增的圖示不鬆手拖入到主屏即可。

2.如需刪除主屏上的程式圖示,請操作:待機介面-按住要刪除的圖示-拖到螢幕上方移除/垃圾桶圖示內即可。

win10怎麼顯示桌面圖示?

3樓:七彩虹科技****

在桌面的空白處點右鍵,然後再選擇【個性化】進入性化介面以後,再點選【更改桌面圖示】

桌面圖示這一項裡面勾選你覺得有用的圖示,然後再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這臺電腦,網路,控制面板都回來了。

win10怎麼顯示桌面圖示

4樓:低調的神回覆

方法/步驟

1在桌面的空白處點右鍵,然後再選擇【個性化】2進入性化介面以後,再點選【更改桌面圖示】3桌面圖示這一項裡面勾選你覺得有用的圖示,然後再點選【確定】4如下圖所示,這臺電腦,網路,控制面板都回來了。還有我的文件因為我本人不喜歡使用所以不讓它出來。

win10怎麼顯示桌面圖示

5樓:兄弟連教育

win10系統在桌面顯示我的電腦等圖示方法:

工具:win系統

1.在桌面的空白處點右鍵,然後再選擇【個性化】。

2.進入性化介面以後,再點選【更改桌面圖示】。

3.桌面圖示這一項裡面勾選你覺得有用的圖示,然後再點選【確定】。

4.「這臺電腦」,「網路」,「控制面板」,都顯示出來了。

以上就是win10系統在桌面顯示「這臺電腦」等圖示的方法。

win10怎麼顯示桌面圖示

6樓:萬能的神回覆

win10顯示桌面圖示的的具體步驟如下:

1、在桌面的空白處點右鍵,然後再選擇【個性化】2、進入性化介面以後,再點選【更改桌面圖示】3、桌面圖示這一項裡面勾選覺得有用的圖示,然後再點選【確定】4、如下圖所示,這臺電腦,網路,控制面板都回來了。還有我的文件因為不喜歡使用所以不讓它出來。

7樓:

電腦左下角 win圖示 點一下 裡面的應用 直接滑鼠左鍵按住 拖到桌面即可

win10怎麼顯示桌面圖示

8樓:華碩服務

步驟如下:

1.滑鼠左鍵單擊左下角選單,選擇「設定」(如下圖)2.在設定中找到「個性化」,左鍵點選(如下圖)3.

在個性化中選擇「主題」,找到「桌面圖示設定」,點選圖示設定出現「桌面圖示這是」,選擇相應圖示後勾選,即可在桌面顯示(如下圖)

9樓:一個專屬於五

方法/步驟 首先,在win10系統桌面,右擊,點選「個性化」。 在「個性化」視窗,點選左上側的「更改桌面圖示」。如下圖。

在出現的桌面圖示選單中,勾選你想要在桌面顯示的圖示,然後單擊「應用」——「確定」。更改生效。 end,

開機不顯示桌面圖示,電腦開機後沒有顯示桌面圖示

這時試試按ctrl shift esc調出工作管理員,點 檔案 新建 輸入explorer,回車看能不能出現,出現了的話就試著用360之類的修復一下,看看有沒有可疑的程序或者被安裝了某些可以的軟體,把它們結束 解除安裝掉,或者使用 系統還原 又或者重啟在進入安全模式的高階選單中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

電腦啟動後不顯示桌面圖示,只有桌面背景,但是重啟之後就會

這個不一定是中毒 其根本原因是explorer.exe這個程序沒有啟動 下次再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你 可能是病毒引起或者開機啟動的程式有衝突,您可以全盤病毒查殺,之後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和電腦優化。多數沒中毒,可能是你的開機啟動程式過多,系統一時反應不及就會陷入死迴圈,重啟之後就沒事了。建議...

win7旗艦版開機不顯示桌面圖示工作列也沒了任

開機顯示xp進度條那你的系統應該是xp,而桌面是vista圖示應該是你安裝了模擬vista介面的軟體,去控制面板裡找找,將其解除安裝。win7系統開機或屏保後 桌面無圖示和工作列 工作管理員也打不開 5 你測一下硬碟吧 現在用著會不會比以前卡一些 win7開機沒有圖示了 工作列也沒有 工作管理員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