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her印表機mfc j4300w墨盒怎麼灌墨水

2023-01-08 19:35:22 字數 5730 閱讀 5592

1樓:求提鞋

建議不要灌墨水,第一灌了不一定能有墨盒有晶片不能解碼的話就算灌滿了墨水也會提示沒墨水。第二灌的墨水容易漏墨水,漏到印表機裡面容易損壞印表機。樓主建議你買國產的墨盒,便宜好用。

我的兄弟mfc7360印表機老是提示更換墨盒,怎麼回事?

2樓:

原因有以下幾方面:

1、印表機墨粉盒與硒鼓單元是獨立的。如果硒鼓單元和墨粉盒錯誤的換錯了,就會出現這樣問題;

2、如果將一臺已經用過的墨盒用在另一臺裝置上,則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3、使用贗品墨盒,也會報這樣問題;

4、電暈絲被汙染,髒會提示更換墨盒;

5、裝置韌體版本過低;

6、上述問題都不存在,並且安裝**墨粉盒,但仍提示更換墨盒,則說明墨粉盒可能沒有正確安裝。

解決方案:

檢查硒鼓單元和墨粉盒是否錯誤更換,同時檢查墨盒是否已經被用過以及是否是非正規生產的墨盒,將以上可能排除之後,檢查電暈絲是否被汙染,汙染則清理乾淨。並及時更新韌體版本,如果仍提示更換墨盒,嘗試將墨盒重新安裝後 重啟裝置。

擴充套件資料

印表機注意事項:

2、印表機上禁止放其它物品。印表機長時間不用時,請把電源插頭從電源插座中拔出。

3、為防萬一,當附近打雷時,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中拔出。如果插著的話,有可能機器受到損壞。

4、列印紙及色帶盒未設定時,禁止列印。列印頭和列印輥會受到損傷。

5、為確保操作安全,必須使用隨機附帶的電源插頭並插入帶標準地線的插頭,否則可能會發生觸電危險。

6、為保證裝置的正常使用,請勿使用有過多絲流的紙張、過於光亮和光滑的紙張以及彎曲和翹起的紙張。

7、在使用進稿器時,請勿在進紙過程中拉住原稿,以免造成裝置的損壞。

brother官網-常見問題解答與故障排除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加墨後,沒換晶片造成的,下次加墨記得換晶片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墨盒老化。

還有就是兄弟一體機時間長了需要清零。

你可以嘗試清零試試,方法如下:

1、開啟前蓋(有brother標準上面的那個蓋子) 2、按清除鍵(clear)(顯示跟換硒鼓,不理它)3、按啟用鍵(start) 4、按00 過幾秒 5、關前蓋 就可以了 硒鼓清零

5樓:

1.快沒墨了。

2.是不是有晶片,你充墨的時候沒換計數晶片?如果是這樣,就不理他就行了,照常列印。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複製貼上. 但是已經試驗過.確實是這個方法,1:關閉電源

2:按住選單鍵,開啟電源,待機器面板上的三個燈全亮3:按74,出來一串數字,用筆記下,按退出4:按90,按28,按64 (依次按完三組數字,忽略是否機器有反應變化)

5:關閉電源 (不是拔出電源線)

6:重複步驟2

7:按74,輸入你剛才記下的數字,確認,按968:ok 心裡默默祝福感謝我吧!!!!

7樓:

是不是沒墨了,要麼就是冬天天冷,不正常,印表機放到常溫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墨水沒有了或墨盒和筆架接觸不好

印表機brother為什麼老是提示更換墨粉盒

9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兄弟7055是港版按鍵清零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你可以試試看

機器狀態:螢幕顯示replace toner,無法列印

解決方法:

1. 先給粉盒加粉(如果所新增的墨粉與原來的墨粉不同,或者不確定是否相同的,

建議先把粉盒內剩餘的粉全部清理掉)

2. 把粉盒和硒鼓安裝好

3. 合上前蓋,等待機器進入休眠狀態(7055預設無操作進入休眠等待的時間是3分鐘)

4. 開啟前蓋

5. 迅速連續按動如下按鍵 「清除鍵-啟動鍵-上箭頭」(不用管按的過程中螢幕顯示什麼內容)

6. 按完三個鍵後,螢幕左上角會顯示「01」 7. 通過上下箭頭把數字調到11,按ok鍵,出現「accept」,按ok鍵,合上前蓋,完成

10樓:溫文新

需要進行清零。方法:

1、開啟前蓋--按清除鍵--屏顯「更換硒鼓」不用管。

2、按啟動鍵--按0,0(按兩個0)。

3、等五秒以後,蓋好前蓋,即可。

11樓:love吻的好

是在什麼情況下提示呢,如果是在加了墨粉後提示,就是你加墨粉了沒有進行墨粉計數清零,或清零沒做好,重新進行清零操作直到ok了為止,還有就是墨粉盒用了一段時間或者列印了一定的張數後,墨粉快要用完了,會提前提示你,讓你有充足的時間來準備新的墨粉盒。

12樓:芊芊吃蘋果

墨粉盒裡沒有墨了,就會有提示

13樓:佛山時達辦公

碳粉快用完了就需要更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硒鼓感測器壞,或高壓板壞。

兄弟印表機顯示更換墨粉怎麼回事

15樓:day忘不掉的痛

需要進行清零。

方法:1、開啟前蓋--按清除鍵--屏顯「更換硒鼓」不用管。

2、按啟動鍵--按0,0(按兩個0)。

3、等五秒以後,蓋好前蓋,即可。

16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印表機提示更換墨盒,我們先不要購買新的墨盒或者充墨粉,因為印表機第一次提示更換墨盒的時候,墨盒裡面還有少量墨粉,經過下列步驟印表機還可以堅持使用一段時間。

1、開啟蓋前,取出墨盒上下左右晃動,然後放在一旁。

2、進行清除操作,我們在印表機上找到「清除」的功能鍵,先按一下「清除」的功能鍵。

3、這時印表機顯示屏上會出現一下的**的選項不用理會,但是需馬上按下「啟用」鍵

4、按完「啟動」鍵後立刻按兩次數字盤中的「1」,記住必須是兩次哦!

5、之後顯示屏上會出現圖中以下情況,不用理會。我們把墨盒放進去,將蓋前蓋上了,就可以列印了。

您看一下

更多5條

brothermfc7360一體機印表機總是提示更換墨粉盒,怎麼解決。

17樓:啥玩意兒

開啟前蓋取出墨粉盒,更換墨粉即可。

印表機老是顯示更換墨粉盒可能因為印表機的廢墨倉滿了。事實上每種噴墨印表機都有固定的配件壽命設定。當某些配件達到使用壽命時,印表機會提示無法列印,還有可能由於連續供墨系統使用過程中容易形成廢墨,所以很容易導致廢墨倉滿,可以到維修點把廢墨倉中的海綿換掉,用清零軟體對此印表機主機板進行清零復位,以此消除印表機的設定。

印表機使用注意事項

每個型號的機器由於各方面效能差異,導致其墨粉性質差距巨大。經常使用代用墨粉所帶來的最終結果就是導致機器的使用壽命大大降低。

儘量使用雜質較少、韌性較好、挺度較高、表面平滑的木漿紙,較好的紙不光能顯著提升搓紙輪、供紙輥、鼓體的使用壽命,而且還可以大大減少因紙張雜質帶來的汙染。

18樓:

碳粉清零:開啟前蓋(粉盒的那個前蓋) 按清除鍵 顯示跟換硒鼓 不理它 再按啟用鍵 然後按00 過幾秒就可以關前蓋 就可以了 硒鼓清零:開啟前蓋 按清除鍵 顯示跟換硒鼓 1是 2否 按1 過幾秒就可以關前蓋 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1,墨粉用完,更換就行

2如果已更換,原裝的一般不會出現這個問題,品牌待用墨盒,需要機器復位

3加粉需要換復位齒輪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智慧型印表機,應該是需要更換墨粉盒

21樓:匿名使用者

brothermfc7360一體機印表機加墨後仍然提示更換墨粉盒,怎麼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墨粉用完或墨盒裝不到位

兄弟dcp-7057印表機,加粉後還是提示更換墨粉盒

23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稍微等一會

印表機(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噪聲。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

按所採用的技術,分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鐳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中文名印表機

外文名printer

別名印表機

功能輸出裝置

發明人約翰·沃特、戴夫·唐納德

第一步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控制面板」進入到「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並勾選「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核取方塊。

第二步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現已經連線好的印表機,根據提示將印表機附帶的驅動程式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安裝好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後,在「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內便會出現該印表機的圖示了。

第三步在新安裝的印表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共享」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屬性對話方塊,切換至「共享」選項卡,選擇「共享這臺印表機」,並在「共享名」輸入框中填入需要共享的名稱,例如compaqij,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共享的設定。

應用針式印表機

針式印表機在印表機歷史的很長一段時間上曾經佔有著重要的地位,從9針到24針,可以說針式印表機的歷史貫穿著這幾十年的始終。針式印表機之所以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能長時間的流行不衰,這與它極低的列印成本和很好的易用性以及單據列印的特殊用途是分不開的。當然,它很低的列印質量、很大的工作噪聲也是它無法適應高質量、高速度的商用列印需要的根結,所以只有在銀行、超市等用於票單列印的很少的地方還可以看見它的蹤跡。

彩色噴墨印表機

印表機彩色噴墨印表機因其有著良好的列印效果與較低價位的優點而佔領了廣大中低端市場。此外噴墨印表機還具有更為靈活的紙張處理能力,在列印介質的選擇上,噴墨印表機也具有一定的優勢:

24樓:小冰粉

兄弟,dcp7057印表機加粉後還是提示更換墨粉盒,那肯定是你的那個墨粉盒沒有放好,或者是印表機真的是出了緣故。

25樓:南哥蘇

粉盒加粉清零:開啟前蓋 長按ok鍵 出現數字1和2 然後按 * 0 0 鍵,就可以關前蓋 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加粉後你,沒有清零。肯定提示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 先給粉盒加粉(如果所新增的墨粉與原來的墨粉不同,或者不確定是否相同的,

建議先把粉盒內剩餘的粉全部清理掉)

2. 把粉盒和硒鼓安裝好

3. 合上前蓋,等待機器進入休眠狀態(7055預設無操作進入休眠等待的時間是3分鐘)

4. 開啟前蓋

5. 迅速連續按動如下按鍵 「清除鍵-啟動鍵-上箭頭」(不用管按的過程中螢幕顯示什麼內容)

6. 按完三個鍵後,螢幕左上角會顯示「01」

7. 通過上下箭頭把數字調到11,按ok鍵,出現「accept」,按ok鍵,合上前蓋,完成

28樓:sky追風者

那估計是接觸不好,沒有識別到。

兄弟印表機mfc j200怎麼安裝

親親,這臺機器只能實現有線網路列印哦。操作如下 第一步 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 控制面板 進入到 印表機和傳真 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新增印表機 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 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 並勾選 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 核取方塊。第...

網路印表機,網路印表機

我們辦公室也是這樣連線電腦的,你們這樣連線沒有問題啊,連線印表機的電腦如果已經設定共享出這個印表機的話,其他同網內的電腦 執行 輸入 192.168.1.112 假設連線印表機的電腦ip地址為這個 連線上印表機就可以列印了啊 我們這是這樣設定的,沒有那麼複雜什麼dhcp咯,什麼交換機咯lan什麼的 ...

印表機無法列印,印表機無法列印Word文件問題

印表機列印不了怎麼回事 印表機無法列印word文件問題 1 首先檢查一下印表機當前是否已經被設定為 暫停列印 2 檢查一下與電腦連線的印表機是否已經被設定為預設的印表機 3 檢查印表機是否已經處於聯機狀態,如果印表機還沒有聯機的話,印表機自然是無法工作的。要讓印表機處於聯機狀態的話,必須確保印表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