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86是A車還是C車

2023-01-09 20:35:23 字數 660 閱讀 7560

1樓:光永逸

都不是 ,是b車 ,3個噴孔的b車 。 《 本題由 尕城丶 為你解答,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可以採納成滿意答案噢,你的支援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如有需要 ,也可繼續追問我 》

2樓:關啟顏

b車 ae86 直線最高時速 216km/h 0-100km/h加速用時 1.493s 0-180km/h加速用時 3.242s 車身尺寸 1.

62×0.90×0.39m 車身重量 1321.

6kg 最小轉彎半徑 3.67m 高速轉彎半徑 7.73m 轉向失控速度 187km/h 漂移滑動摩擦係數 2.

6 漂移轉向係數 3.1 小噴動力 7651n 小噴持續時間 0.63s n2o噴射動力(單人) 7527.

4n n2o噴射持續時間(單人) 3.10s n2o噴射動力(組隊) 7650.8n n2o噴射持續時間(組隊) 4.

1s n2o集氣係數 3.5

3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是b車拉!用ae86跑秋名山不錯哦!希望採納!

4樓:悅少

ae86是b車 nba專家團 為您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款以頭文字d為主題的b車!效能優越!

c字頭火車是高鐵還是動車,C字頭的城際列車是動車還是高鐵?

以大寫字母c開頭的列車,正規名稱叫城際動車組列車。你好,c字頭的火車是城際列車。g是高鐵,d是動車。城際列車,c字頭列車是國內旅客列車的一種型別,車次以大寫字母c開頭 後接數字編號。c字頭的叫 城際快車 速度一般是在高鐵到動車的範圍內。各線路的標準速度並不完全相同。城際動車,也可以算是準高速動車,它...

測機油是冷車還是熱車,君威機油冷車看還是熱車看

機油尺必須是冷車時看才準確,而鄙人通常習慣放置一晚後,第二天早上冷車檢查機油液位更為精準 很多汽車說明書上要求熄火後靜置10分鐘後檢查,目的也是在於讓絕大多數的機油流回油底殼!所以冷車一晚 冷車10分鐘重流回油底殼的機油量相差不大 十分鐘足夠讓95 的機油流回油底殼了,殘餘的那1 想一滴滴的重流回油...

寶馬是日系車還是德系車?寶馬是德系車嗎

寶馬這個品牌的車輛是屬於德系車。這個品牌在世界上的知名度還是非常高的。這是屬於豪車品牌呀。寶馬是德國的車。不是日本的!也就是德系不是日系!你好 寶馬屬於德系車。賓士寶馬奧迪都是德系車。寶馬是屬於德系車輛,它起源於德國,目前在國內和華晨合作,在國內屬於豪華品牌。前驅的bmw技術一部分 於豐田!然後你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