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評價WIN Max在掌機市場上的表現

2022-03-15 13:30:37 字數 858 閱讀 6083

1樓:平綺玉

表現不錯 值得表揚 東西也好 **也實惠

2樓:心宸如月

產品比較小眾,但是能找對受眾人群,所以做到現在已經積累了一批忠實使用者,值得肯定。

3樓:rgb提升300效能

算是pc掌機前進的一步,但跟整個掌機市場比還是很小的。

4樓:糕帥負

目前來說gpd win max剛剛開始預售,現在說市場表現還為時尚早,只能說開局不錯,至於後面市場表現如何要看預定的玩家到手的真實體驗了,比較其他型別掌機沒有什麼好比較的,因為目前為止其他掌機都是ppt掌機,真機試玩都沒有。

5樓:風落塵歸去

目前國內外的熱度在掌機領域挺火的,預售成績也應該超過預期很多,如果宣傳再給點力,估計會更好。

6樓:剪刀手愛德華

如果就整個市場來說肯定是蝦米 就pc掌機來說 可以說是一次突破

7樓:經典老八小漢堡

還不錯 尤其是在國外

8樓:16hours樂

還不錯 沒啥毛病 如果能帶rgb就好了

9樓:錢若輕風

市場佔有率和幾個巨頭比還有很大的差距,做好現在的細分市場,未來的前景不會差到哪去。

10樓:我是一首帶刺的小情歌

還好吧中規中矩 也算起國內創新性產品

11樓:揚文君

表現尚可 仍需努力啊 國貨當自強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還沒發貨呢,坐等中

求教!家用機掌機市場這幾年又有什麼變化

老任2010年計劃出新版掌機說是要搭載裸眼3d技術,畫面超過ps3,我直接當那個新聞發言人後面那句話是放p無視了.看過新出的dsill也就是巨噁心的大屏nds我徹底失望了.上帝看到也是要爆粗的,想必dsill下一代也不過是更大屏的nds和山寨沒什麼區別 psp要出2代本來計劃在12年的,因為老對手的...

本人戶口在廣州人才市場集體戶,如果我在廣州買房,戶口能遷到房子所在地並轉為正式廣州戶口嗎

能,到人才中心戶口管理那打一份證明然後拿你房產證到你要辦理的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就可以了 應該可以的吧 諮詢公安局 可以轉,帶上房產證去派出所就可以了。廣州南方人才市場集體戶口,如果遷出落戶自己所購的房子?帶房產證相關資料到南方人才拿戶口卡等再去房產所屬的派出所辦理入戶即可。樓上說的有點不對,是要拿...

如何評價劉詩詩在《如果可以這樣愛》裡的演技?

作為新四小花旦的劉詩詩,不僅得過白玉蘭獎,還獲得金鷹女神的稱號。有這位重量級的人物出場,該劇就不會差。她在該劇中飾演一位敢愛敢恨 離經叛道,不按常理出牌的女孩白考兒,顛覆了她以往溫柔含蓄的淑女形象,對她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她沒有辜負觀眾的期望,將人物塑造的非常形象,特別是她撕婆婆的那一段,非常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