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軟體哪個好用啊

2023-01-08 11:40:15 字數 1537 閱讀 6070

1樓:覽洲

常用的防毒軟體介紹 a.瑞星 現在我首先說說瑞星的優劣: 1.

瑞星2005的最大亮點是它的啟動搶先於系統程式,這對有些頑固的病毒絕對是致命的打擊! 2.預殺式無毒安裝;首創網路遊戲防盜搶功能的個人防火牆;針對衝擊波等漏洞型網路病毒設計的漏洞掃描系統;這都是做的很好!

3.瑞星2005雖然在佔用資源方面有很大的改變,但是其最大的問題仍然是佔有的資源較大,讓有些新手有點不適應,由於他們不明白程序,如果程序開多了,安裝這個軟體容易宕機。 4.

這個軟體對有些木馬幾乎成為擺設,沒有用途,它防殺木馬效果差。 b.江民 現在來說說江民的優點和不足:

1.kv2005突出特點是獨創的「系統級深度防護技術」與作業系統互動防毒,徹底改變以往防毒軟體獨立於作業系統和防火牆的單一應用模式,開創防毒軟體系統級病毒防護新紀元,很有自己的特點。 2.

採用先進的「驅動級程式設計技術」,能夠與作業系統底層技術更緊密結合,具有更好的相容性,佔用系統資源更小。 3.kv2005採用了先進的「立體聯動防殺技術」,即防毒軟體與防火牆聯動防毒、同步升級,對於防範集蠕蟲、木馬、後門程式等特性於一體的混合型病毒更有效!

4.但是防火牆的英文讓不明白英文的人一頭霧水,只好胡點一氣。 5.

對木馬的查殺雖優於瑞星,但仍顯不足。 c.卡巴斯基 卡巴斯基對很多新手來說,也許還很陌生,但是相對有些國內的防毒軟體,它絕對是個好東東,讓我們來認識它一下:

1.幾乎所有的功能都是在後臺模式下執行,系統資源佔有低! 2.

最具特色的是該產品每天兩次更新病毒**! 3.更新檔案只有3-20kb,對網路頻寬的影響極其微小,能確保使用者系統得到最為安全的保護!

4.對木馬的查殺優於很多國內軟體! 5.

但是該軟體對電腦的硬體和軟體要求相對較高!如ie最好要在5.5以上等等。

6.有些電腦是老爺機,那就一定不要用這個軟體! d.

金山毒霸 關於金山毒霸 6 增強版,由於宣傳的不力,有一部分人對這個軟體不瞭解,真的十分遺憾,下面我來說說: 1.它對病毒防火牆和黑客防火牆二合一,然後又一分為二!

這和瑞星的分為2個,江民的2合1都不一樣,很有自己的特點! 2.辦公防毒 嵌入microsoft office的安全助手,保障word、excel、powerpoint文件免受巨集病毒攻擊!

3.網頁防毒 有效攔截網頁中惡意指令碼。 4.

聊天防毒 自動掃描清除qq、msn、icq的即時訊息及其附件中的病毒,徹底查殺qq狩獵者、msn射手。 5.對木馬的查殺在國內領先!

6.對一般病毒的查殺不如瑞星和江民。

2樓:殘組天天懸

1.推薦使用nod32+微點 nod32是防毒的佼佼者 五大模組完全的保護了系統 很少誤殺而且沒有其他防毒煩人的報警 微點主動防禦技術非常不錯 新的病毒沒有被病毒廠商更新病毒庫的也能查殺到 2.國產推薦金山毒霸 最近幾年超過了卡巴斯基 諾頓 瑞星 很多防毒的防毒能力 非常不錯 耗費資源小 3.

推薦德國小紅傘 防毒能力超強 採用了啟發式的防毒 4.mcafee 耗費資源小而且非常不錯 是微軟認證的防毒防火牆 他耗費資源比windows自帶的還小

這些防毒軟體中哪個好用啊,這些免費防毒軟體中哪個好用啊?

小紅傘的防毒能力很強,但是誤報率也很很高,尤其是對於一些破解軟體。還有其掃描速度很慢,像我320g的硬碟進行一次全盤掃描大約要2小時 不斷網 小紅傘只是防病毒軟體沒有防火牆等輔助功能。用金山吧 建議金山套裝的!不是因為他跟q聯合打360的關係 因為金山防毒的確不錯的 之前沒免費的時候我都是掏錢買的!...

哪個防毒軟體最好,最好用的防毒軟體是哪個?

每款防毒軟體都各有有點,沒有哪款好,哪款不好之說。例如,卡吧的病毒庫很全,瑞星比較適合中國使用者,麥咖啡的防病毒很好 所以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選購防毒軟體。推薦金山 畢竟 品牌機用的都是這個。可能貴些 瑞星其實不錯 可以考慮 建議卡巴別用 因為現在盜版的頗多 沒有最好 只有最合適 如果你是計算機專業的人...

360防毒軟體和瑞星防毒軟體哪個好用 可以一起安裝嗎

您好1,一般一臺電腦只安裝一款防毒防護軟體就可以了,安裝太多同類軟體,在功能上有所重複,佔用大量系統資源,導致電腦執行速度變慢 3,電腦管家是查殺防護2合1的防毒軟體,集合 專業病毒查殺 智慧軟體管理 系統安全防護 於一身,佔用系統資源非常小。4,而且電腦管家還融合了清理垃圾 電腦加速 修復漏洞 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