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瞎子覺醒問題,dnf瞎子覺醒問題

2023-01-08 13:10:13 字數 1628 閱讀 4506

1樓:沃麥畢芃

為什麼先出廣東呢,因為廣東的版本和別的區不一樣。既然廣州區出了,那別的區就不會晚的,很快就會出的。6月30日後10天內必出!

不出的這期間,你想想,tx會被非廣州區瞎子罵成什麼?絕對會很快出來的。我也是瞎子

,一起等吧~~~

dnf阿修羅覺醒傷害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修羅覺醒後 普通攻擊變成了魔法攻擊 是跟你面板攻擊相關的 也就是你魔法攻擊高打出的傷害就高了 具體你可以看技能想詳細資訊 裡面有介紹的帶%的就是百分比攻擊 跟你面板攻擊掛鉤 只要一個數字就是固定傷害 跟你獨立 智力掛鉤

3樓:

覺醒之後的3波都和**等級有關,魔攻越高越好!覺醒後3波都是用百分比計算的!

最後的一擊開眼就是固傷,和**沒關了,和智力有關!

4樓:

覺醒後傷害為魔攻百分比傷害 和麵板魔法攻擊掛鉤 最後一下**和智力有關 現階段平民推薦不加覺醒 走小招固傷路線

dnf瞎子覺醒技能的問題

dnf阿修羅覺醒任務問題 急!!!!

5樓:怪盜修羅

泰拉石50個,鋼鐵片,特級硬化劑各100個,大紅大白各10個,還有400「個決鬥勝點,還要準備刷牛,遺蹟的門票,,以及開牛圖所需要的大紅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覺醒-似盲非盲,似眼非眼 找g.s.d談談。

覺醒-跑腿 收集10個[白色大晶體]、10個[紅色大晶體]、100個[特級硬化劑]和100個[鋼鐵片]。

覺醒-波即心,心即眼 前往洛蘭地區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收集40個[泰拉石]。

覺醒-鬼神之冢 將決鬥勝點500點交給g.s.d覺醒-龜裂 通關暗黑城的『王的遺蹟』3次。

覺醒-活在黑暗中的人 通關洛蘭地區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4次。

覺醒-開眼 找g.s.d談談。

由於改版的緣故,由1000勝點改成了700.最後變成了500 只要牛和遺蹟開了大概材料只要100w左右

7樓:班胤雅

3樓的基本正確!決鬥只要400!!本人剛做覺醒!

8樓:化名吳建周

3、4、5樓你們是不是一夥的啊!不過3樓說也對

9樓:匿名使用者

4樓更正確,我才覺醒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200w金幣,可以二轉了

11樓:鄺染茆丁

要400勝點各10個大晶體40泰拉石刷2把遺蹟2把牛

dnf阿修羅覺醒為什麼這麼垃圾?

12樓:

看你裝備,和你流暢性,大暗黑天覺醒說白了就是壓制性的,所以大多數都是考壓制拖死,不過有好裝備好時裝就又是一說了。

13樓:空空絕戀

剛改版70的時候我拿把無影,直接一個覺醒將烏龜王壓死

14樓:船到岸邊自然沉

不會啊 看你用的**跟裝備怎麼樣了

dnf瞎子怎麼控晴天,dnf瞎子晴天怎麼控

擎天地下城一共有倆個綠名房間和一個boss房間需要注意的,二圖注意用無雙波版殭屍,手門將大火接不動,boss房進門站右邊往左放2覺聚怪,注意站位,然後迅速跑到和boss平行的左邊或者右邊,主c打死倆分身之後看boss罩子快破的時候放大冰,等倆秒來個炸熱就完事了,秒不了你也不用背鍋了。dnf瞎子晴天怎...

DNF瞎子升級無盡哪個,dnf瞎子帶超大陸先升級哪一件

各種疲勞復藥吃上 大小號制 經驗有共享模式,可以蹭小號經驗,雖然不多,一直做完魔界地區主線,差不多88級左右。2 首先跟著主線任務走,3倍藥水吃上,就是一路秒牛頭4,馬戲團等活 蹭經驗。5 心悅官網升級卷,看看能不能提升等級吃 目測不行 6 做成就任務,稱號薄任務蹭經驗,刷藏寶地,迷宮,公會圖p1,...

dnf 紅眼和瞎子 20,dnf中瞎子是什麼角色

刷圖厲害的就是紅眼了,但是裝備貴 瞎子刷圖還可以。其實到後期都要花錢的說,特別是遠古圖,就算是組隊別人也要看你有 8 才要你,單刷的話,沒有 12都難,如果你有時間和足夠的藥慢慢磨那就另說了。最後,還是推薦紅眼。紅眼只是操作較簡單,名字和外型都比較霸氣,深得民心些,其實要說紅眼有多厲害還真不見得。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