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 大馬 印尼 汶萊自由行問題

2023-01-09 17:00:16 字數 3889 閱讀 1568

1樓:

1,只需辦理1個國家的簽證,以方便通過國內機場邊檢出境,其他可落地籤 .2.大馬去印尼,印尼去汶萊,汶萊到新加坡,以上皆要乘飛機,是沒陸路相通的,你這樣行程,交通費用極高,看你選乘甚麼航機及那段日子去,約需16000元以上,,3.

你先生仍持中國護照,故持有美國綠咭是沒用,與你同樣需辦簽證,也可與你一樣,只辦1國,其他落地籤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吧。

1.要看你是從**飛,如果是從香港飛,根本不需要簽證。只需要往返機票就可以,而且**絕對比大陸便宜很多。你說的幾個國家都可以落地簽證的。

如果你第一次出去,從成都飛,安全的做法是先辦理新加坡簽證,其他的都可以落地籤。

2.新加坡到大馬可以坐車,其他國家之間的來回只能靠坐飛機。飛機**我全部都查過,你可以到虎航或者亞洲航空公司的**查,很便宜,東南亞國家之間的機票普遍在400附近。

3.美國綠卡的,瞭解就不多了。估計是不需要辦理簽證,全部可以落地籤,你可以打**到出入境問。

3樓:匿名使用者

1/3.可以落地簽證,但你更好的詢問有關大使館.

2.關鍵打算去malaysia哪一部分!如果去malaysia可以take air asia去brunei and indonesia你可以在**上訂票,**:

入境汶萊可以帶香菸嗎?

4樓:聖誕老東東

汶萊限制進出境物品除國際上通行的規定外,還包括與伊斯蘭教義相違背的任何其它物品。17歲及以上的非穆斯林入境時可攜帶不超過200支香菸、60克以下雪茄(每支菸需交0.5文元或新加坡元)的稅金;2升烈酒(每瓶1升)及12罐啤酒(每罐330毫升)、60毫升香水、250毫升香露。

上述物品入境時必須向海關申報,宣告僅供個人消費使用。入境時需填寫入境登記卡及海關申報卡,持有效護照和簽證經移民局和海關查驗放行。文海關可能對行李進行抽查。

擴充套件資料

前往汶萊的注意事項:

在公共場所(包括餐廳)不可飲酒,也不可向穆斯林提供、推薦、售賣酒精飲料。汶萊境內所有封閉公共及工作場所全面禁菸,商業場所附近的人行道、禁菸建築之外6米區域、公共交通、酒店房間同樣不準吸菸。

齋月期間,穆斯林須嚴格遵守禮拜與作息時間,每天日出後至日落前禁止一切飲食。在文非穆斯林民眾必須尊重當地這一宗教習俗。作為非穆斯林,應避免在公共場所、穆斯林面前飲食、吸菸;在穆斯林禁食時間段不要向其提供可現場消費的食品飲料。

齋月期間餐廳在禁食時間段停止提供現場消費食品(即不能在店內就餐),部分餐廳可提供外賣服務。此外,全年每週五中午12點到下午2點為法律規定的穆斯林赴清真寺祈禱時間,所有餐廳均不營業。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海關及菸草相關規定,出入境個人可以攜帶兩條(含兩條)捲菸。

怎樣深度遊玩周邊東南亞(印尼篇),新加坡旅遊攻略

6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亞總共有11個國家:越南、寮國、柬埔寨、緬甸、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尼西亞(以下簡稱印尼)、菲律賓、汶萊和東帝汶東南亞旅遊線路東南亞旅遊景點推薦:旅遊勝地國家名稱:

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新加坡旅遊景點推薦:魚尾獅公園、摩天觀景輪、牛車水、天福宮、聖淘沙、新加坡萬禮動物園等泰國主要旅遊景點推薦:曼谷、普吉、清邁和帕塔亞,清萊、華欣、蘇梅島等馬來西亞旅遊景點推薦:

吉隆坡、雲頂、檳城、馬六甲、浮羅交怡島、刁曼島、熱浪島、邦咯島等。菲律賓旅遊景點推薦:長灘、宿霧、馬尼拉、巴拉望等。

印尼旅遊景點推薦:巴厘島、婆羅浮屠佛塔、縮影公園、日惹皇官、多巴湖等。東南亞旅遊景點推薦:

魚尾獅公園、聖淘沙、曼谷、普吉、吉隆坡、長灘、宿霧、馬尼拉、巴厘島。

7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買東西、吃飯、住酒店,一個月大概七萬。

去馬來西亞旅遊,那裡說什麼語言啊?會不會有語言障礙?

8樓:雪風婆婆

馬來西亞主要是講英語,也會講一些當地的語言。

語言障礙肯定是有的啦!不過你只要會一些英語,再加上一些肢體語言,應該就沒太大問題的了。

而且馬來西亞的華人也很多的,所以不用擔心啦!!

不過馬來西亞好像很冷的樣子,我去年也是這個時候去,結果冷到我快暈了,所以最好多帶地衣服去哦!!

選我吧~~~

9樓:鳳起東路

馬來西亞的國語是馬來語,還有英語,漢語或普通話和各地方言如閩南語、粵語、海南話、潮州話、福州話等。中國人到這裡來基本上不用太擔心,因為馬來西亞的大城市一定有華人。

馬來人及其他原住民佔66.1%,華人佔25.3%,印度人佔7.4%

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是一個地方嗎

10樓:喵喵口三三

馬來西亞:

一、什麼是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全稱馬來西亞聯邦(前身馬來亞),簡稱大馬。馬來西亞聯邦被南中國海分為兩個部分。

二、馬來西亞的位置

馬來西亞位於東南亞,由馬來半島南部的馬來亞和位於加裡曼丹島北部的沙撈越、沙巴組成。地處北緯1°-7°,東經97°-120°。位於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

全境被南中國海分成東馬來西亞和西馬來西亞兩部分:

1、西馬來西亞為馬來亞地區,位於馬來半島南部,北與泰國接壤,西瀕馬六甲海峽,東臨南中國海,南瀕柔佛海峽與新加坡毗鄰,並建有兩條長提相通。

2、東馬來西亞包括砂撈越地區和沙巴地區,位於加裡曼丹島(婆羅洲)北部,汶萊則夾於沙巴州和砂拉越州之間。

三、馬來西亞的氣候特徵

馬來西亞因位於赤道附近,屬於熱帶雨林氣候和熱帶季風氣候,無明顯的四季之分,一年之中的溫差變化極小,平均溫度在26-30℃之間、全年雨量充沛,3-6月及10月至次年2月是雨季。內地山區年均氣溫22℃~28℃,沿海平原為25℃~30℃。

新加坡:

一、什麼是新加坡?

新加坡,全稱為新加坡共和國,舊稱新嘉坡、星洲或星島,別稱為獅城,是東南亞的一個島國,政治體制實行議會制共和制。

二、新加坡的位置

新加坡位於北緯1°18′,東經103°51′,毗鄰馬六甲海峽南口,北隔狹窄的柔佛海峽與馬來西亞緊鄰,並在北部和西部邊境建有新柔長堤和第二通道相通。南隔新加坡海峽與印尼的民丹島和巴淡島等島嶼都有輪渡聯絡。

三、新加坡的氣候特徵

新加坡地處熱帶,長年受赤道低壓帶控制,為赤道多雨氣候,氣溫年溫差和日溫差小。平均溫度在23至34℃之間,年均降雨量在2,400毫米左右,溼度介於65%到90%之間。11月至次年1至3月左右為雨季,受較潮溼的東北季候風影響天氣不穩定,通常在下午會有雷陣雨,平均低溫徘徊在攝氏24至25℃。

6月到9月則吹西南風最為乾燥。在季候風交替月,那就是4月到5月,以及10月到11月,地面的風弱多變陽光酷熱,島內的最高溫度可以達到35℃。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啦!

馬來西亞,簡稱大馬(malaysia),首都吉隆坡,是位於東南亞的一個國家。馬來西亞由十三個州組成,共分為兩大部分:一個是位於馬來半島的西馬來西亞,北接泰國,南部隔著柔佛海峽,以新柔長堤和第二通道連線新加坡;另一個是東馬來西亞,位於加裡曼丹島的北部,南部接印度尼西亞,而汶萊國則位於沙巴州和砂拉越州之間。

馬來西亞也是東南亞國家聯盟的創始國之一。

新加坡是東南亞的一個島國,也是一個城市國家。該國位於馬來半島南端,毗鄰馬六甲海峽南口,其南面有新加坡海峽與印尼相隔,北面有柔佛海峽與馬來西亞相隔,並以長堤相連於新馬兩岸之間。新加坡是亞洲最重要的金融、服務和航運中心之一。

新加坡在城市保潔方面效果顯著,故亦有「花園城市」之美稱。

一個人旅遊,新加坡,汶萊,馬來西亞哪個更好玩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汶萊,馬來西亞都不好玩,如果你打算去亞洲旅行的話建議日本,韓國,泰國和緬甸

去印尼打工好不好,去印尼工作要注意什麼?

安全 中國安全嗎?哎!處處都一樣 萬事小心 最好不要坐公共汽車。計程車可以。出門都要準備零錢。最好找個翻譯員。看你去印尼什麼地方吧 至於雅加達 泗水 巴厘島 萬隆 日惹的話 還可以沒有什麼安全不安全了,你晚上不出門就是了。打車,計程車不會找零錢給你的 所以你要準備一點零錢在身上剛從印尼回來,不用考慮...

新加坡好嗎?去新加坡工作好嗎,去新加坡好找工作嗎

去新加坡的途徑只有兩個,一個是走中介,一個是自己在網上投簡歷,不過自己在網上投遞新加坡公司的簡歷的話,你肯定要有很特殊的才能,不然別人是不會要你的,如果是通過中介走的話,你可以在新加坡獅城論壇上面看看,很多中介在招人的,新加坡也有很多中介公司,具體的你可以和我私聊,還有你說你震驚了,怎麼回事。土生土...

去新加坡旅遊如何辦理簽證,去新加坡旅遊怎麼辦簽證

一 前提 在新加坡有認識的本地公民 新加坡粉紅色身份證 或者永久居民 新加坡藍色身份證持有人 二 步驟 準備材料 1 護照原件 至入境時間至少半年以上有效期 2 護照型 電子版。提交申請 1 新加坡本地公民或者永久居民登陸ica 移民廳 官網申請。2 提交申請後,幾個小時到1個工作日內就可以收到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