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原來做的切開式雙眼皮,但是太窄了,修復再做寬的話,會不

2021-05-05 19:47:13 字數 927 閱讀 3103

1樓:匿名使用者

糖醋排骨

材料:雜排1斤

油,澱粉

醋適量,紅蔥頭1個,百里香1根,雞湯少許

糖,酒適量

白芝麻,蔥花(點綴)

資訊醃汁

1個檸檬,切開

月桂葉,歐芹,百里香,迷迭香,蔥,姜,大蒜,黑胡椒1000ml水兌60g-100g粗鹽

蜂蜜少許

燒仙草做法:

1.將所有醃汁材料混合,加熱,鹽融化,至煮沸後繼續1分鐘,離火. 冷卻後浸入洗淨的排骨,加蓋,冰箱冷藏過夜,撈出瀝乾,冷藏不超過1天.

2.油6分熱,排骨拍上澱粉,分三批(大,中,小分開)下鍋油炸至7分熟,撈出. 再炸一遍,至金黃.

3.將醋,紅蔥頭碎,百里香和少量雞湯(或水)加熱,體積濃縮到1/2.

4.另起鍋,加幾小勺水,加糖,中火炒上色,加入濃縮醋和酒,滾一下.準備好溼澱粉. 排骨入鍋,加入溼澱粉,翻炒裹勻,出鍋.

5.撒上烤香的白芝麻和少許蔥花.

2樓:我們家小耗子

我現在也是這個問題,我感覺一般寬邊窄不好弄,窄的化變寬的就好辦了,可以再割開,縫進去點,這樣可以把眼皮拉開。我做了才半年了,現在已經完全是內雙了,就是單眼皮。錢也白花了,只是不知道去哪修復。

我的眼原來是泡泡眼。

3樓:匿名使用者

奶香紅豆沙材料:紅豆,水,冰糖,奶油。

資訊 做法:1 紅豆洗乾淨,浸泡24小時,把水倒掉再洗乾淨。

2 紅豆放進砂鍋裡,放進足量的水,大火燒開水,轉小火煮兩個小時,放冰糖攪拌至融化。

西米露 3 待紅豆湯變涼後倒進攪拌機打成紅豆沙,把紅豆沙倒進鍋裡,小火煮開,再倒進奶油攪拌均勻即可。

4樓:絕世晴

我也是,做了四五年了,太窄刀疤也很明顯,想做修復,你的做修復了嗎?

整容做雙眼皮費用要多少,現在割雙眼皮需要多少錢?

眼部美容手術一般包括雙眼皮手術和祛眼袋手術。根據手術方式的不同,收費也不一樣。雙眼皮收費在 800 5600 之間,修復失敗雙眼皮根據難易程度的不同收費有不同程度的提高。祛眼袋手術費用在 3800 8000 修復手術以及眼部其它一些整形美容手術費用需要看具體手術的難易程度另定。正如上所說的到正規的大...

做雙眼皮切開外翻經常按摩會好起來嗎

做了多久了,一般是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建議你注意術後的護理,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及時的複診 做完雙眼皮要注意護理,雙眼皮整形手術後的自我護理,建議不要進食刺激性 辛辣溫熱的食物,飲食上要清淡,適當補充蛋白質。要防止術後傷口感染 出血的關鍵,也是重瞼手術是否成功的重要一環。合理恰當的自我護理可減少術後...

我做了雙眼皮手術(我腫眼泡)是切開抽脂但是感覺醫生給我抽

愛美締造者 眼皮的脂肪是可以抽的,上瞼一般都是眶隔脂肪突出。把脂肪取出來再做個切開雙眼皮,效果都挺好的。不知道你做完多久了,做手術都需要一個恢復的過程,雙眼皮一般是做完第 三 四天腫的最厲害,一個禮拜到半個月基本消腫。一個效果就慢慢出來了。三個月基本能達到最佳效果。當然這時間不是完全確定的,每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