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的節流元件如果受壓變形有什麼壞處

2023-01-08 22:10:39 字數 644 閱讀 342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能不能正常使用?製冷是否正常?製冷正常如無其它異常現象的出現就沒什麼問題。

如果連線管的折角嚴重的,對系統的正常執行會有一定的影響。你在使用的過程中,就留意下機子的執行效果如何了,如有不正常就及時投訴處理。當然了,現在這種情況你可以投訴,打空調廠家的投訴**,不要打賣給你空調的商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受損嚴重的話肯定是會有影響的、投訴安裝人員重新換管子。

3樓:劍映真

廠家沒說不能用腳踹,你說配管出現折角?(是安裝完畢之後還存在折角嗎)如果是的話你可以拆開紮帶和保溫看看銅管是否折.扁得厲害,有的話可以打**給廠家,要求換管;如果沒扁的話那就是你多慮了,估計換管是不大可能的,廠家也是叫區域售後來檢查的,售後說正常那就是正常的,最多是從新調整一下.

管子微扁是不會影響製冷效果的.

4樓:裝空調騎臺鈴

這要看折的程度,開機試一下,效果好的話就不要管他

5樓:

有影響,

冷媒機:銅管彎折嚴重,截面積變小,相當於一次截流,室內機再次截流製冷時效果會下降。

水機:影響冷水流量,

彎折不嚴重,影響可以忽略不計。

夏天如果沒有空調電扇那最好的降溫方法是什麼啊

降溫方法很多種,咱古代沒空調的時候,夏天也照常的過嘛,呵呵.總結下可以有以下幾種 一 心理法 心靜自然涼,總聽別人說,老感覺這樣的話噓,其實,當你真的心平氣和,做事不急不躁,真的不感覺到太熱,即使是夏日炎炎的季節,我想這大概是體內溫度平和的原因。二 拖地或者灑水,散發房間裡地表的溫度,用風扇吹更好,...

請問圖中畫圈的是什么元件,有什麼用,急,謝謝

上面的接觸器上面帶的輔助端子,就是接觸器吸合後,輔助觸點也被吸合,有助於監控接觸器的工作狀態!下面感覺像老式的電量變送器,但不太確定,不清晰,看不清楚!空氣開關 很好用!乃用!下面是感應器!保險器 請問下面電氣圖什麼意思畫圈的什麼元件圖示 文字看不清,看示意圖是接線端子 cad elecworks ...

如果對你有好感但是還遮蔽你的朋友圈代表什麼意思

後來是遮蔽了這些,但之前呢?之前是男女戀愛關係嗎?如果是戀愛關係,可能是女孩子生氣了,耍耍小脾氣,任性一下,你們的 不是就這兩種的,你可以用別的方式聯絡她,然後給他一個解釋,女孩子嘛,哄哄就好了。這些做了沒一點轉變的話,也有可能是不想聯絡了,不想交往了。不過最後你還是要努力的,得到你所愛。他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