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旋舞什麼時候能升級快呢

2023-01-09 16:05:17 字數 577 閱讀 4777

1樓:黎約踐踏

① 帶加5%經驗的寶石, (以前qq旋舞精靈送的,可能現在有人已經用完了)如果有能力的話 可以去**買更好的 ②入qq會員的話也會加20%的經驗,其他任何一種鑽石也可以,但是不累積,比如你入了6鑽 會員,不會加170%的經驗. ③ 找人多的房間,儘量跳第一就可以了 ④ 有一些任務可以加很多經驗,但有點難度,你可以挑著做一些,但如果時間緊的話,一些 得gb的任務可以不做,畢竟gb很好得到,還不如跟別人一起跳呢 這基本是最快的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6個人一起玩qq炫舞!!或者是玩團隊模式,經驗很多。靜靜噯ㄚòひ 如果你還做任務的話經驗還要多!

世界地圖上的任務中心 那裡可以領。 2.你技術好,經常按到p。

就能第一,升級特快。靜靜噯ㄚòひ 3.qq會員和鑽石可以20%經驗加成 4.

在**買加百分之5和10經驗的徽章靜靜噯ㄚòひ 再找點人觀戰,升級加人氣值兩不耽誤。這樣升級就快啦.

3樓:有智純

要跳舞才行啊,根據你每把的名次系統會給你+經驗。但是一個人跳不行,因為你一個人跳永遠都是第一,不+經驗的。所以不升級。

我的姻緣什麼時候到,我的姻緣什麼時候來呢?

彆著急,你努力做出成績耒為國為民解優n4大家都喜歡你,那時女朋友自己就來了 男命走財運,女命走官運姻緣到。我的姻緣什麼時候來呢?現在出現了 出生地 地球 擁有無人可敵的 資源 年齡未知!肯定會陪伴你到老的哈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去烏山不是雲 迷茫什麼,自己喜歡就行啊 求算我的姻緣到底什麼時候能到 發一...

房價什麼時候能真正的下降呢,2023年的房價有可能下降嗎?

房價是不可能下降的,只有微調的時候,因為國情不一樣,房價一旦下降,很多行業會受到很多影響,尤其是金融行業,而金融行業一旦受到波及,那國際gdp明顯就會下滑,甚至有更慘烈的狀況發生,所以買房的人就趕緊買,不要總是想著等房價下降了才買,到時房價沒下降好的戶型也沒有網頁連結 理論上講,只有等房子數量達到 ...

什麼時候中國的婚姻法能一夫二妻呢

哈哈 中國正在向一妻多夫發展 現代社會原則上就不允許一夫多妻制,所以法律中更不可能公然允許或者默許。中華 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婚姻法都沒有允許一夫多妻,但是中華 時候由於國內政局混亂,法律執行不到位,導致一夫多妻普遍存在。著名新聞學者邵飄萍就是如此,他的後人還因這事和別人打官司。說別人書中寫邵飄萍一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