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場上的數碼錄影機,4000元以下的,一般光學變焦是25倍 40倍的,他是真正的光學變焦嗎

2023-01-09 13:30:16 字數 689 閱讀 4872

1樓:和諧鎮定

現在不少要買dv的消費者都有這類疑惑,其實所標的光變是真實有效的,但鏡頭素質應該是不高的,這樣做的目的主要是吸引消費者的目光,但為什麼中高檔的dv沒有這麼做,因為廠家更明白這樣增高變焦倍數,是要犧牲圖象質量為代價的。所以為了保證影象的質量沒有這麼做。

而由於低價dv本來影象品質就不高,增長焦距後所起的變化相對不明顯。

是不是在高檔家用級就不能增加倍數了呢?應該不是,廠家要考慮生產成本,如果要在高達25倍變焦後,影象還能保持有原來優秀的效果,這個鏡頭造價是dv機本身的幾倍,誰會願意出如此高的**去買這類dv呢?

應該不會,這樣就失去了生產這種dv的意義。要清楚商家主要目的是賺錢。

2樓:

現在的確是有些大變焦比的dv,這些dv也確確實實是光學變焦,然而光學變焦的效果有待驗證,一般而言,如此大倍數的光學變焦是不靠譜的。

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講,大變焦比沒有什麼實際意義。一般dv變焦4倍以上時,手持就不容易穩定了,6倍以上需要靠輔助物穩定,10以上必須藉助三腳架來穩定,而且視角已經非常小。40倍?

除非用於「特殊用途」,平時拍攝用它作甚?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好分辨。光變高的相機他的鏡頭鏡身一定是又長又粗的。或者說鏡頭的軸向,徑向長度都和光變數成正比。

通過這個特點,你能很輕易的分辨出來是不是真的光變。

現在市場上有哪些好的防盜窗,目前市場上有什麼防盜窗好看點?

據我瞭解防盜窗有這麼些種類 1,不鏽鋼防盜窗,每平米包安裝100 150左右,經濟實惠,不要買外挑式的!2,防盜網,每平米包安裝120元左右,一般裝在高樓房,美觀!3,鐵藝防盜窗,每平米包安裝250 350左右,一般裝在一樓,漂亮洋氣!4,港式鋁窗花,每平米包安裝150 250,內建安裝,時尚美觀,...

如果評價WIN Max在掌機市場上的表現

表現不錯 值得表揚 東西也好 也實惠 產品比較小眾,但是能找對受眾人群,所以做到現在已經積累了一批忠實使用者,值得肯定。算是pc掌機前進的一步,但跟整個掌機市場比還是很小的。目前來說gpd win max剛剛開始預售,現在說市場表現還為時尚早,只能說開局不錯,至於後面市場表現如何要看預定的玩家到手的...

目前市場上膝上型電腦價格在4000以內的那種型號價效比最好

多了大哥,膝上型電腦 都差不多,所有品牌只要配置是t3000 1g 160 t3000 1g 250g t4200 1g 160g t4200 1g 250g 大概都這個價 海爾有個2999的不錯,帶電扇的,網速也不錯,明基 三星,也有兩三千的也可以 聯想 g450 華碩 k40 f80 惠普 c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