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oppo手機的充電圖示不顯示

2023-01-08 11:45:16 字數 5600 閱讀 8321

1樓:oppo客服

請問小夥伴使用的是閃充嗎?

oppo手機閃充標誌不顯示,可能是電量85%以上,充電環境溫度低,充電器接觸不良等導致的。關機重啟,重新拔插原裝充電器、資料線,更換插座,在15-40度的室內充電,閃充到85%就會變成普通的涓流充電的。

我的oppo手機的資訊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

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3樓:相約

可以選擇重啟手機或者到手機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桌面點選清除資料和快取檔案。

建議先嚐試以下方法解決:

1、確認是否進入了訪客模式,若進入,可以退出以管理者身份進入手機。

2、確認是否設定隱藏了圖示,在待機桌面點選左選單鍵--隱藏圖示中檢視一下。

3、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在程式列表中找到“待機桌面”,點選進入該程式後選擇清除資料,然後返回桌面重啟手機。

4樓:oppo客服

可能是沒有顯示出來,先重啟一下手機,再看看。或者是清理一下桌面的資料、快取垃圾,再看看是否能正常顯示。

5樓:

這個你可能是獲取root許可權誤刪了,建議你重新官網刷機升級一下。

6樓:重慶判官

你可以備份手機重要資料重刷韌體包恢復

7樓:屁屁love妞妞

設定-應用程式-全部-color os桌面-清楚資料。

蘋果手機關機充電怎麼不顯示充電圖示?

8樓:遠巨集

1、接觸不良:

如果手機的介面與充電線沒有接好可能會匯入手機充電不進去,檢查一下;

先看看手機是不是底部介面內是否有異物堵塞,如果沒有往下看;

2、電腦充電:

如果上面辦法不行可以把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看看是不是可以充電哦,如果可以肯定是手機充電器有問題了;

解決的方法:

1、更換電源線或資料線:

使用替換法換一個資料線試一下,這個要能是資料線有問題了;

2、關機再開機:

其它問題都測試了還是不能解決就把手機關機看一下吧,可能是智慧手機的通病了;

3、溫度的原因:

電池對於溫度特別敏感,如果你手機感覺特別熱我們放一邊冷一下看看是不是可以充電了哦。

4、硬體故障:

如果是電池壞了或充電器壞了,只能更換或送去維修了。

9樓:泉傅香豐醜

蘋果關機充電看不到顯示充電狀態可能是如下情況:

1.手機電量過低,如果是剛插上電源,需要等一會才會有反應。

2.電源線壞掉,建議換個插頭、插座或者電源線試一下。

3.手機故障,建議充一會拔下來,看看是否能開機,如果開不了且電源沒有問題,建議送往維修中心修復。

oppo手機充電怎麼有時不顯示閃充標誌?

oppo手機,閃充標誌不顯示了?

10樓:oppo客服

不顯示,可能是電量85%以上,充電環境溫度低,充電器接觸不良等回導致的。

答關機重啟,重新拔插原裝充電器、資料線,更換插座,在15-40度的室內充電,閃充到85%就會變成普通的涓流充電的。

11樓:我們此等平民

在環境溫度10度~45度時,將處於閃充模式;在溫度低於10度或者高於45度時,版為了保護你的安

權全,將處於普通充電模式,這是正常的現象哦;建議您在室內溫度下進行充電,最好是在10度~45度之間哦。

正常環境溫度下,您的手機一般閃充到85%左右會進入普通充電模式,此時手機不顯示閃充並且充電變慢哦。

若是您的手機剛開始充電即不顯示閃充,請您將手機正常關機,取出電池後擦拭下金屬觸點,重新安裝再充電使用觀察下的,在充電時關閉一切後臺程式,以保證電池正常蓄電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閃充bai標誌不顯示,可能是電du量85%以上,充電環zhi境溫度低,dao充電器接觸不良等內導致的。

容關機重啟,重新拔插原裝充電器、資料線,更換插座,在15-40度的室內充電,閃充到85%就會變成普通的涓流充電的。

1.使用非標配vooc閃充介面卡/資料線。

2.當插入快充介面卡的時候電池溫度低於15度或者高於43度時無法進入閃充。

3.充電器接觸不良,可以重新拔插一下充電器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閃充可能的原因:

1.使用非標配vooc閃充介面卡/資料線。

2.當插入快充介面卡的時候電池溫度低於15度或者高於43度時無法進入閃充。

3.充電器接觸不良,可以重新拔插一下充電器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是原裝的嗎,可能是充電器不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更換別的充電器嘗試一下

不行的話可能手機壞了

拿去售後檢測維修吧

oppo手機充電異常,但是有顯示充電圖示

16樓:大家發看看

蜀漢土地肥沃,物產豐饒,東漢末年遭受的戰亂也較中原為輕。214年,劉備入蜀後,巴蜀地區財政混亂,劉巴提出鑄直百錢,平衡物價,解決問題。當中五銖錢與直百錢並用,為犍為郡所鑄,從中知道蜀鑄錢不只在一地,而蜀錢終三國一代也一直是蜀國重要的輸出品,甚至連魏國都大量流入跟通行。

諸葛亮又派人整修和護理都江堰,保障農業灌溉。蜀漢的手工業以鹽、鐵和織錦業等最為發達。左思《蜀都賦》中提到“技巧之家,百室離房,機杼相和”,所以蜀錦能遠銷吳、魏二國,諸葛亮亦認為蜀錦為支援國家的重要物資。

而南中金、銀、丹、漆、耕牛、戰馬等貢品,令蜀漢軍費有所供給,國家富裕。至蜀漢亡時,官府仍有金、銀各二千斤。首都成都也是當時的商業都市之一。

[74] 東吳

手機充電時不顯示閃充標誌是不是壞了?

17樓:hi狼先生

不顯示閃充標誌,並不代表不能充電。如果沒有顯示標誌,但是電量依然在增加,那就是當前充電器/線不支援閃充功能造成的。建議使用原產匹配的充電器

18樓:oppo客服

手機充電時不顯示閃充標誌是不是壞了?oppo手機無法閃充,可嘗試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若手機不能bai充電,請嘗試:

1.使用原廠

du充電器zhi和資料線連線電源dao充電。

2.針對電池可拆卸回的手機,您可關機取答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無法閃充,可嘗試以下操作:

一、 手機不顯示閃充

1、進入設定--電池/更多設定中確認是否回開啟了雙引答擎閃充(若無此開關則閃充預設開啟)

2、更換手機自帶的鎖屏樣式(使用了其他或第三方鎖屏樣式,充電時螢幕也不會顯示閃充相關圖示)

3、確認是否使用的原裝充電器、資料線

4、插座的連線性也會影響充電,可以更換其他插座充電試試

5、斷開電源,將手機重啟放置一會兒,再嘗試充電

6、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

二、手機顯示在閃充但沒有閃充效果

1、充電的時候儘量不要使用手機

2、充電時使用一鍵加速,將後臺執行的軟體清理掉

3、儘量不要將手機的電完全用完再充電

4、可以去實體店對比同型號機型看充電速度是否有明顯差異

若以上方法仍然無法解決手機不能閃充的問題,可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手機和充電器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oppo手機,閃充標誌不顯示了?

21樓:oppo客服

oppo手機,閃充bai標誌不顯示,du可能是電量85%以上,zhi充電環境溫度低dao,充電器接觸不良等導致

回的。關機重啟,重

答新拔插原裝充電器、資料線,更換插座,在15-40度的室內充電,閃充到85%就會變成普通的涓流充電的。

22樓:我們此等平民

使用原裝充電器都是有閃充圖示的,你可以重啟手機後再觀察,還是沒有閃充的話先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排除軟體故障,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就需要到oppo的售後也就是客戶服務中心檢測了。

23樓:

可能是最近溫度較低導致的無法達到閃充的條件

24樓:小樹秋

不閃充可能是溫度過低,沒有達到閃充溫度,移動到環境溫度偏高地方充電試試

我的oppo手機的資訊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5樓:重慶判官

你可以備份手機重要資料重刷韌體包恢復

26樓:書菁暨鴻德

您好!系統程式是無法刪除的,您應該是移動到桌面上的其他分頁或者其他資料夾中了

您可以仔細在找一下

27樓:矯閎權映菱

這是由於手機系統故障導致的,

建議恢復出廠設定後重試,如果仍不能解決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售後服務中心或者手機維修點進行刷機。

28樓:農嫻冷彥珺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

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版:情況一:請

權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29樓:潘問郜明輝

請在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coloros桌面/oppo桌面--清理資料重啟手機觀察的。如果回還是沒有圖示答,請回憶下是否有root手機刪除這個程式,有的話需要備份資料刷機恢復的。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30樓:憂慮男**座

一、在手機其他資料夾內查詢資訊圖示

,有時會不小心將資訊圖示拖拽到其他內資料夾內。

二、將容手機關閉以後重啟,有時桌面程式出錯會導致資訊圖示消失,重啟以後再查詢資訊圖示。

三、上述方法無法找到資訊圖示,可以將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以oppo r9s手機為例,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1、首先在oppo r9s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2、然後選擇其他設定選項。

3、找到”還原手機“並進入。

4、進入後點選”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即可。

我的oppo手機上出現奇怪的圖示,就在右上角,像個倒著的

你好,這個耳機模式的標誌哦,當你手機插上耳機就會顯示這標誌哦,如果你此時沒有插上耳機,但依然出現耳機模式的解決方法 1.用耳機多次插拔下,可以多角度旋轉下。2.換別的標配耳機試試。3.重啟手機看是否能恢復。4.以上都不行,只有備份下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看下。5.恢復出廠無法恢復基本可以排除軟體問題了,請...

OPPO手機的充電處損壞怎麼辦,oppo手機的充電口壞了怎麼辦?

更換,找手機店維修,如果能找oppo手機專修店,或者手機能找維修部修復,儘量去專門修oppo的店,換一個揚聲器的電路板,也包括充電介面,謝謝望採納!這個可以去修手機的地方換一個手機尾插就可以了。自己弄不了的,拿去維修點換了就好 oppo手機的充電口壞了怎麼辦?這個情況建議到當地客戶服務中心 檢測一下...

新買的OPPO智慧手機怎麼充電

您好,第一次只要充滿就可以了,以後充也只要100 就可以了,充十二個小時是錯誤的,oppo機器的電池都是啟用了的鋰離子電池,如果總是充很長時間,或者隔夜充,不但保養不了電池,還會減短機器壽命。新購機器充電只需充滿即可 一般3 5個小時左右即可充滿 您可以放心使用。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