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煤田地質局145隊好不好,甘肅煤田地質局145隊好不好

2023-01-08 09:55:14 字數 2048 閱讀 7014

1樓:玄笑天

單位是很好,就是領導拿的多職工沒的掙。就是苦了職工,領導和職工工資的比例相差10幾倍。真是悲劇啊。

2樓:小楊解題答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甘肅煤田地質局一四五隊簡介甘肅煤田地質局一四五隊成立於2023年,是集地質綜合勘查、研究和工程施工的生產科研單位,縣級事業編制,具有獨立法人資格,隸屬於甘肅煤田地質局。為了適應改革發展,註冊成立了甘肅隴原地質勘察工程公司張掖工程處,與甘肅煤田地質局一四五隊按照「一套人馬、兩塊牌子」的方式運作,是我隊承攬社會地質及延伸產業的企業平臺。我隊技術力量雄厚,專業覆蓋面廣。

現有編制職工225人,其中管理幹部及高中級專業技術人員112人,涉及水文地質、工程地質、環境地質、礦產勘查、鑽探、物探、測量等領域,有註冊岩土工程師、一二級建造師、安全師等各類註冊人員二十餘人。擁有各類裝置40餘臺(套),其中包括xy-8b型、xy-9型等岩心鑽機,tsj-2600型、tsj-3000型、zj-30型等大口徑鑽機,sr-220型、st-220型、st-250型、長螺旋打樁機等旋挖鑽機,工勘鑽機,以及數控機床、物探測量裝置等。還有計算機、繪圖類裝置上百套,裝備精良,可滿足各類勘查、工程施工專案需求。

我隊主要從事礦產資源勘查、地質諮詢服務、房屋建築業、鐵路工程建築、公路工程建築、市政道路工程建築、橋樑工程建築、鋼結構工程、土石方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古建築工程、節能環保工程、河湖治理及防洪設施工程建築的施工,生態保護修復,礦山地質環境恢復治理,地質災害治理工程勘查、設計、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施工,林木育種、育苗,機械加工、賓館旅遊、房屋租賃和現代農業等多元產業。具有各類甲級資質10項(地質災害危險性評估甲級,地質災害防治工程勘查、設計、施工甲級,工程勘察專業類甲級,環境工程設計甲級、環境汙染防治工程施工甲級,氣體、固體礦產勘查甲級,地質鑽探甲級)、乙級(貳級)資質5項(建設專案水資源論證乙級,水文水資源調查乙級,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貳級,水文地質、工程地質、環境地質調查乙級,地球物理勘查乙級),環保工程專業承包叄級、地基基礎工程專業承包叄級及其他資質2項(工程勘察勞務資質,工程測量丙級),通過了中國船級社質量管理體系、環境管理體系和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2023年在金昌河西堡找煤,首先發現鎳礦床,因報礦有功受原地礦部嘉獎。

2023年完成的甘肅民勤潮水盆地東段找煤和2023年完成的甘肅山丹新河侏羅紀找煤兩專案,分別榮獲國家第四次、第五次資源發

2023年在金昌河西堡找煤,首先發現鎳礦床,因報礦有功受原地礦部嘉獎。2023年完成的甘肅民勤潮水盆地東段找煤和2023年完成的甘肅山丹新河侏羅紀找煤兩專案,分別榮獲國家第四次、第五次資源發現獎;2023年中國煤炭工業協會授予一四五隊「全國煤炭工業地質勘查先進單位」,2023年張掖市授予一四五隊「支援地方經濟建設特別貢獻獎」。近幾年我隊承攬實施花草灘煤礦擴大區煤炭資源普查、詳查以及內蒙古粘土礦詳查等綜合專案數十個。

在甘肅、青海、內蒙、新疆、山西、重慶各省市區實施煤層氣、頁岩氣、地下熱水資源調查等非常規效能源勘查大中型專案20餘個;完成廣(州)-深(圳)準高速路吉山特大橋樁基工程、蘭新鐵路複線大沙河、黑河、五華山橋樁基、青蘭高速蘭州黃河大橋樁基工程、蘭州中川機場跑道基礎、蘭州九州廚房,平涼家園基坑降水工程,中鐵二局王家溝專案樁基等大中型施工專案200餘個;完成肅南縣皇城鎮鏵尖礦區礦山生態環境恢復治理專案吊溝b區治理工程、山丹縣大馬營鄉泥石流治理專案等多個地質災害治理施工專案;完成張掖市人民醫院醫療綜合大樓、張掖市城區熱電聯產集中供熱管網工程、甘州區人民醫院住院部大樓、山丹縣第二水廠專案、民樂縣職業教育中心學校學生公寓、實訓樓建設專案等200多項岩土工程勘察專案;完成甘州區黨寨鎮中心衛生院新建辦公樓及門診住院綜合樓改造專案、s237線平山湖(蒙甘界)至祁連(青海)公路平山湖至甘州區段工程專案(養護工區)建設場地等20多項地質災害危險性評估報告的編制;完成礦山年報及礦山環境恢復治理方案、土地復墾報告若干件。為社會經濟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贏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贊。我們秉承地質人的專業精神,始終以客戶為中心,以優質的成果回報每位客戶的信任,甘肅煤田地質局一四五隊(甘肅隴原地質勘察工程公司張掖工程處)願與社會各界朋友攜手合作,共創美好明天!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更多1條

3樓:海河滔滔

地質隊工資就沒有幾個正常的,工資待遇應該是不錯的

山東省煤田地質局(泰安的)想進事業編制可不可以不考試直接進

不行,關係再大也要按程式走,哪怕程式只是形式 主要還是實力吧,程式無論如何都是要走的,加油!不可以如果有認識的人那勉強吧 現在進事業單位編制必須考試嗎,可以走後門不要考試就進編嗎 按照當前的國家政策和法律規定,進事業單位編制必須考試,而且報名人數要達到1 3及以上才能開考。考試程式有筆試 面試二個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