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人答錯的題

2023-01-09 02:45:19 字數 796 閱讀 3114

1樓:餉雪

你是不是想找iq題啊?我幫你出個!

10個人賽跑,你是其中一員,你現在超過了第2名,問你現在是第幾名!速度答!!!

是不是答了第一名啊,其實是第2名!!哈哈,很容易答錯吧!!

2樓:

一天有個年輕人來到王老闆的店裡買了一件禮物,這件禮物成本是18元,標價是21元。

結果是這個年輕人掏出100元要買這件禮物,王老闆當時沒有零錢,用那100元向街坊換了100元的零錢,找給年輕人79元,但是街坊後來發現那100元是假鈔,王老闆無奈還了街坊100元。.現在問題是:

王老闆在這次交易中到底損失了多少錢?

3樓:理意蘊

10個人賽跑,你是其中一員,你現在超過了第2名,問你現在是第幾名?

你超過第二,替代第二位置,所以是還是第二

------------------------------10個人賽跑,你是其中一員,你現在超過了倒數第一,問你現在是第幾名?

不是倒數第二,因為你不可能超過倒數第一(倒數第一是最後一位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字10個人有9個人答錯?

答案:"錯"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老王原來有(真100元和可賣21元的禮物一個),交易之後只剩下(找剩的真21元和假100元),老王損失100元。如果不算禮物的3元利潤,那損失就是97元。

據說98的人都會答錯的一道題,據說99 的人都會答錯的一道題

答案一 將紙摺疊起來,使點所在的三條線非常接近,然後用一支粗頭的筆就可以將九個點一筆連線起來。答案二 用一支大號毛筆可以輕易地將九個點一筆連成。有一道 一筆畫 的小智力題,九個點分佈在三行,每行三個點,排成一個正方塊狀,要求用四段直線一筆將這九個點連起來。起初,人們十有 會落入一個小小的陷阱 在九個...

99的人都會答錯的一道數學題,據說99 的人都會答錯的一道題 ,你呢?

應該是賠了4元,在此,他做了2次買賣交易,同樣的付出2次交易的勞動,有以下2種 一 就是和題目所說的一樣,金額上將掙6元。二 若這兩次買賣交易變為都是花4元買進,一次是7元售出,一次是11元售出,可以掙到10元。對比兩種付出同樣的勞動力,而收益是後者比前者多4元,也即是說這人在同樣的勞動力價值上,他...

初一初學競賽,一共20題,答對一題得7分,答錯一題扣4分,王磊得74分,他答對了幾題

他答錯一題實際沒有得7 4 11分 假設全答對應得7 20 140分 140 74 66分 66 11 6道 20 6 14道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140 4 20 x 74 x 3.5,你扯淡,題目錯沒錯?設x答案是 對14題 五年級開展數學競賽,一共20題,答對一題得7分,答錯一題扣4分,王磊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