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援可變長子網掩碼的路由協議是

2023-01-07 22:10:17 字數 1121 閱讀 9261

1樓:匿名使用者

rip igrp,這些都是有類路由協議,不能關閉彙總的路由協議。

2樓:匿名使用者

rip v1,igrp

支援可變長子網掩碼的路由協議有?

3樓:星月夜燃

rip v2

ospf

is-is

都可以,rip v1 是有類路由協議,不帶子網掩碼的

4樓:丘位元

rip ospf is-isv2

靜態ip設定時,提示不支援可變長子網掩碼,求解決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呀,這種路由器本身就只能做一個網段的路由轉換,你改成192和改成128沒有太大區別

無類別域間路由(cidr)和可變長子網掩碼(vlsm)

rip為什麼不支援可變長子網掩碼

可變長子網掩碼與無類別域間路由協議vlsm,irds 30

6樓:匿名使用者

劃分子網時通過使用非類別預設的掩碼長度,可以將相對較大的有類別網路劃分為更小的子網。

路由彙總時可以使用cidr,使一段連續的或者不連續的網段合併成一個大的網路去表示以減少路由表的大小。

思科模擬器能夠使用變長的子網掩碼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可變長子網掩碼的

8樓:

當然可以。有什麼問題嗎?

9樓:丘位元

看具體是路由器型號以及所用的路由協議版本,有的協議支援有的協議不支援,是不一定。

子網掩碼無效不支援子網劃分不能改ip啊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得具體點,是要改ip還是怎麼的,子網a類是255.0.0.0 b類是 255.255.0.0 c類是255.255.255.0

父母不支援自己的夢想怎麼辦,父母不支援我的夢想怎麼辦

朋友,我的建議是 堅持你的夢想!幾點建議和分析 首先你的父母不支援,出發點是為了你好,這點肯定是毋庸置疑的。但是為你好,不一定是對的,人只有一生,是為了理想去奮鬥的一生,還是甘於平凡,領工資等死的一生決定權在你。其次,藝校的學費很誇張,以後大學,比如師範是免學費的,生活費打打零工就能自給自足不用家裡...

家人不支援創業,你會怎麼辦,家人不支援創業,怎麼辦?

你的情況很複雜。如果你們沒有分居的話,你可以在你所在的地方調查下市場,看看你們那裡的需求,摸摸市場情況,在看看你準備的資金。選個 差不多的地方,就可以開始你的創業了。至於你家人的反對也是常情,這個就要看你前期的工作的好不好了 有沒有能說服家人的東西。比如說 你把你們那裡的市場摸得很清楚,知道自己的定...

手機不支援4G網路,手機不支援移動4G網路

聯通正在大規模進行4g網路建設,並設專門的一支優化團隊致力於網路質量的提升,整體網路質量是可以滿足使用需求。對於你反映的問題主要因為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建議你更換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謝謝。如果你持非 抄4g終端開通4g網路,襲是不能使用4g網路的,但是支援向下相容的,會根據你當地的網路情況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