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傷害處理對方要30W

2023-01-08 09:55:15 字數 581 閱讀 216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所說屬實,畢竟是他們先動手,你有正當防衛的情節,雖然有過度防衛的可能,但是提30w這個數字就很過分了。

雖然對這個案子不瞭解,但是從對方這個開價看可能不惜走法律程式,我建議你諮詢專業律師,現在先做一些準備工作。

網上找一下你們本地的律師事務所,一般一開始的諮詢是免費的。律師會針對你這個案子的細節給你一些建議,比如採集哪些關鍵證據,對口供部分如何處理等等。一旦進入訴訟流程這個律師也能更快進入狀態,你們也能維護自己的權利。

2樓:中顧網曲律師

您好,對方明顯屬於訛詐。本案情況,您屬於正當防衛,根據您的描述,並未超出必要限度,無須承擔刑事責任。建議通過訴訟程式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走正常途徑,如果對方起訴,你可能會被刑拘,等案件審理清楚了,再決定對你的處理決定。目前你們最好首先,收集你屬正當防衛的證據;其次,儘量與對方協商,讓案件程式停止在當前階段,以免耽誤你的學業。

4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有責任 又只是輕微傷 不至於承擔刑事責任 要那麼多的話 似乎有敲詐勒索之嫌啊!

我因故意傷害將人致輕傷,對方要6萬,我覺得太多,如果調解不成,法院是否會將我收監 我現在再保釋期間

如果你在法院審理時表示願意承擔對方的醫藥費及合理的補償的話,一般是會判緩刑的。當然,情節特別惡劣的案件或司法不公的情況除外,呵呵。不過,輕傷案件能夠調解的話,還是儘量調解的好。你可以跟對方直白講嘛,願意賠償比合理費用 合理的醫藥費加誤工費 營養費等 高一點的錢,對方不追究刑事責任。否則就讓法院判,一...

輕傷害私了最多索賠多少,輕傷私了要多少錢合適?

是的,主要看雙方協商了,另外對方的身份也是重要的參考,考慮對方的職業,收入等因素.我們這裡一般是一萬大幾到三萬左右,這只是參考,討價還價你總會吧.最恰當的處理方法你自己掌握,解氣的話不調解,判對方,沒什麼深仇大恨的就調解.你有傷,主動權在你,另外也別獅子大開口談崩了.走刑事的話附帶賠你個醫藥費拉倒....

我輕傷對方輕微傷派出所怎麼處理

回答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一 結夥毆打 傷害他人的 二 毆打 傷害殘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