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遠征可以進麼,dnf遠征可以進副本麼

2023-01-08 10:10:16 字數 3644 閱讀 5957

1樓:度娘已經註冊

冒險團改版後,除了刷圖可以獲得的驍勇結晶外,還能通過每天派遣傭兵獲得榮耀結晶,但很多小夥伴對這個系統依然是一臉懵逼,不知道怎麼派遣傭兵能夠賺到更多的榮耀結晶,還有很多小夥伴一股腦的把所有角色能派出去都派出去,以為這樣能夠獲得更多的榮耀結晶,但事實真的如此嗎?

今天我們就來測試一下,如何最少的派遣傭兵,然後獲得更多的榮耀結晶

不歸之森只派遣一名傭兵:

不歸之森作為一級冒險團就能派遣的副本,所需的條件也是最輕鬆的一個,只要是90級的角色都可以派遣這個副本,但小編在測試的時候發現,不歸之森的條件非常簡單,獎勵也是最少的,但派遣四位傭兵和派遣一位傭兵獲得的獎勵都是一樣的:

所以,派遣不歸之森只需要留一位角色即可獲得所有獎勵。

從血色荒地開始,就有了條件的限制,比如今天地下洞穴要求男法、暗夜使者、錘子和紅桃,當我們滿足一個條件後,可以獲得6個榮耀結晶,滿足兩個條件後,可以獲得9個榮耀結晶。

可以看出,小編派遣了四位滿足條件的傭兵,所獲得的榮譽結晶並沒有隨著人數的增加而增加。

說明收益只與滿足的條件數有關,與人數無關。

然後就是儘量在所有副本中都派出傭兵:

血色荒地所獲得的榮譽結晶依舊與滿足當我們滿足了其中一個條件時,派遣24小時即可獲得5個榮譽結晶,但同時滿足兩個條件後,只能獲得7個榮譽結晶。

而焦黑的廢墟副本中,滿足一個條件可以獲得6個榮譽結晶,而所有條件滿足後,即可獲得10個榮耀結晶。

看了上面的對比,我們可以得出一個結論:遠征副本存在著收益遞減的情況,當派遣第一位滿足條件的傭兵時,可以獲得較多的榮譽結晶,但派遣第二位滿足剩餘條件的傭兵時,獲得的收益比第一位少得多。

當我們只有兩個角色的時候,分開派遣的收益比兩個角色都派遣進一個副本可以獲得更多收益。

儘量在高階副本中派遣角色

從上面的圖中我們可以看到,等級越高的遠征副本,所產出的榮譽結晶也就越多,通過對比,以派遣24小時為準,血色荒地和焦黑廢墟第一個傭兵分別為5個和6個,每多滿足一個條件增加2個結晶,但地下洞穴第一個傭兵為6個,每多滿足一個條件可以增加3個結晶,所以當一個角色同時滿足兩個副本時,往高階副本中放就行了。

以後派遣傭兵的時候,只要優先滿足高階副本中的條件就可以儘可能多的獲得榮譽結晶,要知道,榮譽商店裡有不少養成角色的道具,一定要記得購買哦~

2樓:寒冰

大概一年前開始就已經可以了

dnf怎麼進副本?

3樓:滿奕聲杜凰

你往右邊走

走到頭會有個圖給你選的``

你選一個點2點就可以進了

dnf遠征後可以刷圖嗎

4樓:優雅的小六

dnf角色開始遠征後,是可以繼續刷圖的。

遠征冒險:是角色等級達到90級以後開通的新模組,當角色等級達到90級後,於冒險團的角色收藏簿中標記點亮該滿級角色,選中該角色後設定為冒險團成員後才可以開始遠征冒險。當該角色開始遠征冒險後,還是可以到地下城刷圖的。

冒險團系統:冒險團系統是由同一個賬戶於同一個大區內的所有角色組成。冒險團有自己的名稱、等級、成員和屬性,冒險團的經驗是由滿級角色通關地下城獲得的,同時也受滿級成員的人數影響,越高等級的冒險團對於角色的屬性提升越高,而滿級的冒險團成員則有資格進行遠征。

遠征的地區和耗時:冒險團等級越多開放的區域越多,區域上限為四個,分別為:不歸森林、血色荒地、焦黑廢墟和虛無的地下洞穴,玩家可以選擇出征4、8、12、24小時,遠端出發後無須玩家操作,只需等待角色遠征結束即可,玩家可以隨時取消遠端。

關於遠征的獎勵:通過不同地區的遠征可以獲得數量不等的榮譽結晶,等級越高,耗時越長獲得的榮譽結晶越多,單次24小時遠征虛無的地下洞穴最高可獲得24個榮譽結晶,榮譽結晶可以在冒險團的商店內換購對應的獎勵,榮譽結晶沒有擁有上限,每月的1號清零。

5樓:

不遠征了, 我練小號呢,

剛去遠征下 很煩, 刷圖很費時, 開輔助 不覺得奔放而且裝備很貴 費錢

先練小號吧

希望採納 謝謝

如何進入dnf副本

6樓:釗依晨納凡

到了一定的等級,接或做了任務就可以直接進圖啊

dnf泰波爾斯怎麼當老闆要進副本嗎進去跟隨就可以了嗎

7樓:啊水井坊

泰波爾斯副本如果做外掛車的話基本進圖站著就行 自動過圖 。如果手動車的話 第3個圖 第5圖你要注意不要死了,最後boss 在跳上天 地下有一個藍圈時候 你不能出藍圈。地上有火的時候不能踩。

其他沒什麼了。 值得注意的是 全圖一共可用4次復活幣 如果boss打完你沒有存活 是沒有獎勵的。 進圖每次需要10點疲勞1個精煉石空石。

每天可以打3次一週可以6次 每週4更新

8樓:戲中人分離

跟著就行,但你也要懂一點機制,因為要保證自己活著通關,否則是沒有翻牌獎勵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當老闆也要有技術啊。沒技術當不了老闆!

1、每個怪的機制要懂,要不復活幣不夠用。

2、找金團的話要不就是c特別大,可以秒綠名怪,要不就要有會玩的奶媽,要不難以保證不滅團。

3、當然你跟著指令碼刷圖的話 不用動,但是當心被封號。

10樓:dj版納

切換頻道----泰波爾斯副本

11樓:

去哈林人多的頻道,鳥背**直接有叫帶老闆,你進圖跟著走就行了。

魔獸世界地下城查詢器是什麼副本都能進嗎?就是隻要適合自己角色等級就能進是嗎?

12樓:月曦風

這個要分等級的。

1、地下城查詢器可以在角色15級的時候開啟,你就可以開始隨機副本了。

2、隨機副本有等級的限制和裝備等級的限制。(1)在60級以前(針對經典舊世)由於副本沒有普通和英雄的區別,所以只會出現你等級達到一定級別後,你就可以排與你等級相當的副本,但低等級的副本你無法再排,而高等級的副本你級別沒有達到也無法排。(2)60—70級(針對燃燒的遠征)這個時候的原則和經典舊世是一樣的,但70年代加入了英雄本,而英雄本是在你達到這個階段的滿級70,且裝備等級達到一定的等級時候,才可以排的。

(3)70—80級的情況是和60—70級的是一樣的。(4)80—90級,目前為止是在85—86會開放兩個,87級後再開放兩個。在90級滿級後,你裝備等級達到435了,才可以隨機英雄本。

3、特別之處的是,在每一個階段的時候,你可以提前去排後一個階段的副本,比如57級你就可以排70年代的副本,但必須是指定排。67級可以排80年代的副本。但85和90級的時候除外,這兩個階段是你的級別必須達到80或是85才可以分別排的。

13樓:困惑的

不是 還要有一定的裝備等級的,裝備太差的話即使角色等級夠了也沒法用隨機排那個本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適合等級的才能進,而且還有裝備等級等額外的要求

15樓:

裝備,和角色等級,你要是裝備不夠可以指定副本

dnf遠征隊新手怎麼玩 dnf遠征玩法攻略

16樓:鯨落

每次遠征需要的角色都會在途中顯示需要什麼型別,比如奶媽是魔法和輔助,按照需要練對應的角色就行

dnf安圖恩raid可以用人偶麼

安圖恩團本是不能用人偶的。火焰吞噬者 安徒恩是網遊 地下城與勇士 中的第七使徒。被哭泣之眼 赫爾德轉移到了天界,佔據了天界能源最豐富的能量站 powerstation 持續吸收著那裡的能源。安徒恩的共生體瑪特伽認為數次擊敗其他使徒的冒險家足以和他平起平坐,邀請其加入安徒恩,被拒絕後開戰。瑪特伽敗北後...

中國人可以進美國FBI特警麼?如果可以。需要些什麼條件?(我17歲,想當FBI特警,覺得好酷啊。中

fbi每年都要招收很多人。報名者先是在網上申請,fbi初步篩查,剔除有違法犯罪記錄的人,剩下的這些人就是符合fbi所提出的條件 美國公民 年齡在23歲到36歲之間 擁有三年以上全職工作經驗,本科以上學歷,物理學 電腦科學 資訊科技 工程 會計 財經 執法或其他和調查有關的學科,以及軍隊 情報 語言等...

手機聽筒進油了,聲音很小,用酒精擦可以麼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液體。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