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考生壓線一本能上什麼學校,選修c和a

2023-01-07 16:20:12 字數 5033 閱讀 6461

1樓:愛汽車的蓮阪大隊

可以選擇衝一下一本學校,但不穩,推薦在二本選擇一些比較好的學校,推薦江蘇理工學院,鹽城工學院,金陵科技學院。本人認為,江蘇理工學院較為不錯,以上僅供參考。

江蘇理工學院是省屬全日制普通高校,地處被譽為「千載讀書地,現代創新城」的國家歷史文化名城、長江三角洲重要的現代製造業基地——江蘇省常州市。學校建立於2023年,歷經常州職業師範學院、常州技術師範學院、江蘇技術師範學院等時期,2023年更名為江蘇理工學院。

學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單位、「服務國家特殊需求人才培養專案」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試點工作單位、全國首批職教師資培訓重點建設基地和江蘇省首批決策諮詢研究基地。

學校各類校舍建築面積近60萬平方米,教學儀器裝置總值超過3億元,中外文藏書近190萬冊。設有機械工程學院、化學與環境工程學院、教育學院、職業教育學部等21個教學科研單位。

學校榮譽:

學校獲得「江蘇省高校先進基層黨組織」「全國語言文字工作先進集體」「全國五四紅旗團委」「全國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先進單位」「江蘇省高校和諧校園」「江蘇省師資隊伍建設先進高校」。

「江蘇省高等學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進集體」「江蘇省教育科研先進集體」「江蘇省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集體」「江蘇省大學生創業教育示範校」「江蘇省文明校園」等榮譽稱號。

以上參考:江蘇理工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2樓:

江蘇考生壓一本線,選修ac基本上就不要考慮一本院校了。江蘇一本院校都是雙b及以上,在省內可以看一看二本院校中的王牌專業或者是自己喜歡的專業,這個分數選專業還是有一定的優勢。出省的話也只能讀二本院校,意義就不大了。

建議在省內公辦二本院校中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海洋大學

剛過本一線,不想出省,一律優先考慮江蘇海洋大學,目前是江蘇省內分數最低的本一院校了

4樓:此id已成大爺

江蘇考生壓線一本大概文科分數為343分。

江蘇高考文科343分能上大學:

1、2023年燕山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47分;2023年燕山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43分的位次為15029。

2、2023年黑龍江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41分;2023年黑龍江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43分的位次為15029。

3、2023年溫州肯恩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48分;2023年溫州肯恩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43分的位次為15029。

4、2023年山東師範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48分;2023年山東師範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43分的位次為15029。

5、2023年石河子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39分;2023年石河子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43分的位次為15029。

江蘇高考過一本線十多分,但選修有一科是c有哪些學校可以選

5樓:願自己開開心心

報不了好的一本了估計。

6樓:你好i福鼎

淮陰工學院

淮陰工學院(huaiy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簡稱「淮工」(hyit),坐落於江蘇省淮安市,學校是江蘇省屬普通本科院校,入選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是江蘇省省級碩士立項建設單位、cdio工程教育聯盟成員單位。

淮陰工學院於2023年3月由原淮陰工業專科學校、淮陰工業專科學校交通分部、江蘇省農墾職工大學、淮陰職工大學合併組建而成。其中,淮陰工業專科學校始建於2023年;淮陰工業專科學校交通分部源於2023年籌建的淮海交通職業專科學校;江蘇省農墾職工大學始建於2023年;淮陰職工大學始建於2023年。

截至2023年11月,學校有枚乘路、北京路、蕭湖三個校區,校園佔地2560畝,校舍面積67萬平方米;設有20個教學單位,開辦66個本科專業;有在校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留學生21000餘人,專任教師1300餘人。

7樓:鄒宇萊雪柳

這個每年都嚴格保密,不會對外公佈的

8樓:一條站著的魚啊

我也超一本線十幾分 生物是c 這太痛苦了

2020江蘇一本壓線選修bc能上哪些大學?

9樓:曲鳴好難

淮陽工業大學,宿遷工學院。等等這些工學院都有本二,選修b和c 的

江蘇省高考選測科目一個a一個c,可以報哪些學校

10樓:貝貝愛教育

江蘇大學、蘇州大學。蘇州大學前身是2023年創辦的東吳大學,是中國最早以現代大學學科體系舉辦的大學,在中國最先開展法學(英美法)專業教育、最早開展研究生教育並授予碩士學位,也是中國第一家創辦學報的大學。2023年院系調整,東吳大學的文理學院、蘇南文化教育學院、江南大學的數理系合併組建蘇南師範學院,同年更名為江蘇師範學院。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有天賜莊、獨墅湖、陽澄湖、未來4個校區,佔地面積4586畝,建築面積159萬餘平方米;設有30個學院(部);14個學科進入esi全球前1%;教職工5254人;有全日制本科生27824人、碩士研究生11510人、博士研究生1894人,留學生2097人。

辦學理念:

以「尚德崇智、求實高效」校風,以「博愛潤生、品端善導」為教風,以「樂學善思、篤行創新」為學風,以「人文素養、科學精神、國際視野兼備的現代中國人」為育人目標,以一流的教育質量而贏得社會各界的信賴和尊重,是一所令莘莘學子的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1有個別省外學校要求選修一科可以為c,本2的多 具體的會大江蘇考生報 那裡有學校的等級要求 南林上屆就是可以一顆為c 不知道今年這麼樣 分出來會發出書的 先不急啊

12樓:

你的分數上了線,正常情況下,出現了c,就上不了2本以上的!

非正常的,就有可能了!去年一個朋友出現了c,就進了一本!

1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有些院校在三總分-1分在投檔,好像南京資訊工程學院,本來要求2b,現在要求1b1c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林業大學,坐落於風景秀麗的紫金山麓、碧波盪漾的玄武湖畔,是**與地方共建的省屬重點高校,於2023年入選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名單。

學校前身為**大學(建立於2023年)森林系和金陵大學(建立於2023年)森林系,2023年合併組建的南京林學院,是當時全國僅有的三所高等林業院校之一。2023年華中農學院林學系併入,2023年更名為南京林產工業學院,2023年恢復南京林學院名稱,2023年更名為南京林業大學。

南京林業大學作為一所以林科為特色,以資源、生態和環境類學科為優勢的多科性大學,堅持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把提高教學質量和德育教育放在首要位置,形成了「團結、樸實、勤奮、進取」的校風和「誠樸雄偉,樹木樹人」的校訓。

學校主動適應社會和經濟發展需要,不斷調整優化學院專業結構。現設有林學院、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化學工程學院、機械電子工程學院、土木工程學院、經濟管理學院、人文社會科學學院、資訊科學技術學院、風景園林學院等22個學院。

學校學術實力雄厚,學科門類齊全,辦學特色鮮明。現有8個博士後流動站、8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24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和18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 國家重點學科數量位列江蘇省屬高校前列。

江蘇高考理科超一本分數線29分,選修b+和c,能上什麼大學?

15樓:瀟湘遙月

365分排名1.8萬,去年1.8萬名對應分數358、359。

分數不錯,等級可惜了有c,可以考慮下面的學校,但是要注意有的學校是中外合作辦學的,學費較高,注意招生**。

16樓:你的合夥人

電子科技大學成都學院

電子科技大學成都學院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學院始建於2023年,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由電子科技大學舉辦,成都國騰實業集團****投資的以本科層次為主的普通高等學校,是國家國際軟體人才培訓基地、國家軟體產業基地人才培訓中心,cdio工程教育聯盟成員單位。

2023年7月16日,電子科技大學國騰軟體學院正式成立。2023年7月14日,電子科技大學國騰軟體學院與電子科技大學國騰微電子學院合併為電子科技大學國騰學院。2023年2月23日,電子科技大學國騰學院更名為電子科技大學成都學院,並被教育部確認為獨立學院。

據2023年11月學院官網顯示,校區佔地1100畝。學院設有系(分院)11個,本、專科專業66個。學院有本、專科學生17000餘名。

我是江蘇考生,今年高考理科358分,超過一本線十幾分,但是選修一個b,一個c,能夠上什麼大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大學、南通大學、常州大學、江蘇科大等,可能接受c的可以試試。

18樓:此id已成大爺

江蘇高考理科358分能上大學:

1、2023年燕山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56分;2023年燕山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45分;2023年江蘇理科358分的位次為46035。

燕山大學王牌專業名單:

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專業: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車輛工程、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生物工程

國家級特色專業: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屬材料工程、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自動化、旅遊管理

省級特色專業: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車輛工程、石油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應用化學

2、2023年山西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55分。

學校全稱:山西大學

學校**:10108

學習形式:全日制

辦學地點:

塢城校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區塢城路92號

大東關校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嶺區大東關紅溝南街36號

3、其他

2023年河北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53分;2023年東北農業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62分;2023年武漢科技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60分。

江蘇省內本一本二有哪些學校,江蘇省內的二本大學有哪些?

這都是二本院校喔 南京理工大學,揚州大學,淮陰師範學院,淮陰工學院,東南大學,南京大學,南京體育學院!後面好像還有喔!但我不知道喔 江蘇省內的二本大學有哪些?南京工業大學 揚州大學 南京醫科大學 南京林業大學 江蘇師範大學 南京中醫藥大學 南通大學 南京財經大學 江蘇科技大學 常州大學 蘇州科技大學...

2019屆考生河南理科比一本線低2分能上河南財經政法的會計學

我本人正是河南財經的,上年進的,很險,比一本線少七分,剛壓財經的線兒,報會計類專業但被調劑了,你這個分數報金融會計也會冒險,因為你要知道有很多河南剛過一本考生為保底而選報了河南財經,這些人基本就進了金融類專業,於是二本成績的考生就很難進這些專業,而且今年河南財經在省內招人超多,很容易扎堆,如果你要報...

一二本合併有什麼影響,一本二本合併對考生影響有多大

近日朋友圈被一二本院校合併的訊息所刷屏,恩光美術的小編也略有耳聞,於是為大家整理了這則訊息。據鳳凰新聞報道 10月27日,廣東省教育考試院 公佈了 廣東省教育廳 廣東省招生委員會關於2018年深入推進普通高等學校考試招生改革的通知 以下簡稱 通知 面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通知 共分六部分,其中第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