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貫中多高

2023-01-09 19:45:19 字數 422 閱讀 6779

1樓:jiojio聊娛樂

黃貫中身高:175cm。黃貫中,2023年3月31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人、演員,搖滾樂隊beyond的主音吉他手兼主唱。

2023年加入beyond,並擔任樂隊的主音吉他手。

早年經歷:

2023年,黃貫中當時還是學生,學習的是平面設計,應葉世榮的邀請幫助beyond樂隊一次演唱會設計海報,正好樂隊的一名吉他手陳時安突然離開去了美國令樂隊陷入窘境,學過吉他的黃貫中臨時救場擔任了替補,最後黃貫中決定留在beyond。

2樓:小凡

170mm的樣子,beyond四子的身高差不多,都是170mm左右 ……

3樓:醋點低的面癱蕾

四子差不多 都是一米七這樣。

鍾漢良多高,鍾漢良到底多高

183cm。鍾漢良 wallace chung 1974年11月30日出生於中國香港,華語影視男演員 流行樂歌手 舞者。1993年於香港無線電視臺出道。1995年在臺灣發行首張 orea 連續兩年被評為 臺灣十大最受歡迎偶像 2003年6月27日成立 花花草草 工作室 2010年發行 視覺動物 社會...

趙雲到底多高,趙雲多高啊

容貌 身長八尺,姿顏雄偉 官職 牙門將軍 偏將軍領桂陽太守 留營司馬 翊軍將軍 中護軍 徵南將軍 鎮東將軍 鎮軍將軍 爵位 永昌亭侯 順平侯 追諡 子女 趙統 長子 趙廣 次子 曾效力過的勢力 公孫瓚 蜀漢 大辭海 趙雲 229 三國常山真定 今河北正定南 人,字子龍。初從公孫瓚,後歸劉備。曹操取荊...

姚明多高啊,姚明到底有多高

nba火箭隊中鋒姚明身高到底多少?目前至少有223 226 227 229釐米4個版本,nba在即將開打的本季 上認定他的身高是229釐米,莫非23歲的姚明又長高了?休斯敦紀事報 報道227 229釐米的兩個數字由來,原來是姚明上季在選秀時,nba官方將姚明的身高登記為7英尺5 5英寸,換算為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