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正對大門,可以嗎,大門對著衛生間好不好?

2023-01-08 22:00:27 字數 5404 閱讀 3071

1樓:瞎看啥

50%的房子都這樣!

2樓:高大憤青

風水來說不可以,但有的業主不在意。

大門對著衛生間好不好?

3樓:劉楊瑞

大門對著衛生間從風水上來說不是太好,建議在大門口或衛生間的門口掛個葫蘆,以化解

4樓:完美司令

1)肯定不好!

2)因為氣場從門口進來,直接就是進入衛生間了,然後跟著衛生間排出去了。

3)如果不理解為排出去,可以理解為氣場進入衛生間,然後才分散給房屋的各個方位。

4)形成的結果是運氣不好!因為吸收到的氣場都是不好的。

5)解決的辦法就是:衛生間門常關起來,如果能擺放如櫃子之類的東西在衛生間門口,或者簡單點擺放一個盆景在衛生間門口。

5樓:星光蝴蝶結

家居的入戶大門對著自己的衛生間是非常不好的佈局,一般家裡運氣和健康都會出問題,尤其對婦女和小孩損耗大,因衛生間是汙穢氣體的源頭,開門見廁,會讓這些從門外來的吉氣不能聚集在屋內,直接被衛生間的汙穢之氣給衝散甚至給”衝“回到大門外了,是風水上比較不好的門衝煞。

房間風水之化解入戶大門對衛生間(廁所)的方法:

1、做隔檔,經常關門。

在裝修時,首先考慮在大門口設定個隔檔,或者放個屏風,讓進門的氣體稍微拐彎迴旋一下。另外,衛生間的門要經常關閉上,防止汙穢氣體不斷散發到大廳內,威脅人的健康,尤其不利女士的身體健康。

2、可以在門上加一個門簾

可以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緩解門門相對的問題。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白天可以拉起來,晚上一定要放下進行遮擋,然後關好主臥等房門。

3、放五帝錢

五帝錢是化解門對門的最佳風水物器,銅錢一定要選流世的真幣,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掛在大門或者衛生間內。如果房子是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和局化解效果非常好,所起的作用也最大。也可以在兩個門內,屋的內側各放一套五帝錢,適合房子長期只有女士在家,這是一個較好的增加房子陽氣和人氣的辦法,不過這種放兩套的人並不是很多。

4、將衛生間的門做成雙層門,也是不錯的方法。

5、在兩門之間放置一些植物,要葉子肥大的那種。

6、在衛生間門上放置金屬質圓形裝飾,也能起到一定的緩解不好風水作用。

6樓:兔亜

從風水角度來說,大門屬陽,廁所屬陰,大門對廁所,陰陽對衝,所以視為不利,並不是簡單隔斷便可以的。真要改動得看你家廁所所處的位置,廁所位置有衰旺之分,如廁所在宅的旺方就不吉,門對著是次要的,如廁位對了,就算門對著也不會犯凶的,那麼我們就來詳細的看看大門對著衛生間好不好以及大門對著衛生間該如何調整吧!

門和窗戶是理氣進出屋內的開口,大門不可與窗、後門連成一直線,形成前後門相穿,使理氣穿堂直出、不能聚集於屋內,因此財富無法結集,所以謂之退財。廁所是提供人們排洩的空間,本質並不乾淨,所以大門也不宜直對廁所。大門直對廁所會使理財投資出錯,使人財進財出,損害家人的財運

。客廳的大門不宜穿堂直出或直對衛浴:大門穿堂或對衛浴,都會損害家人的財運,使人財進財出,或理財投資出錯。

空間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做個玄關或者隔斷來遮擋一下,還可以把鞋櫃跟著組合到一起,比較實用也解決了問題,但是如果入戶門的空間比較小,再做個玄關或者隔斷,無疑是添堵,雖然解決了問題但是也帶了新的問題,通道狹窄,交通不方便,還可能會有礙空氣流通!

7樓:韓娜児

在風水學上來說的話應該是不太好,但是也就在國內講究這些在國外人家應該不講究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門前面房子比我平底高一點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新時代,我們要相信科學,只有科學才能使我們進步。我們要相信科學不要去搞封建迷信,封建迷信去相信那些鬼神之說只會自掘墳墓。只有科學才能帶領我們人類進入新紀元。

衛生間門對著大門好嗎?怎麼解決?

10樓:幻精靈家族

家居的入戶大門對著自己的衛生間是非常不好的佈局,一般家裡運氣和健康都會出問題,尤其對婦女和小孩損耗大,因衛生間是汙穢氣體的源頭,開門見廁,會讓這些從門外來的吉氣不能聚集在屋內,直接被衛生間的汙穢之氣給衝散甚至給”衝“回到大門外了,是風水上比較不好的門衝煞。

房間風水之化解入戶大門對衛生間(廁所)的方法:

1、做隔檔,經常關門。

在裝修時, 衛生間可以做小間一些,然後在衛生間門前做個玄關擋住衛生間門 ,首先考慮在大門口設定個隔檔,或者放個屏風,讓進門的氣體稍微拐彎迴旋一下。

如果這樣設計衛生間空間過小,那可以把洗手盆移到玄關後就行了。 另外,衛生間的門要經常關閉上,防止汙穢氣體不斷散發到大廳內,威脅人的健康,尤其不利女士的身體健康。

2、可以在門上加一個門簾

可以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緩解門門相對的問題。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白天可以拉起來,晚上一定要放下進行遮擋,然後關好主臥等房門。

3、放五帝錢

五帝錢是化解門對門的最佳風水物器,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掛在大門或者衛生間內。如果房子是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或者想用懂風水的人配置的比較講究的風水物品,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最為經典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採用這種黃色繩子(黃色五行屬土可以化解廁所五行水)而不是紅色(紅五行屬火,對衛生間水會產生水火相剋)繩子穿的,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和局化解效果非常好,化煞的同時對財運破局均有改善和轉運作用。也可以在兩個門內,屋的內側各放一套五帝錢,適合房子長期只有女士在家,這是一個較好的增加房子陽氣和人氣的辦法,不過這種放兩套的人並不是很多。

4、將衛生間的門做成雙層門,也是不錯的方法。

5、在兩門之間放置一些植物,要葉子肥大的那種。

6、在衛生間門上放置金屬質圓形裝飾,也能起到一定的緩解不好風水作用。

11樓:翩翩飛_鴉亢

大門衝衛生間門:

大門是指住宅跟通道的第一道關卡,它在生活上的責任是防衛房屋,而在風水上就有引吉氣、擋凶氣的作用。大門既然擔當家宅的重要角色,因此它和其它門戶之間的氣場必須是吉,要不,家庭就不和諧。衛生間的氣比較髒,稱不上是吉氣,而且馬桶是去水地方,如果大門的財氣進來,第一時間就被送到衛生間,這樣自必然會財來財去。

化解方法:

大門的門檻加高一點,最宜是35mm,內裡藏一件「19吋風水化煞銅尺連古五皇錢」,此外大門和衛生間門不宜長時間開啟。

12樓:看風水先生

家裡大門對著廁所門好不好?入戶門對著廁所門,此種情況風水裡叫做“一箭穿心煞”,入住的家人易出臟腑內疾病,嚴重的會造成神經系統疾病,特別是對家中女主人的身體健康不利。從另一個角度解讀,這種戶型財穢二氣共進退,是一種典型的退財格局。

安居裝修網建議:面對大門對著廁所情況,不建議採用一些特別玄乎的方法,像放置避邪符籙等這些屬於不算科學的方法,中國房屋裝修風水的話,還是相對科學的,建議用比較科學的方法解決。

遇到大門對著廁所情況,化解的方法其實有很多,具體介紹三個方法來破解:

門口做個玄關,既阻擋了“進門見廁”問題,又不至於破壞風水,前提是門口有做玄關的空間;

在廁所門口掛珠簾,最好是粉色的,密度要大些,長到垂地。(以不影響掀簾為好)

裝修時在廁所門口上方按一個工藝品的凸鏡。(這要看與自己家裡的裝修風格是否吻合)。 還有,請真正懂風水的師傅現場勘驗,根據理氣的門向決定具體破解方法。

其中,最常用的方法是在廁所門掛上門簾,擺放吊蘭及開光的桃木葫蘆來化解。而最巧妙的方法當屬屏風法,此屏風要跟入戶門等寬高,才能完全擋住其煞氣,也可以做成玄關設計,讓整個房間看起來更加美觀一些。

具體化解方法是:

1、改門向,即在其它方位另開一門(切忌承重牆不可動!!!)

2、在廁所門柱子上面放一串五帝銅錢,風水問題就可解決。注意:現在五帝錢大多是仿製品,仿製品沒有化解功效。可從**上粗略判定是否**,**300元之下者,仿製品的可能性大。

3、在廁所門上貼五行八卦福。五行八卦福的功效在於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可有效擬製廁所陰氣衝射門戶。

五行流通旺氣生、陰陽平衡宅平安。所以說,貼五行八卦福可化解室內外各種風水煞氣。

另外,安居裝修網小編提醒:所謂風水隨人轉,一個家庭的和諧幸福生活,主要是靠人心向善,多施功德,所形成的良好風水氛圍,而這裡風水所講的煞氣,以及化解方法主要是解心疑,信則有,不信則無。自己以及全家人的幸福平安全靠內心善念的積存,善行的實施來贏得善果,才為正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的門不可正對這大門主財帛不利,在廁所和大門之間放一個屏風或者把廁所門上裝飾山水畫,或者您把衛生間的門改為鋁鎂合金的玻璃門,選擇花開富貴,這樣的風水會更好。廁所屬陰屬水,用土克就可以。

14樓:勤音府初之

由於現代房屋結構,很多時候都分容易造成兩門相對,如果大門

衛生間對著門口好嗎?

15樓:

這個確實不好,化解方法有:1)空間不夠也可以用在洗手間門口兩邊放兩顆長的植物能吊下來化解,主要是夠長就可以了。坐地也可以,主要個植物能把門給擋住,2)就把門方向改向客廳,千萬別把洗手間門口改向廚房。

那就更大問題。3)要不就經常關洗手間門也可以的。

如果是家居風水的話,一般新入夥三四個月就有反應了。

其實不順利很多原因,家居風水只是其一,例如轉大運、家附近動土等都會影響的,找到原因才能有解決方法。

如果找不到原因,也可以出去旅行下散散心,調節好心情。心情好了,事情順利也辦的順利了。

希望能幫上你,不用煩,人生如味覺,吃飯時酸甜苦辣樣樣都會嘗試到。事情發生後,漸漸調節心情到氣和。什麼事都不會煩擾到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肯定的說衛生間對著門是不好的,不管是從風水學上來講還是從整個房子的空間佈局來講,都是比較欠妥當的。浴廁充滿贓濁之氣,如果與臥室相對,難免因空氣對流而進入臥室,人居其中可想而知,長久下來必損健康。化解方法是廁所門掛珠簾,當然,若做屏風、屏牆之類更好

17樓:佛慧解夢風水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

不可以大門是指住宅跟通道的第一道關卡,它在生活上的責任是防衛房屋,而在風水上就有引吉氣、擋凶氣的作用。大門既然擔當家宅的重要角色,因此它和其它門戶之間的氣場必須是吉,要不,家庭就不和諧

風水注意事項:

大門屬陽,廁所屬陰,大門對廁所,陰陽對衝,所以視為不利,並不是簡單隔斷便可以的。真要改動得看你家廁所所處的位置,廁所位置有衰旺之分,如廁所在宅的旺方就不吉,門對著是次要的,如廁位對了,就算門對著也不會犯凶的。門和窗戶是理氣進出屋內的開口,大門不可與窗、後門連成一直線,形成前後門相穿,使理氣穿堂直出、不能聚集於屋內,因此財富無法結集,所以謂之退財。

更多4條

房子的大門對著衛生間怎麼辦,房子大門對著衛生間,怎麼辦

大門是通往外界的視窗,也是引氣入室內的主要通道,家中的旺衰生殺之氣,大多數都是由大門氣口而入,再將流動分佈於整個居室空間之中,所以大門風水的好壞對整個房屋風水具有著決定性的影響。在中國的堪輿學之中,廁所風格是家居空間之中最為重要的一部分,無論是家中,還是公司企業,其整體運勢的好壞,都往往與廁所風水有...

入戶門正對衛生間,大門對著衛生間好不好?

鞋櫃加珠簾,風水問題解決了,但是不夠美觀,而且略顯多餘,沒有和整體融合在一起。還是隔斷比較好,當然不是指砌牆,只是有一個充分的隔斷,做一個功能區間的明確劃分。此處進門處空間比較小,所以簡潔小巧的條形換鞋凳可能更適合這個空間。而在隔斷上,一般會採取下實上虛的做法,一方面化解風水上的煞氣,聚集財氣,另一...

大門正對衛生間怎麼裝修,進門對著廁所門怎麼裝修好。(附圖,高懸賞)

風水衛生間對著大門的危害 從風水上來說,衛生間的門不能與大門 臥室 以及廚房的門正對。因為衛生間中的陰氣重,並且容易生出髒亂的東西,不管是對健康還是家中的氣息,都沒有好處。另外,因為大門是進氣的地方,家中的陽氣財氣多數是從大門進入。如果與衛生間相對,那麼外界的氣就會直接與汙穢之氣相沖,導致家裡的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