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個軟體可以看高中課本的英語單詞的麼,單元同步的那種

2021-04-03 02:04:11 字數 1201 閱讀 33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一下掌中英語,我記得上便是有高中課程的,但是有沒有你需要的,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有沒有和高中英語書同步的軟體,可以教你讀單詞的那種

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英語都有配套的光碟啊,那個光碟裡就全是課本的聽力,課文及單詞等的讀的啊

3樓:維揚好

喔 還有就是 我目前上的abc天卞英語的教師要我明白 如果想將英語學好是很容易的..堅持需要個符合的研習環境與練習口語物件,重點就是老師教學經驗,東南亞口音重,一定要找歐美籍,發音純正才行 持續天天口語練習 1 on 1家教式輔導就有更.好.

的進步幅度 完成課堂後需要複習聽取課堂錄音檔 幫助加強記憶..實在是真的沒有練習物件,可以去旺旺或愛思得到課後材料練習,多說、多練、多問、多聽、多讀,迅速的語境就加強起來 學習成效是絕對迅速明顯的;我想要高中英語單詞翻譯音訊 用讀英語 還有讀單詞的 急需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墨墨就有,你可以自己匯入或者本身就有,解釋例句全部就很齊

什麼軟體能發音讀出高中英語單詞和課文?

5樓:不要那麼假惺惺

1、知米背單詞和知米聽力,軟體裡面還會不定期的更新高考訊息。

2、高中英語助手。高中英語助手是學習辦公類軟體,與最新人教版高中英語教材同步,與2013高考大綱同步。

3、我愛背單詞9。電腦和手機都可以用,裡面可以讀高中英語單詞,外教真人發音清晰,可以按課讀單詞。這個軟體還會自動提醒複習詞彙,而且還能把單詞製作成***檔案來聽。

4、可以自己拿手機錄進手機或者***/mp4裡,這樣自己也可以練習發音,還可以練習語感,對以後的口語和筆試考試也是很有幫助的。

6樓:runningf火影

我用的是老師給我們同學介紹的軟體,有高中英語單詞的,電腦版和手機版都有的,叫做我愛背單詞9,外教真人發音清晰,可以按課讀單詞,還可以跟讀的,軟體能夠根據遺忘曲線自動提醒該複習的詞彙,這樣反覆複習就記住了,而且還能把單詞製作成***檔案來聽,北大老師製作的,這個是角鬥士系列的,十大品牌的,你去**看一下就有的。

7樓:木小北喜歡你

高中單詞課堂~?很不錯哦

8樓:謝汝桂

點明讀平軟體,保益讀屏軟體,都可以

求記高中英語單詞的軟體人教版課本同步的

我用的是老師給我們同學推薦的軟體,裡面各種教材和分類的詞庫非常全面,人教版必修選修都有的很全,軟體電腦版和手機版都有,外教真人發音清晰,每天自己可以決定背幾課,軟體能夠根據遺忘曲線自動提醒該複習的詞彙,這樣反覆複習就記住了,而且還能把單詞製作成 檔案來聽,北大老師製作的,這個是角鬥士系列的,十大品牌...

高中英語課本有幾個版本?哪個版本最好??自己學的人教版,高考

考4 6級,高三課本不夠哦 其實你的基礎不差 只要做一點點溫習,把基礎記起來就好.考4 6級其實很簡單,簡單概括就是 持之以恆 題海戰術 持之以恆就是你每天都要做一下閱讀 聽一下聽力 每天都要練習 量可以不多 但要堅持 題海戰術就是,在考試前1 2個月,你要大量做真題 作文,找一本 作文來練練 其實...

用哪個軟體可以看vip小說,用哪個軟體可以免費看VIP小說?

試試那個萬能馬甲 專門共享會員的 很多 會員都有 分享bai一下看 這些年du用的軟體的經歷吧,最開zhi始是直接在手機dao上用uc瀏覽器回直接搜來看的,後來答 快讀免費 我就是用這個 什麼 軟體好用又免費?具體可以推薦一些嗎?1 筆趣閣去廣告版 2 時時閱讀3 追書神器閱讀看書神器,專注網路 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