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XEClient如何配置連線

2023-01-08 09:50:15 字數 1322 閱讀 6925

1樓:一點設計演示

1.雙擊開啟oraclexeclient,選擇「下一步」。

2.接受許可協議,選擇下一步,修改安裝路徑(可不修改),點選下一步。

3.等待oraclexeclient安裝完成。

4.安裝完成後,在安裝的根目錄下建立network資料夾,然後在network資料夾下建立admin資料夾。

5.在admin資料夾下建立檔案tnsnames.ora。

6.用記事本開啟tnsnames.ora,新增如下資訊,其中包含了資料庫連線名,資料庫名稱,oracle伺服器所在ip,以及埠(一般預設埠為1521)。

7.將toad for oracle解壓到任何一個目錄,(此處以d盤根目錄為例)。

8.進入toad for oracle資料夾,找到toad.exe程式,雙擊開啟。

9.在彈出框中輸入連線名,密碼,選擇oracle客戶端,點選connect,進行連線,成功連線入下圖所示。

2樓:樹_鏡

這種問題一般出現在64位的作業系統上,可能你安裝的oracle是32位的,這是oracle本身的一個bug。試試安裝64位的oracle看看。

oracle client 軟體怎麼配置啊?

3樓:天虹

只連線遠端資料庫的話,在oracle client資料夾下建立network/admin資料夾,建立listenner.ora和tnsname.ora檔案,然後配置環境變數。

監聽檔案內容自己寫就可以了,或者通過net manager配置也是可以的。最好還是從身邊有這個檔案的電腦上copy過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oracle伺服器端的net manager

5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端安裝的時候來配置就可以了,過程中會配置監聽的哦。有問題再追問吧。

如何設定oracle client才能連線到資料庫

詳解如何配置oracle 客戶端連線到數

使用oracle instant client連線本地oracle,配置tns_admin後連線不上oracle並報錯,不配置就可以連結上?

oracle 11g 客戶端怎麼配置 tnsnames

6樓:匿名使用者

用net configuration assistant或者net manager

進行配置。

或者直接編輯tnsnames.ora檔案

照樣子寫詞語 例 如泣如訴如()如如()如如()如如()如()需

如醉如痴,如泣如訴 如切如磋。如痴如醉 如渴如飢 如履如臨 如火如荼,如夢如醉 如飢如渴,如壎如箎 如手如足,如醉如狂 如壎如篪 如狼如虎 如痴如夢 如膠如漆 如醉如夢 如兄如弟 如痴如狂 如痴如醉 形容神態失常,失去自制。如火如荼 荼 茅草的白花。象火那樣紅,象荼那樣白。原比喻軍容之盛。現用來形容...

如 如 的成語,關於如()如()的成語

如痴如狂 形容神態失常,不能自制。亦指為某人某事所傾倒。同 如醉如狂 如痴如夢 形容處於不清醒 迷糊狀態中。同 如醉如夢 如痴如醉 形容神態失常,失去自制。如火如荼 荼 茅草的白花。象火那樣紅,象荼那樣白。原比喻軍容之盛。現用來形容大規模的行動氣勢旺盛,氣氛熱烈。如飢如渴 形容迫切的心情或要求。如膠...

靜如岩石動如馬,厚如棉堆薄如紗,靜如岩石動如馬厚如棉堆薄如紗 打一生肖

聚散無常多變化,天睛下雨全由它。靜如岩石動如馬厚如棉堆薄如紗.打一生肖 龍靜如岩石動如馬,厚如棉堆薄如沙,聚米無常多變化,欲晴欲雨總是它。描寫的是天上的雲,打生肖聯想到是龍。易 乾 雲從龍,風從虎,聖人作而萬物睹。孔穎達 疏 龍是水畜,雲是水氣,故龍吟則景雲出,是雲從龍也。律動的音符,縈繞於耳邊,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