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雙眼皮變三層了能修復嗎新聞,雙眼皮變三層了怎麼辦?

2023-01-07 21:40:21 字數 2469 閱讀 7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可以的,但是前提是必須選擇經驗豐富的醫生,做雙眼皮修復手術必須在術後一週內或術後半年,以防止對眼部造成傷害。

2樓:鄭州美眼醫療美容中心

雙眼皮失敗修復比初眼的雙眼皮手術難度要高很多,需要根據求美者自身眼部的受損情況進行修復方案的制定,重新設計,以達到失敗雙眼皮得到滿意的修復!雙眼皮修復效果目前技術比較好的如雙眼皮修復專家田國靜教授,其研創了田氏雙眼皮修復,成功為數萬名失敗求美者找回了自信,重塑了雙眼!

3樓:覓渡之人

不能了,別瞎折騰自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 可以我有朋友就得過

5樓:

很難 單眼皮其實也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再別亂整了,,整成鬼了

雙眼皮變三層了怎麼辦?

7樓:美麗心坊

可以人為的再讓雙眼皮變回原來的樣子,最簡單的方法對這鏡子用手或者牙籤、棉籤的一頭支撐你原來的雙眼皮,在努力睜大,有時間就多聯絡幾次,或者覺得這樣麻煩可以貼雙眼皮膠,堅持一兩天就會恢復原來的樣子!祝你早日變回原來的大眼!

8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夠得話就行,不要睡太多保持充足就行。睡多了眼睛會腫,不要喝太多水,特別是睡覺前,水鈉瀦留會導致眼瞼浮腫。如果腫脹很厲害最好到醫院看看。

9樓:

那是腫起來了,別擔心,多睡覺,別哭了,想想開心的事,多聽聽笑話,傷心的事別想了,多休息,多喝水,溫水,沒幾天就好了。

10樓:

可以多做眼睛的補水,用眼霜或者眼膜試下。如果這樣做了還是不行可以諮詢美容整形醫院醫生。

我第一次割雙眼皮成了三層,第二次修復了,結果兩個不一樣寬,而且閉上眼睛很明顯有疤痕,心裡超級難過啊 10

11樓:整形醫師專家

雙眼皮修復本來就是考驗專家技術的 所以修復的時候一定要了解明白 找對醫院和專家

問:眼睛本來是內雙做完雙眼皮後變三層了怎麼辦?已經一年了?

12樓:a揚州海之聲

做了多久了,可能還咋恢復期,建議你先觀察,根據個人的體質不同雙眼皮的恢復是3-6個月不等的時間,如果過了半年還是沒有改善的話就建議你去醫院做修復手術。

13樓:

找專業的醫生看看吧,找出形成三眼皮的原因,然後根據原因來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情況應該是失敗了 可以去做修復 藝星重慶

眼睛本來是內雙做完雙眼皮後變三層了怎麼辦? 20

15樓: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升的水就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多久了,可能還咋恢復期,建議你先觀察,根據個人的體質不同雙眼皮的恢復是3-6個月不等的時間,如果過了半年還是沒有改善的話就建議你去醫院做修復手術。

17樓:月牙彎彎高高掛

三個月或半年後才定型呢 說不定會變雙

雙眼皮變成三層怎麼辦

18樓:陀連枝沈燕

像你現在的情況已經不能改善了。熱敷,按摩。已經不會有太大改善了,只有天天貼雙眼皮貼。

最後的辦法就是做雙眼皮。像現在三成,如果比較厲害的話,要做去皮的,把眼皮向上拉一下。

雙眼皮變三層了怎麼才能弄回去?

19樓:放羊的小韜韜

樓主是不是做了埋線的?這個建議做全切修復就可以了。

我需要三件東西:愛情友誼和圖書。然而這三者之間何其相通!熾熱的愛情可以充實圖書的內容,圖書又是人們最忠實的朋友。 —— 蒙田

雙眼皮變三眼皮了怎么弄,雙眼皮變三眼皮了怎麼弄

皮鬆了,做個雙眼皮吧,能去掉多層 今年多大年齡了,是不是上瞼鬆弛了,可以去哈爾濱千和若美讓潘院長會診看一下,哪種手術方式最適合你 怎麼把三眼皮變雙眼皮?真的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外科眼整形手術 一樣的哈 祛除多餘 組織 就可以變成雙眼皮 了 我原來都是雙眼皮 後來不知道怎麼有一隻眼睛變成三眼皮.告訴你我...

割完雙眼皮四十天了能跑步嗎,剛割了雙眼皮,能跑步嗎

你好,可以了,建議不要做太劇烈的運動,等恢復的差不多了再做高強度的運動吧 在割雙眼皮後要注意對切口部位的護理,同時也要注意一些飲食。以下就是關於割雙眼皮之後飲食的注意事項 1 多吃營養豐富的食物,各類營養元素要均衡補充,可適當增加動物肝臟 牛奶 蛋黃等的攝入 2 多吃蔬菜和水果,如冬瓜 香蕉 西瓜等...

眼睛哭腫後雙眼皮變三眼皮怎麼辦,眼睛哭腫了雙眼皮變成三眼皮了怎麼辦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您上面的描述,一般是由於過度疲勞,熬夜用眼導致的。注意用眼,不要過度疲勞,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時間和生活規律,做做眼部按摩,會慢慢的恢復的。不必緊張,如果心情好了,不再沮喪,會很快恢復正常的。不許採取什麼方法,經常洗洗臉,用點甘油就可以了。沒事的,正常現象,你放鬆心情,輕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