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5到現在有哪些黑卡球員

2023-01-07 22:00:30 字數 1123 閱讀 4480

1樓:呆呆呆呆呆獸

fifa15踢世界盃有機會賺到黑卡。還可以抽稀有組合包,概率比較小。

黑卡是fifa15中一種特殊的卡。黑卡的屬性要比閃光卡球員更好,這種球員卡一般可以在fifa15每週三更新的最佳陣容中可以看到,當入選最佳陣容的球員就會成為黑卡了。黑卡球員的品質也可以提升,只要連續入選最佳陣容的球員卡就可以加強黑卡的品質,同時屬性也將會隨之增加。

fifa15黑金球員什麼意思,有什麼用?

2樓:wml春天

比一般的**球員厲害。相同的**球員,黑金球員的綜合比普通**球員的綜合高1—2

3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四凌晨1點會更新出本週最佳,裡面的球員就是黑金球員。如果只擁有金色的卡不能升級為黑金,只有去購買才能獲得。

【fifa15黑金球員的作用】

與相同的**球員相比,黑金球員的綜合比普通**球員的綜合高1—2。

4樓:阿里路亞

相同的**球員,黑金球員的綜合比普通**球員的綜合高1—2

5樓:卡門紅

就是比普通球員要厲害很多

6樓:

比一般的金球員更好一些

fifa15,球員卡顏色代表什麼?和高階**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從球員綜合能力上分析,遊戲將球員卡分為了英勇黃銅、不屈**和榮耀**三個品質。而在這三種卡中也分為普通的球員卡和閃光卡,閃光球員卡屬性相比普通球員卡要更好。 遊戲中還有一種特殊的卡——黑卡,黑卡的屬性要比閃光卡球員更好 fifa15球員卡顏色除了以上介紹的幾個卡的顏色以外還有橙色、藍色和綠色。

其中橙色卡是在盃賽上表現好入選盃賽最佳陣容的球員(如歐冠)。綠卡是世界盃年才有的特色卡片,屬於世界球員卡,只有在世界盃中狀態好的球員才擁有這種卡

片。而藍卡就是這個遊戲最頂級的卡片,只有賽季結束後五大聯賽中評選出的賽季最佳陣容的球員才有資格入選。成為藍卡就代表這個球員卡的能力得到了大幅度的

增強,當然**也會高的很離譜。

fifa15ut模式球員卡有哪幾種

這配置能玩FIFA15嗎

顯示卡勉強能帶動 但是celeron 賽揚 g1610 2.60ghz 雙核 這個cpu估計懸了 你把畫面調整到中或者中下 應該可以 fifa15配置要求 推薦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7 8 8.1 64位處理器 intel i5 2550k 3.4ghz記憶體 8gb 硬碟空間 15gb...

有人類開始到現在有多少年了,人類到現在已經有多少年的歷史了

目前考古發現的最早古人類化石有15000年之久。所以,可以說人類有15000年的歷史。當然,這個數字可以被考古的新發現不斷地重新整理的。多瞭解點這方面的文獻,教科書上的那點太侷限!可以說史前人類文明的痕跡,在地球各個時期都存在著!我們這次文明也是其中的一茬!200 300萬年前在非洲大陸出現早期人類...

清朝早期到現在有多少年了

1616年 明萬曆bai四十四年du 努爾哈赤建國稱汗,國號 zhi大金,史稱 dao後金 1636年 內明崇禎九年,清崇德元容年 皇太極稱帝,改國號為 大清 16 史稱清朝,也稱呼大清國 清國。所以清朝早期到現在大約370年。今早早起到現在有四六百餘年 一 分du為三個時期 1 zhi 從努爾哈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