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如何配置交換機老化時間提供一下正確的命令

2023-01-07 23:30:32 字數 1310 閱讀 7368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說的是arp老化時間吧,具體命令為 arp timeout 時間。

思科交換機時間設定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特權模式下配置

clock set 12:58:00 23 dec 2014

月份使用簡稱吧,並且時間是不能儲存的,重啟之後還要重新配置時間。

思科交換機上設定等待超時時間是哪條命令?

3樓:秀筆獨華

錯了,vty是遠端介面 正確的是

#conf t ——全域性控制

#li c 0 ——進控制口

#exe 0 0(或者no exe)——設定時間「0為具體時間」

# pas **** ——設定密碼

#login ——設定登入

#end ——退到特權模式

#wr ——儲存設定避免重啟後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line c 0

no exec-t

普通交換機常用配置命令?

思科3560配置命令

思科交換機命令

5樓:我q是

如今,在綻開著

我來是為了看死亡

掘個墳那裡不擁擠

什麼才算是死亡,是留在枝頭還是爛在地上,

永遠。為為何還遲遲不的鎖哈哈

cisco交換機配置命令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登入前的標

語即連線上之後的標語banner login,一個是登入後顯示出來的名稱,即顯示給使用者看的,用於說明此路由或交換用於何種用途,非法登入有什麼後果等banner m,都是telnet過去的時候顯示出來的

配置cisco交換機很容易忘記的幾個命令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按需配置,沒有什麼容易忘記的命令,只要你需求有,那就用。

cisco交換機或路由器配置的時候如果輸錯一條命令後要重新改動 怎麼清除輸入的錯誤命令?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剛才的輸入介面,前面加個no ***,回車,就ok了。沒有什麼方法能讓它自動清除,都要手動去清除的。

9樓:手機使用者

在原有的命令前面加個 no 回車

學會如何正確配置Cisco交換機

2 遠端登入 tel 通過tel 程式對已經設定了ip的交換機進行遠端配置 一般等控制檯埠配置好交換機的ip後才可以進行。除了以上的兩種方法外,其實還有兩種方法 1 web的配置方式,此方法只能是cisco交換機配置的一般設定。2 硬體自帶的應用程式,專用的程式,一般很少用。建立控制檯連線到交換機,...

cisco交換機配置發生變化時,會產生syslog嗎

會 06 01 201220 09 15 local7.notice 172.20.33.1 7515 007270 jun 1 12 14 27.808 sys 5 config i configured from console by 使用者名稱 on vty0 172.20.33.11 cis...

如何遠端控制思科交換機,如何配置cisco交換機,使其實現遠端控制?

思科交換機命令 enconf t lin vty 0 4 login password cisco exit enable password ciscoexit write 然後開啟電腦執行cmd tel 思科交換地址 輸入密碼cisco搞定。是三層還是二層,看一下說明書,裡面有。如何配置cis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