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帶情和愛的歌曲名 至少 ,不帶情和愛的歌曲名 至少20個

2023-01-07 21:40:22 字數 3251 閱讀 4450

1樓:匿名使用者

i will promiss you

htbwbwdzdj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最好是愛情歌曲)?至少要20首!本人將採納歌名最多...怎麼辦呢?nhdrerqira

有沒有帶 [ 情 ] 字的歌?知道的留歌名!

2樓:缺愛的小鋼牙

1、給我一杯忘情水,換我一夜不流淚 -- 《忘情水》劉德華

2、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 《小情歌》蘇打綠

3、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你的心情快樂 -- 《一首簡單的歌》王力巨集

4、我又不脆弱 何況那算什麼傷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 《說謊》林宥嘉

5、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張韶涵

6、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 《十年》陳奕迅

《忘情水》是劉德華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陳耀川作曲、李安修作詞,收錄在劉德華2023年4月30日發行的同名**《忘情水》中。該曲是2023年上映的電影《天與地》的片尾曲,日後成為劉德華的經典代表作品。

《小情歌》是由吳青峰作詞、作曲,蘇打綠演唱的歌曲,收錄於蘇打綠2023年10月20日發行的**《小宇宙》中。該曲被選為電影《六號出口》的插曲。

《一首簡單的歌》這首歌寫了力巨集對生活的一種態度,這個世界很複雜,也許會讓人無奈,但是還是要努力把握幸福,不需要太刻意地表現愛,只要用簡單的方式表達。「一首簡單的歌,平凡卻又深刻。」便已足夠。

《說謊》是李雙飛譜曲,施人誠填詞,由林宥嘉演唱的一首情歌,同時也是電視劇《杜拉拉昇職記》插曲和電影《針尖上的天使》的主題曲。該歌收錄在林宥嘉2023年10月30日發行的**《感官/世界》中。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是中國臺灣流行**女歌手張韶涵演唱的一首歌,收錄在其個人第五張**《ang 5.0》中,由**人周杰倫譜曲,方文山作詞。

《十年》是由林夕作詞,陳小霞作曲,陳輝陽編曲,陳奕迅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收錄於陳奕迅2023年4月1日發行的**《黑·白·灰》中,是電視劇《女才男貌》片尾曲[1] ,  也是電影《擺渡人》插曲[2] 。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情歌---蘇打綠

情歌---梁靜茹

情歌王---古巨基

愛情---郭富城

情書---張學友

情人---杜德偉

情深深雨濛濛---趙薇

愛情鳥---林依輪

情網新不了情

4樓:恭聽雙

小情歌。聽說愛情回來過 情非得已 如果這就是愛情 情畫 情非得已 情歌兩三首 愛情買賣 情不自禁 新不了情 情歌 很

5樓:完美主義

情深深雨濛濛,原來愛情回來過,愛情買賣,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情人結……

6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傳奇的《自作多情》,挺好聽,強力推薦

7樓:虛情虛心虛成癮

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 歡子

帶有不的歌名四個字

8樓:佳爺說歷史

帶有不的歌名且只有四個字的歌曲有:《不怕不怕》《不見不散》《他不愛我》《不得不愛》《新不了情》《不說再見》《那不是愛》《太不像我》《狠不下心》等。

1、《不怕不怕》

由新加坡歌手郭美美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小尾作詞,dan balan作曲。

2023年,該歌曲獲得9+2**先鋒榜頒獎典禮最具人氣先鋒金曲 。

2、《不見不散》

大陸歌手孫楠2023年演唱的歌曲(代表作),由張和平作詞,三寶作曲,該歌曲是同名電影《不見不散》的主題曲。

2023年1月,該歌曲榮獲西安**臺98十大金曲獎  。

3、《他不愛我》

中國香港女歌手莫文蔚演唱的流行歌曲。由楊立德填詞,陳小霞作曲,該歌曲也是電視劇《別忘了愛自己》主題曲。

2023年6月18日,該曲獲得第22屆臺灣金曲獎最佳女歌手。2023年8月22日,獲得第十一屆cctv-mtv**盛典最佳女歌手 。

4、《不得不愛》

是由林夕作詞,黃晞睿作曲,由潘瑋柏和絃子翻唱的歌曲。

2023年,該曲獲得年度十大暢銷金曲獎。

5、《新不了情》

萬芳演唱的歌曲,由鮑比達作曲、黃鬱作詞,是為爾冬升2023年執導的《新不了情》電影而創作的同名主題歌。

9樓:雍雍不平庸

不得不愛——潘瑋柏:《不得不愛》是由林夕作詞,黃晞睿作曲,由潘瑋柏和絃子翻唱的歌曲;收錄於潘瑋柏2023年發行的**《高手》中。

不再聯絡——夏天alex:由內地著名**創作型歌手夏天alex作詞,夏天alex作曲。

不夠成熟——by2:收錄在其**《16未成年》中,於2008.6.7 海蝶**發行。

他不愛我——莫文蔚:收錄於2023年發行的**《to be 做自己》中。該歌曲也是電視《別忘了愛自己》主題曲。

不見不散——孫楠:收錄於孫楠2023年10月發行的**《南極光》中。《不見不散》是孫楠的代表作之一。

新不了情——萬芳:是為爾冬升2023年執導的《新不了情》電影而創作的同名主題歌。

不捨不棄——林憶蓮:歌手林憶蓮的作品之一,出自**《天地野花1993情撼約館演唱會 (emi 復黑版)cd2》。

不怕慶祝—— 徐佳瑩:《不怕慶祝》是徐佳瑩2023年發行**《理想人生》中的歌曲,為抒情曲風,歌詞描述戀人分手後的心理掙扎。同時也是電影點亮燈光(keep the lights on)的宣傳曲。

拓展回答:

徐佳瑩:2023年12月20日生於臺灣省花蓮縣,中國臺灣創作型女歌手。2023年,徐佳瑩因參加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比賽獲得冠軍而正式踏入歌壇。

2023年,徐佳瑩憑藉第五張個人**《心裡學》拿下了第29屆臺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和最佳國語**兩項榮譽。

為什麼現在的歌曲都帶有愛和情兩個字啊?

10樓:磨美媛針倩

因為現在的年輕歌手不瞭解愛情

想用這個來詮釋自己

所以出現了「情」

「愛」氾濫!

經典愛情歌曲

11樓:匿名使用者

雲飛演唱的一首經典愛情歌曲《來生緣》情深意濃太好聽了

12樓:琛噯菲

《我願意》 《等你愛我》 《因為愛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as long as you love me 后街男孩的

所有帶情字的字歌曲名字女的唱的,所有帶情字的四個字歌曲名字女的唱的

歌曲 獨唱情歌 演唱者 selina tank 歌詞 下弦月 星滿天像誰淚漣漣 一陣風 一首歌 搖晃思念 只恨年少愛逞強為小事輕言離別 selina 在春天 過冬天 張眼睛冬眠 一顆心 一種病 不停落葉舊情怎麼那麼長打了繞了幾千結 合 有沒有一把劍可以真斬了藕斷絲連 類似詞的歌曲在威信 每晚睡前 這...

星球大戰系列的歌曲名稱和歌手越多越好

starwarstheme 相信這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 了,從1977年的新希望到2005年的西斯復仇,這首曲子伴隨了多少次星戰片頭字幕,讓整部電影立刻充滿了氣勢,每次一聽到這首曲子,心中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theimperialmarch 帝國進行曲 這首曲子第一次出現是在 帝國反擊戰 中,伴隨著...

求一首鄭智化的歌,求鄭智化的所有歌曲名稱和歌詞

絕對正確!大國民 很經典!星星點燈 水手 遊戲人間 求鄭智化的所有歌曲名稱和歌詞 詞曲 鄭智化 演唱 鄭智化 是否還有 鄭智化有哪些歌曲 三十三塊 水手 最後的夜都市 星星點燈 中產階級 等。1 三十三塊 鄭智化作詞作曲並演唱,收錄在發行於1992年的鄭智化第五張個人 私房歌 之中。2 水手 是鄭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