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印表機行家幫忙!現在有點矛盾

2023-01-09 20:25:20 字數 605 閱讀 107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跟你說,不一定用連供機器就用不了多久,那要看你用什麼樣的墨水,在就是你用墨盒是不能向裡面回墨水的,不要想當然,這樣跟你講吧,我現在用三臺印表機r230\r270\r290用的都很好。印表機關間是看你怎麼用,如果你保養好的話跟裝墨盒是一樣的,面且便宜多了,不信你可以去那些照相管看下別人都是不是連供,主流的都是r230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不打彩色的,我建議你賣鐳射印表機。

壽命長。你是家用的,灌幾次粉就能打幾萬張,都不用換件,換也不貴。

故障率極低。噴墨的不經常用就會堵頭,而且常常不可逆轉,連供更是如此。鐳射的就不會。平時就是有卡紙現象,拿出來就ok了。

注意:不用塗層紙,用好一些影印紙(18-20元一包500張),少打厚紙(120g以下),家用應該能使一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1、找個維修商或到**網買一臺便宜的針式印表機,耗材特便宜,一根色帶才幾元錢,常時間不用,也不會產生堵噴頭的問題。也不會有清零、清洗噴頭等問題。

2、自己灌墨盒,機器出問題了廠家不再保修。hp和愛普生 機器選擇範圍較大,替代墨水也便宜,一般一瓶5ml裝的在5-10元左右。

求助,謝大家幫忙選購我需要的印表機

如果你主要用途是打相片,只能用hp了,我發覺其它的印表機出紙都是金屬輪轉出來的,弄花相片,相片反光紙看得出,普通紙看不出有劃花痕跡,只有hp的印表機的出紙設定是把紙推出的,一點都不會弄花相片表面.打錢費用用哪個品牌都貴,你只有懂得加墨才不人會損壞墨盒,讓墨盒使用壽命最長,因為你主要用途是打相片,不要...

印表機無法列印,請各位大俠幫幫忙

加墨水不舉察copy專業,注射加墨水的雀歲時候手不要抖針頭插下一些,平穩定慢慢加入少量墨水。你的情況是墨水新增多了或者是加進空氣了,新增多了墨盒內氣壓不平衡,導致不出墨 這不大不小也算個技術活,而且加墨水的列印質量較差,容易堵墨頭,建議購買頃答睜國產替代墨盒使用,幾十元一個。請說出印表機的型號,和品...

現在的3D印表機可以列印什麼材料 如果是用布料列印服裝可能

不同的3d印表機列印的東西是不同的。比如 有的3d印表機以金屬粉末為材料,利用鐳射燒結的方法,可以列印金屬材質的東西,比如一把手槍。有的3d印表機以可融性塑料為材料,利用熔融堆積的方法 fdm 可以列印一些精度要求不高的模型,作為模型絕對夠用,但是如果想列印一把手槍,強度和精度就不夠了。有的3d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