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表性胃炎能吃銀耳嗎,淺表性胃炎能吃生蒜嗎

2023-01-08 10:10:15 字數 1112 閱讀 8314

1樓:天蠍

銀耳可以少吃點,飲食不注意節制,生活無序,讓寒溼之氣逐漸增多,陰陽失調,膽囊收縮能減弱,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部分膽汁逆行入胃產生淺表性胃炎,有時間到附近野地採點苦菜茶,煮點湯,加紅糖,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冷油辣之物。

淺表性胃炎能吃生蒜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生bai蒜含有蒜氨酸和蒜酶等有du效物質,zhi碾碎後它們會互dao

相接觸,從而形成具版有保健作用的大蒜權素。

大蒜炒臘肉

做法材料:大蒜適量,臘肉適量,鹽,雞精。

步驟1、大蒜適量洗淨。

2、切段,分成蒜白和蒜綠。

3、臘肉切片,把肥瘦分開。

4、先把肥的部分煸炒出油。

5、煸炒到什麼程度根據自己的喜好。

6、然後下入瘦的部分繼續煸炒出香味。

7、炒到表面都變色。

8、下入大蒜白,立即加點啤酒(蒜白會很嫩的)大火煸炒30秒。

9、再下入蒜綠煸炒,加適量的鹽和雞精翻炒均勻即可。0秒。

3樓:

去醫院看看吧 問問專業人士

有胃病的人能吃白木耳嗎

4樓:隨基靈家風戀

白耳性味甘平,入肺、胃腎之徑,功用滋陰潤肺,生津、主治虛癆咳喘,痰中帶血,虛熱口渴,肺萎等症

胃病比較嚴重的不建議服用,淺表性胃炎比較輕,可以適量服用,如果有不適就停用。

胃痛能吃喝銀耳紅棗湯嗎

5樓:紅棗

是能喝銀耳紅棗湯,銀耳紅棗湯營養豐富,容易消化吸收,對胃炎是沒有影響的。

慢性淺表性胃炎可不可以吃木耳

6樓:

因為木耳纖維含量比較高。不易消化。所以胃炎暫時不適宜吃木耳。

淺表性胃炎吃什麼食物?

7樓:卡士明白

多吃養胃的食物,如小米、山藥、枸杞子、菠菜、蓮子、銀耳、大豆、穀物、扁豆、薏苡仁、大棗、板栗、木瓜、牛奶、豆製品、蘑菇、等。

淺表性胃炎能吃生蒜嗎,淺表性胃炎能吃芸豆嗎

能吃。生bai蒜含有蒜氨酸和蒜酶等有du效物質,zhi碾碎後它們會互dao 相接觸,從而形成具版有保健作用的大蒜權素。大蒜炒臘肉 做法材料 大蒜適量,臘肉適量,鹽,雞精。步驟1 大蒜適量洗淨。2 切段,分成蒜白和蒜綠。3 臘肉切片,把肥瘦分開。4 先把肥的部分煸炒出油。5 煸炒到什麼程度根據自己的喜...

淺表性胃炎與慢性淺表性胃炎的區別

淺表性胃炎分急性和慢性,慢性淺表性胃炎就是經常反 作的急性淺表性胃炎 慢性胃炎和淺表性胃炎的區別 慢性胃炎係指不同 引起的各種慢性胃黏膜炎性病變,是一種常見病,其發病率在各種胃病中居首位。自纖維內鏡廣泛應用以來,對本病認識有明顯提高。常見慢性淺表性胃炎 慢性糜爛性胃炎和慢性萎縮性胃炎。後者黏膜腸上皮...

怎麼區分淺表性胃炎與萎縮性胃炎,淺表性胃炎和萎縮性胃炎的區別是什麼

膽汁反流性胃炎的四大症狀。膽汁反流性胃炎的四大症狀主要表現為上腹部疼痛和嘔吐膽汁,進食後加重,常伴有噁心 嘔吐,吐出淡黃色的 膽汁混合液 服用制酸藥效果差 禁食後可使上腹部疼痛加劇 常伴有貧血。所以發現這一系列的症狀,應及早使用德埔常渭堢茶,清除腸胃內多餘的毒素,內部調理,一步到 胃 膽汁反流,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