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總是擔心我會變心,晚上要哄很久才願意去入睡。怎麼辦

2023-01-08 13:05:18 字數 4654 閱讀 2754

1樓:願與追求

哥們,我理解你的心情!但是如果你是一個有作為的男人就要誠實;如果你是一個有事業的男人那麼你必須撒謊。這裡的尺度自己根據情況把握,切忌!

自己想的辦法是最好的辦法!別人的只能當中參考,還有就是多逗她開心,現在這樣的情況很多,兩地分居的。時間應該控制好3年內必須解決個人問題,要不然,等你們再次見面的時候,你的女朋友就是別人的新娘了!

永遠不要後悔!

2樓:來自府文廟撫掌大笑的非洲茉莉

她是太在乎你了,還是你沒給她安全感!肯定你有做的不對的地方,否則她應該不會這麼誇張~~~~~~~~~~~····你可以和和她好好談談,你可以和她說,她的這種做法會讓你有很大壓力~~~~·可以把你的不滿,和顧慮都和她說,如果她不能理解你~~~~~~~~~~~~~你就要好好想想你們的將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都這樣的。她和你在一起後就沒有和其它異性來往,自己一個人肯定就會很粘你的,其它她也是愛你才這樣,你就多跟她發發資訊,多說說好話給她聽(女人都喜歡聽甜言蜜語的嘛)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幸福的啊哥們,要懂得珍惜。

兩個相愛的人,思念---是比較痛苦的。可以看出她很愛你,但你要告訴她,理解你(有時工作很累,下班想休息)。每天睡覺前給她**吧,拍拖的時候,**費很多的哦。呵呵~~~~

還有她愛你應該比你愛她要多些。

5樓:蠟筆小妞vs貓

女人其實真的很矛盾,雖然我也是女人,如果天天在一起就覺得煩,沒有自由空間,不在一起又想。我覺得你女朋友應該是很喜歡你的,還有就是她沒有什麼活動,朋友可能少,所以就會總是想粘你,我也有過這麼一段時間,她應該慢慢學著自己調節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抱抱她,最好多和她在一起就好了,女孩是要哄的

7樓:輕飛小女神

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可以成為童話裡的公主,你要多陪伴她!

8樓:嘻嘻哈哈娃娃頭

哄哄吧 寂寞對女孩子真的是種折磨 我也是在這種境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愛她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不要去計較了

10樓:珏小姐

女人要哄的亞 多哄哄就好了 多遷就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的二弟來安撫她那不安的心靈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人怎麼會讓人這麼不放心呢?

還是她自己有點心理上的問題

每天向他按時報道不就完事了麼

13樓:德耘資本

感覺你是個好男人

所以就儘快去她身邊吧

祝福你們!!

5年的感情女友提出分手,原因是她說我變心了,我怎麼哄都不行,她說我們不可能了?

14樓:以上空白的

別說五年了,就是十年該分手也分手。不是你變心就是他變心。反正你倆得有一個變心了。現在的人都這樣。喝著來不合則去。感情是勉強不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已經明確了自己的態度,那麼自己要懂得知難而退,選擇現實才是最重要的

16樓:知了了知天下

五年了,你都沒娶她。女孩子有多少個五年?我是她,我也會放棄這段感情。因為你根本就沒有為她考慮過。你很自私,心裡只有你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說你變心了那你肯定存在問題,問題積累多了,就會爆發,不原諒你也是活該,既然把人家傷透了就放手吧,這也是一種愛太的方式

18樓:datong大同小異

你觸碰了她的底線,或者她變心了,找了個藉口,想和你分手

19樓:rk孟

這個可能是你物質方面滿足不了她,她也認清了社會的顯示,所以提出了分手,畢竟沒有物質保障,生活不會幸福!

20樓:月光下つ幸福

五年的感情不容易,如果不是你變心,那麼就看看是不是你的女朋友有別的心思了,分手有時候很無奈,但是也沒辦法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倆之間出現了問題吧,是不是你沒有給她安全感呢?你做的讓他不信任你,不信任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的感情,你早幹嘛去了。認定她了,早點提親訂婚下來,給女友一個名分。女孩有幾個五年青春,再等下去黃花菜都要涼了。

23樓:好運祥和

你女朋友說你變心了提出分手,那你想想平時是不是不夠關心不太在乎她,要不是因為生氣她不會這樣說話

24樓:注塑老文哥

,那你怎讓他好好冷靜一下吧!過一段時間再跟他說,

女朋友變心了是不是你越哄她她就越反感?

25樓:陳戰王

不一定。

要看一看她有沒有對你殘餘的好感。

朋友之上,戀人未滿也屬於不反感的那種。

不過,那樣更加痛苦。

惹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說

26樓:天涯咫尺

惹女朋友生氣了,就應該主動的給女朋友賠禮道歉,並好好的哄一鬨你的女朋友,女孩子都喜歡聽甜言蜜語的。送給他一些禮物他就會很開心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惹女朋友生氣了,一定要主動向他道歉,而且要態度誠懇,這樣他可以原諒

28樓:99626久

惹女朋友生氣,如果是你的錯你,那麼你趕緊立馬的給他哄回來。

29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惹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說呢?那也得首先得賠禮道歉呢,然後認真的去想,為什麼女朋友會生氣?就是自己錯在哪了?然後好去改呀

30樓:伊凝

看看自己到底**惹女朋友生氣了?好好認個錯。女生往往都是口是心非的,你認個錯,他也就不計較了

31樓:小萌老師

你只要是惹你女朋友生氣了,我認為你還是應該直接向你女朋友道歉的,如果這樣的話,你女朋友肯定會直接不開心的。

32樓:梵天蘭若

如果真的惹女生生氣了,必須和人家說的好好的,挑好聽的話說,向她賠禮道歉

33樓:小風手機達人

有了女朋友生氣了,你可以這樣哄她:你就大人不計小人過,不要跟我一般見識。

34樓:大黃人

戀愛中,難免會吵架,會有磕磕碰碰,那麼惹女友生氣後該怎麼辦呢?這是很多男生都會苦惱的問題。其實很簡單,吵架了,就要道歉,但是道歉是講究技巧的,下面這10種道歉方式會給你很多的幫助。

惹女友生氣的10種道歉方式

1 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

2 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無心!

3 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4 愛我的人是你,傷你的人是我,願用心撫平你的傷口,願再度牽手......

5 我知道你生氣了,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嗎?原諒我,好嗎?

惹女朋友生氣後的10種道歉方式

6 小女人一個,但我很喜歡。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7 我已徹底想通了,也許一直以來我給你壓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有些事,你有你的難處,你的苦衷。

8 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9 若無寬恕,生命將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控制。我真的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10 雖然我們時常吵架,還有對你所說的話,都是一氣之下所說的氣話,但在我心裡還是很愛你。

有一些男生實在是魚木腦袋,不開竅,越道歉女生反倒越生氣。所以說道歉有技巧,運用上述這10種道歉方式,能讓你的女友瞬間喜笑顏開,速速收藏吧。

35樓:明天你好嗎

生氣了 我覺得這女朋友生氣的話肯定要有原因 比如說你真的惹她生氣了 那麼一定要哄回來

36樓:櫻市子來了

你女朋友生氣了,肯定要第一時間跟她道歉,一直到她原諒你為止

37樓:華

惹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說要好好說。檢討一下自己是怎麼惹到女朋友生氣了,想想原因。

38樓:

人女朋友生氣了,你當然得哄她呀,你就一直道歉唄。

39樓:隨風王子

追求一個人,但他並不真正需要你和他在一起只是為了逃避孤獨讓你感到鬱悶,受傷害讓你總是迎合對方讓你情緒波動劇烈,不穩定試圖改變他或讓他改變自己

40樓:我本熱情

天惹他生氣了,那就把她哄回來唄,女人嘛,還是最比較好哄的。

41樓:東弘利

你的女朋友生氣了,你就得哄啊哄她,她就會開心了,開心了就不會生氣了。

42樓:帶你看小老虎

肯定儘快的把你的女朋友哄好哇,你可以試著送你女朋友一些小禮物,或者是說一些小情話能夠把你哄女朋友哄開心就是好了

哄女朋友晚上睡覺的小故事,哄女朋友晚上睡覺的小故事

有一天,天堂放假,一個天使來到人間,為了化解自己的無聊,對一個女孩說,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權利,金錢,美貌,愛情 女孩想得很認真,天使有些害怕,如果她說一些他實現不了的願望,會很沒面子。總之一定要讓她看到天使是多麼厲害,我要她崇拜我,我要讓她感激我。我想每天睡前都能聽到你對我說晚安 天使驚訝於如此...

我女朋友比我大一歲,她總是說我小,怕我會變心,不管我對她多好他總是說,誰知到很多年以後會不會變心

我也比男朋友大一歲,也會跟他說怕他會變心。不確定能不能走到結婚那一步,但是我知道他很愛我,只是女生比男生成熟的早,考慮的事情多,也會缺乏安全感,種種原因會讓女生放棄這段感情。你可以參考下,祝你幸福 她這是嚴重沒有安全感啊,你要愛她,就執著一些,武則天還比李治大4歲呢 她從你身上感覺不到感覺,你該拿出...

求 哄女朋友開心的笑話,我要個哄女朋友開心的笑話??

1,今天你對我愛答不理 明天我還是繼續死纏著你 2,我昨晚做了個夢 和你在一起的春秋大夢 3 我要讓你成為我 舌尖上的女人 4 你愛我嗎?愛 光說愛有什麼用 我們一起做吧 5,跟我結婚吧 不行的話我們把戀愛先談了 6,男 你是不是近視了。女 沒有啊。男 那怎麼看不出我喜歡你。7,男 你別說話了。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