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圖示都變成WPS格式,怎麼變回來

2023-01-10 00:45:20 字數 3416 閱讀 6609

1樓:炫瘋奇

可以通過安全軟體如360安全衛士裡面的人工服務來搜尋桌面圖示異常的問題,然後有解決方案就選擇一鍵修復,這樣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電腦上的圖示都變成wps了,怎麼變回來?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出現全部檔案的開啟方式都是wps,那麼就是電腦被病毒入侵了,這時,在電腦完全動不了的情況下,我們還可以求助於螢幕右下角的360安全衛士,點開360安全衛士。

2、然後找到木馬查殺的圖示,點選木馬查殺,再點選紅圈中的綠色按鍵快速查殺。

3、這是會出現正在掃描頁面,等待掃描結果

4、掃描完成,我們可以開始根據掃描結果查殺病毒。

5、再找到系統修復的圖示,點選系統修復,然後點選綠色按鍵全面修復6、系統修復正在掃描,等待結果

7、系統修復掃描完成,我們可以根據掃描結果開始系統修復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檔案關聯錯誤造成的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來修復,lnk檔案是用於指向其他檔案的一種檔案。 這些檔案通常稱為快捷方式檔案.通常它以快捷方式放在硬碟上.

以方便使用者快速的呼叫,修改之前請備份登錄檔

右鍵選擇主分支然後選擇匯出,以防不測

1、在開啟的登錄檔編輯器中,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lnk 路徑,保留 openwithlist 和 openwithprogids 這兩項,其他的項全部刪除。

2、開啟 openwithlist 和 openwithprogids ,保留預設項,其他全部刪除

3、重啟後可恢復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資料夾選項」裡有個「檔案型別」將裡面的檔案開啟方式更改為相應的型別就可以了。

電腦上的軟體全部變成wps模式了怎麼辦著急**等,謝謝各位

5樓:純情女孩

刪除wps——查殺病毒——修復圖示——重新安裝wps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在控制面板-程式-預設程式,點選相關office軟體將其設定也預設程式,也可以點選預設程式再選擇office軟體,望採納

7樓:蠍之櫻桃

360安全衛士~人工服務~桌面圖示異常~立即修復~確定!

我的桌面圖示都變成了wps格式,請問怎麼能還原成原來的各自的快捷圖示?

8樓:曉熊

在檔案上右擊,選擇選單中的屬性。

出來屬性對話方塊,開啟方式 選擇 更改(步驟 1)然後選擇word (步驟2)

確定,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開啟方式——》選擇office的軟體,確定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修復一下試試?

我的桌面圖示都變成了wps格式。而且打不開

11樓:我

這種我專修。

症狀:桌面圖示程式設計wps圖示,所有軟體打

不開,也無法安裝。甚至電腦管家等防毒軟體開啟也提示錯誤。

這種修比較麻煩,因為cmd都打不開,因為我試過,輸入cmd開啟的也是wps錯誤彈窗。登錄檔也是打不開的。最後我寫了兩個專用修復工具才搞定。

方法:通過手機資料線,把修復工具拷貝到d盤,開啟d盤,在d盤裡面執行,最後完美解決。

最後才知道,這是wps或者office解除安裝的時候卡機了,直接關機造成的。

12樓:自由

開啟控制面板,然後找到程式和功能(xp系統裡是新增刪除),點開後,在程式列表裡找到wps,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中病毒了,趕緊防毒

14樓:冷沛裘幼荷

點選右鍵---開啟方式---從新選擇一下預設的開啟軟體試試。

桌面圖示開啟方式都變成了wps,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上office檔案圖示改成微軟office**的方法:

在**檔案上面單擊右鍵,選擇「屬性」,在「屬性」對話方塊裡面的「開啟方式」後面點選【更改】,然後選擇「microsoft excel」,點選【確定】即可;

在word檔案上面單擊右鍵,選擇「屬性」,在「屬性」對話方塊裡面的「開啟方式」後面點選【更改】,然後選擇「microsoft word」,點選【確定】即可;

在ppt檔案上面單擊右鍵,選擇「屬性」,在「屬性」對話方塊裡面的「開啟方式」後面點選【更改】,然後選擇「microsoft powerponit」,點選【確定】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掃描下,修復下圖示就可以了;

17樓:紫菀蘭

應該是你更改了開啟方式吧

腦系統的問題

可以一鍵修復的,我們平時電腦遇到的問題都可以利用電腦體檢來修復,還可以清除過舊的快取檔案,登錄檔什麼的

經常使用可以保證電腦速度和安全

推薦你試試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的快捷方式的副檔名都改寫成wps了,估計是中毒了,防毒吧!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啟,桌面的圖示就變成這樣了?軟體開啟都是以wps**開啟?怎樣把它變回原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字型就是inf檔案的內容,複製此段**,貼上到記事本里面,儲存為任意檔名,字尾名為inf的檔案即可,比如:1.inf

[version]

signature="$chicago$"

[defaultinstall]

delreg=deleteme

[deleteme]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exe"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lnk"

好了!當你選擇滑鼠右鍵選單「安裝」圖示就還原了出現在了windows7的桌面上了,而且都可以開啟了

儲存為一個inf檔案,滑鼠右鍵選「安裝」就可以恢復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1用防毒軟體防毒2用360安全衛士裡的電腦專家裡的修復電腦圖示,

桌面圖示都變成了wps格式的檔案,怎麼樣復原啊

21樓:趙

想簡單就用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電腦門診-系統圖示修復。

電腦所有檔案都變成了WPS格式,怎麼恢復

重灌wps,取消預設使用wps office開啟doc,xls,等檔案,只用勾選全部新建檔案預設儲存為doc,xls,等格式就ok啦 如果不想用就解除安裝wps,就可以恢復到office的格式,如果想保留wps,但又不想用wps開啟檔案,那只能在doc xls 每個檔案滑鼠右鍵選擇開啟方式 選擇程式...

電腦軟體圖示全部變成樣了,電腦軟體圖示全部變成一個樣了

1.返回到電腦桌面,然後在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最底部的個性化。2.在彈出來的個性化設定視窗中,咱們點選左側選單中的 更改桌面圖示 選項。3.接下來會彈出桌面圖示設定的視窗,咱們依次點選 還原預設值 確定 4.完成上述設定之後,大家返回到桌面,在看看剛剛顯示錯亂的圖示,現在是不是已經恢復正常了呢?是中...

電腦圖示全變成了wps的並且檔案也打不開

右擊該檔案可見 左邊的介面,點選更改,就會出現右邊的介面,在裡面選擇能開啟該檔案的程式 該檔案原本是什麼格式的檔案就選擇什麼程式 然後確定就好了 我的桌面圖示都變成了wps格式。而且打不開 這種我專修。症狀 桌面圖示程式設計wps圖示,所有軟體打 不開,也無法安裝。甚至電腦管家等防毒軟體開啟也提示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