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二中公寓住宿條件,上杭縣第二中學的教學設施

2023-01-08 11:45:19 字數 1103 閱讀 1675

1樓:匿名使用者

龍巖上杭二中的住宿條件要看你的出的錢了,普通的是8人一間。沒有你說的儲物箱、電燈有學校統一開關,沒有獨立的衛生間。幾年前宿舍還有**,但現在手機普及範圍太大,所以有些宿舍的**不一定還能用,因為壞了就沒有人去修。

當然如果是你復讀生,那麼住宿的條件還會更差!那是12人的房間!

如果你的成績在學校,在年級是前幾名的,那你的住宿條件會好很多,有4個人一個宿舍的,就想大學的寢室一樣(但沒有網路)。當然這樣的住宿條件不是有錢就能搞定的,關鍵看你的學習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哪那麼好,是高中不是大學,,,,,衛生間有,裝置就水龍頭哎,其他的沒有,,開關都是統一的,,宿舍是可以住7,8個人

3樓:福壽安康簡單快樂

呵呵 你真有意思 不如自己去看看吧 哪有在那上學還能看到你帖子的人給你回答問題 這機率 如同中 500萬

上杭縣第二中學的教學設施

4樓:有海之

上杭二中著力改善辦學條件,圖書大樓、教學大樓、學生公寓、科學大樓如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教學設施日臻完善,圖書室、美術教室、美術器材室、**教室、**器材室、多**教室、語音室、理化生實驗室設施先進,裝置齊全。運動場功能齊全,環境優美。

校風教風

學校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遵循「德育為本,教學為主,全面發展」的原則,以「團結、奮進、求實、進取」為校訓; 以《托起明天的輝煌》為校歌;以「文明、 尚真 、誠信 、和諧」為校風;以「愛生、 敬業、 明德、 循理」為教風;以「勤學、 善思、 求真、 創新」為學風;從校情出發,與時俱進,開拓進取,提出了「建立具有二十一世紀時代氣息的新二中」的總體目標。為此,上杭二中廣大師生踏踏實實、努力拼搏,教育教學質量大幅度提高,辦學條件顯著改善,校容校貌全面改觀。

考上杭二中要幾個a

5樓:天馬行空設計

其實去**學習都一樣的,看的都是你自己

龍高和上杭二中比較起來,起碼二中會好聽一些。

現在都是劃片區讀書的,所以看你自己**比較佔優勢。

如果不懂,那麼就查一下今年2所學校高考考入大學本科的人數對比,可以猜測師資好不好。

玉田縣第二中學的辦學特色,玉田縣第二中學的辦學理念

玉田二中是河北省示範性高中,唐山市高考強校,唐山市文明單位。幾年來,本校以 辦特色高中,創一流業績 為辦學目標,以 為學生終身發展服務,讓老百姓的孩子都有出息 為辦學理念,始終緊緊抓住提高教師綜合素質這個根本不放鬆,紮紮實實的加強教師隊伍建設,為全面提高教學質量,打下了堅實基礎。一是利用每年寒暑假時...

石家莊二中怎麼樣,石家莊市第二中學怎麼樣?

石家莊二中在石家莊市乃至河北都是很不錯的學校 石家莊範圍內,石家莊二中和一中,正定中學三所中學總是前三名的。而二中更是奪得第一名最多的學校。在河北省範圍內,石家莊二中也是很強的,估計衡中是第一隊,二中和一些其他地區的重點是第二梯隊了。石家莊二中在河北乃至全國都是很不錯的,師資力量非常好,學生素質很高...

市區鎮中學如何譯成英文省市第二中學,怎麼翻譯成英文?

當你看英文地址時,城市一般不加city,並且,在城市後面加上一串數字,那是zip post code,即郵編.你自己之前說的不夠清楚.如果是學校的名字就更容易啦,很多的學校名字本身就帶地名,比如廣州第十中學,但有些是沒有地名的,比如英才小學.對於有地名的,直接翻譯就是,不要把學校的地址也帶進去,g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