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場獎章的問題

2023-01-07 18:38:35 字數 369 閱讀 6237

1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奧大的馬,50個徽章;買個奧大軍旗30徽章,軍旗可以無限用,冷卻15分鐘。

收藏嘛,嘿嘿````

郵寄到你郵箱只儲存24小時,而不是30天,實在沒的買只能摧毀了。

其實,現在應該換一種思想了,不要認為戰場徽章是什麼好東西了,以前可以換榮譽,現在可換不了。所以,殺戰場還是多想賺榮譽,不去想徽章,有時候賺不到榮譽了直接換戰場,不去要最後徽章。

奧術水晶掉價掉這麼厲害,咱們都順理成章接受了,徽章的貶值也要接受才對。

2樓:

目前沒辦法,除非用掉

3樓:碎翼天使

用掉吧 ~~~ 留著也沒用

WOW奧山戰場問題,wow奧山戰場問題

五區10組 56800 這個人多,但是成為會員要求高 進國家隊至少要s2畢業 不過國家隊一場打不好容易散貨 wow奧山戰場問題 wow奧山戰場裡面的任務怎麼做 50 你是聯盟的還是部落的呢,我只記得部落冰翼塔有個,北塔也有個 哪接的任務哦 沒見過 不打zc的 聯盟還是部落?4個對立塔的其中3個 wo...

天下貳70戰場套的問題,天下貳,奕劍70戰場套的問題!

其實兩者的價錢消耗都差不多 wy這麼精明 豈能讓我們玩家佔到便宜呢 對吧 所以啊 就看你想往哪個方向發展 個人覺得 青陽套屬於萬金油型別 副本戰場jjc野戰都行 有著不錯的三維 物防 法防 迴避 和可觀的攻擊 要是戰場套的話 無論素 還是玄 都是往極端靠攏一些 素套就是通常說的會心迴避流 現在也是主...

問個魔獸世界關於戰場的問題,問幾個關於魔獸世界戰場和競技場的問題

建議58 59去戰場 39的戰場沒有意思 技能都沒全 還是等58的吧 小d去戰歌吧 拿是你的天下!你看看每次戰場的榮譽!在戰鬥記錄裡有!等級高低和戰場榮譽無關!39級你能照樣能刷!不過刷了沒什麼東西買!浪費啊!不過戰場徽章可以囤積!下一個版本有用!軍銜難升的解釋是39級打戰場的沒人沒60的多!每次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