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什么時候開的,到現在有三年了嗎

2023-02-01 04:50:14 字數 2413 閱讀 231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家都很關心70級的問題,都在問70級什麼時候開,70級開什麼東西?其實我也很關心,可是官方不釋出訊息,我們玩家也是很無奈啊,只能猜測70級的開放時間!

關於國服dnf什麼時候出70級版本的一些猜測,願意的就聽我嘮叨幾句,不願意的也別噴!

許多人都說70級是暑假7、8月份開!這些人說7、8月份開,是為了滿足學生黨,可你們想過沒,你7月底、8月份開70,學生黨能玩多長時間,能滿足他們的需要嗎?

我猜測開70的時間是4月底或者是6月中旬!

為什麼這麼猜測呢?

你們應該也聽說體驗服已經更新了13章了吧,還有人在客戶端中發現了帝國套!

竟然放進去了,就說明近期可能會開放,那開放的的時間會是什麼時候呢?可能有人已經猜到了,五一時開放!平時開放每章的內容時,都是臨時更新的,為什麼這次會提前這麼早放進去呢?

大家還記得第五章不,大叔和槍亣手改版,那是一次大更新,官網說更新24小時,我們那天是下午6點多才上的遊戲,整整維護了18個多小時!你們還記得大更新之前的一次維護,內容很多,官方解釋是說第五章內容太多,需要提前加入一部分內容!我估計這次也是一樣提前加入部分檔案,只是為了下次的更新!

帝國套竟然作為附屬,那下章內容可能是什麼呢?加上五一的**時間,開70級是極有可能的!

5月中旬或者5月底開放,我猜測也是不太可能的!因為6月份是高考和中考!有人可能會說:

dnf關中考、高考什麼事啊?可是,你不殺伯仁,伯仁卻因你而死,你難道一點責任都沒有嗎?如果在這時候開放70級,勢必有許多中考、高考的學生會玩,雖然那段時間檢查會嚴格許多,但他們還是會偷偷的玩,開 70級會出的東西太多了,可能有許多學生會痴迷其中,導致成績下降!

難道dnf一點責任都沒嗎?這時候開不是個明智的選擇!

6月中旬!大家可能會奇怪,為什麼會猜測是6月中旬?今年6月19號剛好是dnf三週年!這時候開70也是很不錯的選擇,至於為什麼就不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08年開的,到現在4年了,國服是這樣

dnf是什麼時候出的?几几年啊?

3樓:劍王牙

dnf是2023年出的。

4樓:曲夢華素義

據說韓服已經制定下半年的更新計劃了,一點一點來的,總的內容很多,出新裝備,職業平衡,提升等級上限,開新職業(據說很可能是暗夜使者的剩下2個職業),等等的,反正期待吧,開80級是年底以內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08年的時候吧,不是新遊戲。我記得那時好像有點像網頁畢竟那時候遊戲才一點點,現在都不知道多少g了已經退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才公測 前兩年在韓國日本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在國內算是個新遊戲吧

7樓:鐸瑩玉弘珏

07年9月份的時候,就是cf出來沒多久的時候,我就玩過了~那時可能是內測吧~公測是08年6月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18號內測玩家可以提前進入.

19號工測..所有人都可以進的.

dnf封號3年3年後還會繼續3年嗎?

9樓:匿名使用者

dnf封號3年3年後不會來繼續3年。源

玩家不遵守遊戲規則,

bai使用第du三方非法軟體(外掛)zhi、練級刷怪刷錢dao等,行為一經確認,涉及該行為的相關使用者的登入帳號將被酌情有限期封禁,情節嚴重者可能會被永久封禁。

dnf在**或遊戲中官方對違規使用者的一種懲罰。當管理員或gm認為玩家或使用者有作弊或違規現象時,對其相應的帳號進行暫時或永久性封禁,當被封號後,系統會自動識別並禁止該使用者在規定的期限裡進入**或遊戲。

10樓:gu狼星

如果真封了三年,這樣的賬號,您還敢繼續玩嗎

如果裡面有值錢的東西,賣了吧

如果還想玩,重新申請個qq吧老哥,3年了,如果還是要玩這個遊戲,三年也把號玩的不比你的老號差吧。主要是還安全,沒有黑歷史

dnf是什麼時候出來的、是哪一年在中國可以玩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dnf最早在韓服公測上市,是2023年,在中國大陸是08年6月19號公測的,在臺服是09年7月16號公測的,就知道這些了,我想你想知道的應該是第一個時間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來也玩了半年的dnf,以前是玩ro和wow的,後來有段時間什麼也沒玩,有空中國玩家說:我們在等可以瞬間通關的wg 韓國玩家說:我們玩遊戲不會出現網路

13樓:乾小子

韓服玩了幾年我們再玩嘛,遊戲就是遊戲玩多了對自己不好~我只知道是2023年6月19號早上10點公測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出 6月份公測 才可以玩

說實話,喜歡女生三年了,可是我到現在還不敢向她表白,我不想再這樣了,我想向她表明我的心意,但是

你這純粹是找死的做法,只是因為你等不及了就去表白,根本不考慮對方的感受,衝動而又愚蠢。你應該試著通過一些行動暗示你的心意,進一步瞭解她的想法,慢慢來。表白不存在一定成功的模式。你別陷入誤區。你需要的是告訴她你喜歡她僅此而已 愛就一個字,你只需說一次 人家都不認識你就表白!只會讓人家對你的壞感增大 你...

和老鄉同學了五年現在有同事了三年,她生了小孩,我要不要去看她出人情呢,和她關係還不錯但是感覺他

去看看吧!不能要求別人像你一樣做人做事!多個朋友總是有好處的,說不定那天她能邦你一大忙!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其實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自己腦子裡面已經有答案了 想去就去吧 他不仁你不能不義,問心無愧就好了!應該去,比經同學,同事這麼多年了,這種事是禮尚往來的,個人感覺可以不用去 老鄉,還是同學,不...

我暗戀他三年了,直到現在他結婚生子了。我還是忘不了他,該怎麼辦

重新開始自己的幸福生活,慢慢就會遺忘的 都三年了當初為啥不爭取呢?當他小三?那樣你也不好過他也會痛苦的,而且傷害的是他的家庭 天涯何處無壯樹!好好去另外追尋屬於你的幸福吧 把他當成一種回憶 其實以後你結婚生子了你才會知道他並不值得你那麼的暗戀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既然事實都這樣你就默默地祝福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