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軟體有學習教育課程的,哪個軟體有學習教育課程的

2023-01-08 13:35:15 字數 2299 閱讀 6613

1樓:聰聰

趣練習小程式就行啊。把課前需要預習的資料傳上去,讓學生去參加課程,很方便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好似科汛最近搞了個助力鳥巢計劃公益活動,並推進教育發展。超級有大將之風。

網上補習英語,哪個軟體比較好?

3樓:

我英語不好,想補習英語

4樓:格桑花

可以試試這個英語補習軟體,針對中小學生。

“超能英語”是面對中小學生的個性化自主學習工具,是教育部十三五規劃重點課題《個性化學習研究》的重要科研成果之一。超能英語訓練平臺作為超能教育科學發展研究中心的核心科研成果,同時也是國家教育部十三五課題科研成果,是專門針對小學至高中階段學生的智慧化語言訓練系統。它採用教材同步+拓展提升的訓練模式,通過計算機網路,實現學生自主訓練為主,配合教師輔導的教學方式。

真正實現個性化教學,有效補充學校教學,改善家庭學習環境。

5樓:學蛤教育

1、學蛤教育2、網易雲課堂網易雲課堂與多家教育、培訓機構建立合作,課程內容涵蓋實用軟體、it與網際網路、外語學習、生活家居、興趣愛好、職場技能、考試認證、親子教育等十餘大門類。特色功能有筆記、進度管理與學習監督、問答等。

4、嗨學網嗨學網主要學員群體是職業人士,課程力求滿足學員提升職場競爭力的需要,幫助學員更高效獲得行業權威證書、提升工作能力及建立行業人脈,從而積累職業生涯中最具價值的財富,步入精英行列。同時也養成樂於學習和互動交流的好習慣。

嗨學網提供核心課程包括建築學院(一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會計學院(會計資格證、初級會計職稱、中級會計職稱、高階會計職稱)、司法學院(司法考試)、註冊會計師學院(註冊會計師考試)、學歷學院(自考)、嗨學學院(職場競爭力培訓、職業規劃培訓、創業孵化)等。

5、滬江網

學習軟體程式設計都學什麼課程?天駿教育課程齊全麼?

6樓:中國死狗

最近很多人都在問如何學習程式設計。我覺得學習程式設計最重要的是入門,如果你入門的時候有一個好的方法和思路,打下比較紮實的基礎,對今後的程式設計工作是很有益處的。即使在學習新的程式語言也無所謂,因為它們有很多相通之處,可以相互借鑑。

我認為可以先學習一下pascal,這個語言比較嚴謹,適合初學者。pascal它被稱為教學語言,結構嚴謹,不像c語言那麼靈活,易於理解和學習。 然後可以繼續學習c語言,這個語言比較靈活。

有了pascal的基礎,在進行c語言程式設計就不會因為c語言的靈活而有問題 。後面的就可以學習vc什麼的了。

c語言的書推薦譚浩強的,比較好。

我當時學習pascal和c語言的時候是將書後的習題都做了一遍,感覺效果很好。

當然了,學習什麼語言也要看你具體準備從事什麼行業。例如你要進行嵌入式開發,c就是很好的選擇,如果是windows開發,那麼vc就不錯。還有資料庫方面的開發、網路開發等等。

不同的語言適合不同的方面。要看自己的選擇的,呵呵 。

還有很多人說自己的基礎很差,甚至中學畢業什麼的。其實這個並不重要,比較說英語,在計算機語言裡所用到的單詞量很少,而且都是常用詞,經常使用就記住了。當然,如果你要看原文資料或者幫助的話,專業詞彙比較多,不過在金山詞霸的幫助下,經常看,也是沒什麼大的問題的。

至於數學什麼的,其實數學只是培養你一個邏輯思維能力,在初學程式設計的時候影響不是很大。況且,作為一個基礎程式設計人員來說,上面還有系統分析師、專案經理,他們會把需求分析、概要設計和詳細設計做好的,你只要按照文件寫**就ok了。不過,要上更上一步的話,其他基礎知識就非常重要了,畢竟你不能寫一輩子**。

在你學習好c語言以後,個人建議好好學習一下資料結構和軟體工程。這兩門對你的水平提高都是很有幫助的。特別是軟體工程,它能夠使你按照科學的工程方法進行軟體開發,對今後的發展很有好處。

只是一家之言,有不到之處,還望見諒!

參考資料

7樓:小葉葉

it培訓見意你看看幾家

根據自己的水平層次不一,可能對學校的理解就不一樣如果有點基礎的話可以去迅騰國際,然後根據自己的興趣,看適合選那個專業從我個人來講,我從迅騰國際出來的,但那只是進it的開始,然後進企業時,關鍵還得靠自己後天去努力去學幾門過硬的技術

現在市場比較吃香你可以從資料庫入手,工資還算可以吧.如oracle sql.

然後再懂二門作業系統linux unix

希望以上見意對你有所幫助

那個學日文手機軟體最好,求,學習日語用哪個軟體比較好

有很多日copy 語相關學習軟體,這裡介紹其中兩個。一 滬江開心詞場 使用有趣的遊戲闖關背詞模式,支援英語 日語等七大語種,覆蓋從小學至商務級詞彙。二 日語聽說讀 求,學習日語用哪個軟體比較好 3 日語訓練營 這個是人教數字出版 出版的,也是和上面類似的闖關模式,只有學完第一課,才能開始第二課,以此...

控制孩子上網的軟體哪個好用,兒童上網管理軟體哪個效果最好?

網路人bainetman軟體很好用,你du可以用他的個人遠端監控版的 zhi,很穩定,他的功能遠遠dao超出你的目版 的,可以權到 裡搜一下,很多人在用這個軟體監控孩子,這個軟體還可以遠端開啟攝像頭監控家裡的情況,他本人完全不知道,隱蔽性很好。兒童上網管理軟體哪個效果最好?你們試試 格雷盒子 綠色上...

硬體檢測軟體哪個好用,檢測電腦硬體最好的軟體是什麼??

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它可以詳細的顯示出pc每一個方面的資訊。支援上千種 3400 主機板,支援上百種 360 顯示卡,支援對並口 串列埠 usb這些pnp裝置的檢測,支援對各式各樣的處理器的偵測。目前everest home已經能支援包括中文在內的30種語言,讓你輕鬆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