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麼樣?好用嗎,蘋果12 4系統怎麼樣?好用麼?

2023-01-07 16:20:10 字數 5988 閱讀 2161

1樓:

用iphone需要花費時間深入進去 那麼就是即拉風又好用的 如果沒那麼多時間 就算了吧 從傳入***需要專用軟體 到安裝第3方軟體的等等問題 會讓你頭痛的

2樓:

好用,真的好用,但是真的小問題不斷,需要鑽研幾天!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時間鑽研的不要買,很拉風,不實用,至少在中國用處不大

4樓:

本人覺得的不錯 如果不等電腦你等讓人幫你裝上 常用的軟體 比如詞典 qq 哈有離線地圖 紅白機遊戲

一件1.3版本。 發簡訊的時候 建議使用 比劃 打起來比拼音快,wefit 這個輸入法要 裡面集合了比劃 紫光等輸入發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響應速度很快,螢幕很好用,觸控操作比國產**機靈敏多了。

說缺點,就是 1 不能換電池,忘記充電的話,不能換備用電應急。

2 雖是智慧手機,但程式還不多,不是很好玩。看電影倒是很好用,裝軟體 能用的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用 只要有點智慧手機和電腦使用功底的 領悟能力稍強的 都能用的很好

也有人說毛病特多的 那是不會用

蘋果手機好嗎?值得買嗎?

7樓:強尼說

在沒有用蘋果手機之前,其實我一直對蘋果手機沒有多少好感。一直認為蘋果手機那麼高的**,只是精於其外敗絮其中罷了。在此之前,我一直是小米的粉絲,始終覺得小米手機的價效比非常高。

甚至於當時在新買一個手機的時候,一度想買小米的旗艦手機。只是後來在朋友的勸說下,最終還是選擇了蘋果手機。

當時為什麼我會選擇蘋果手機,而放棄我鍾愛的小米手機呢?其實原因無非兩點,首先就是因為自己的工作性質,所以要佩戴蘋果手機好用於「裝逼」。另外,則是因為同事告訴我,安卓手機的安全效能非常差,資料洩露以及盜取的問題非常大。

當然,在使用之後,確實也對蘋果手機刮目相看了,尤其是在廣告遮蔽方面。記得當時用安卓手機的時候,每天都有各種各樣的廣告推送出現自己手機上,我以為這是所有手機的標配。但沒有想到,用了蘋果手機之後,這些廣告完全沒有了,介面清爽的可怕。

當然,這個只是蘋果手機優勢的一方面。

另外呢,蘋果手機的互動體驗以及使用者顯示也非常棒。使用起來的感覺,猶如絲巾般潤滑。而安卓手機之前容易出現記憶體小的問題,蘋果手機裡再也沒有出現了。

總之,蘋果手機的各種體驗,確實遠遠高於安卓手機。

而前些日子,聽朋友說,安卓手機的隱私更是資料洩露的重災區。有一家資料公司,甚至說,安卓手機的資料,抓取如探囊取物一般,這使得我對於蘋果手機更加鍾愛了。當然,目前蘋果手機存在發展乏力、創新等問題的出現,但依舊是目前全球最好的手機。

8樓:夢迴華頂

蘋果手機挺好,值得買,一是從外形看,外形時尚大方美觀新穎,不容易過時,引領行業發展趨勢,擁有一大批果粉;二是從質量上來看,一個蘋果手機用個三四年沒問題,不會發現明顯的卡頓現象,而其他手機壽命一般沒這麼長,用個一年就差不多了

9樓:lalala楊楊

首先蘋果手機還是值的買的,現在的蘋果手機可以說沒有什麼賣點,不過蘋果手機的ios系統是其它手機不能比的,反應快不宕機,但是蘋果手機更新的太快了,每年上**,而且**也比國產的貴很多,還有就是蘋果手機的配件很貴,電池不奈用,這個的看你個人啊,不過現在的國產手機也做的很好的,推薦兩款國產手機給你,華為的p30和小米9,這兩款手機不比蘋果x的差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就算了吧,現在國內用三星的手機很少了,蘋果手機目前仍然是最好的手機,還是值得買的,直接自營店買就不怕了,或者京東蘇寧自營店也是妥妥的

11樓:牽瑜杞甘

看個人喜好吧

蘋果手機技術是比較先進,廣告做的也很好

也有很多人在用,基本快成街機了

不過說到底,手機的基本功能就是**簡訊

在這一方面,它做的不夠好,主要表現在電池上面其他方面都不錯。還要注意的就是不越獄的話用著很受罪越獄的話就不給保修了,這個更悲催

最終如何選擇你自己權衡

12樓:錢哥帶你闖日本

不值得,**太貴了!現在的手機創新技術都可以,比如華為手機走向了世界,**實惠質量不錯,建議您不要買蘋果手機,支援一下國產手機!

13樓:牧博秋夢澤

手機只不過是一個

通訊工具

而已,沒有什麼值不值的,只要自己高興什麼樣的手機都可以買,就象有的人經濟比較好買好手機,而有的人經濟不怎麼好那就買的是一般的,通訊工具根據個人的習慣愛好而定沒有什麼值不值的

14樓:

蘋果系統優化的比安卓好,但是蘋果手機**普遍高於安卓手機,蘋果系統可以用個幾年,安卓普通手機最多一兩年就卡了速度很慢,還是建議你買蘋果,貴有貴的道理,確實好用。

15樓:卓軒弘銘

你好!蘋果手機 在全世界範圍內都是銷量非常不錯的,蘋果 手機 主要是ios系統穩定,機器做工和***,用兩年沒問題,小編個人覺得是看你個人的經濟能力和需求了。

16樓:**比你才不呢

蘋果手機在國際上是算的上比較有影響力,還有就是蘋果系統不會卡機,這個是非常有優勢的,也是很多人的追求,不過我個人是不打算用蘋果手機的,別人都是蘋果手機裡面釣魚島是劃分在日本的,還有就是,別人是蘋果手機有個定位系統,在那裡都可以知道你,雖然現在是和平時代,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樣的危險比較大,所以不打算用蘋果。

17樓:愛追劇的麵條

蘋果手機質量還行,記憶體足夠的情況下,沒有卡頓現象。但它的系統太封閉,跟朋友一起玩遊戲或者開wi-fi蹭網,這些就不是特別方便了。

18樓:

蘋果手機與其他手機區別在於其ios系統,跟其他系統不通用,是封閉的。手機做工都差不多,現在國產手機也相當強大,看你自己選擇了

19樓:牧瑩拜暖暖

值得買哈!效能強大,功能強大,唯一的缺憾就是電池不能換,不過電池有個很好的優點,充電2-3個小時就滿了,打打**玩玩遊戲可以用一天!

20樓:公秀芳斯嬋

好好好,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光說手機價效比我覺得可能沒有國產幾款手機高,華為榮耀6

plus、魅族mx4

pro等等,看你自己喜好咯,可以去賺網**看看,活動多,活動期間**可能稍微便宜點,希望能幫到你!

21樓:高麗太子

三星和蘋果的取捨就是安卓和ios的取捨.

不用看三星配置多麼高.沒用.安卓系統決定了配置再高也是渣ios可是喬幫主在世的時候就定了的.現在不過是繼續完善一點點.

蘋果的硬體要是能提高到安卓那麼高,估計能當伺服器了.

三星也沒好到**去.以前sgh的時代三星電池非常抗用.自從彩屏出現後三星就完了.電池一天一充.

蘋果也一天一充.同樣一天一充為啥要選三星.

國產的安卓機很多不錯的.小米啊.魅族啊.聯想啊.買安卓也不買三星.

22樓:辛儂庾嘉誼

既然已經覺得很好用了

那就不值得買了

用蘋果的都覺得其他的不好用

23樓:路邊小兔

我覺得蘋果挺好用的,好用在於系統是ios,7p用三年了照樣沒事,不用怕售後怎樣怎樣,只是有的人就那樣

24樓:shelly丶清風

沒事的,蘋果質量過得去,他只是不給你換後蓋而已,其他都還好,手機是耐用品,不會太容易壞,即使壞了,也可以通過售後部,他們會給你維修了,不用擔心

25樓:歷榮花瞿雪

還可以吧,手機功能比較全,像**,天氣預報和衛星定位都挺好的,而且天氣預報還能每天自動更新,它最大的賣點就是帶自重功能,也就是**會隨著重力的角度而改變,也就是不管手機橫豎的哪一個方向衝著自己**都是正對著你的;它還自帶wifi,可以免費上網;但這款手機的弊端就是發簡訊有些麻煩~!現在市面上賣的都是水貨,行貨大概明年九月份才能上市,而且**大概是水貨的兩倍,應該在八千元左右~!

26樓:本濡貝清卓

算好吧不過蘋果手機只能用它蘋果公司生產的軟體

比較死蘋果手機只有觸屏的

不過它的色彩解析度上闋很好

看出來的效果也非常的好

就是**上不便宜

27樓:

蘋果不是特別好,三星確實是好手機,三星是現階段的潮流機,不過高階機要比蘋果貴上不少,可以說一下**麼 幫你參考下

蘋果12.4系統怎麼樣?好用麼?

28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挺好用的。ios12.4作為ios12系統的最後一個版本,蘋果公司為其帶來了多次優化,流暢度和效能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此前,外媒對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s、iphone 7及iphone 8等機型分別安裝ios12.4和ios12.3進行好點測試,測試結果表明,升級後各個機型都有不同程度的延長,iphone 5s延長了18分鐘、iphone 6延長了iphone 6延長了34分鐘,iphone 7 延長了34分鐘,iphone 8 延長了19分鐘,iphone6s則沒有變化。

由此可見,ios12.4對於iphone 7的續航提升,還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另外,在機型跑分測試上,iphone 7的在處理器跑分上的提升在所有機型中最為明顯。加上ios12.4提升了基帶韌體,優化了iphone的訊號,大部分使用者在升級後都表示手機的訊號確實有所提升。

另外,ios12.4新增了一個超級實用的功能,iphone資料遷移。這一功能可以實現通過無線和有線兩種方式將資料從舊裝置傳輸到新裝置,省掉了使用者換機時資料轉移的困擾。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蘋果手機

都適用蘋果12.4系統的,我個人覺得挺好用的。

ios 12.4 我的小7已經升級,順暢度是ok的,但是電池有點慘,我的還是99% 的電池,掉電非常快,本次也更新了基帶,在ios12.3.

x 發熱的問題,12.4 以緩解。

我周圍的朋友有蘋果se,蘋果7,蘋果8,目前我在用蘋果x。蘋果se和蘋果7升級12.4後較當年**時發熱多電池掉的也較快,不過軟體反應還可以。

好處是升級後可以體驗新功能。手持的蘋果x升級12.4後較去年使用軟體時發熱也多了點。

30樓:滿滿風輕雲淡

我個人覺得蘋果12.4是蘋果12系統中,最穩定的一個版本,很好用

,但是不建議iphone 6、iphone se、iphone 5(s)老機型使用者升級。

蘋果ios 12.4主要更新內容:

1、iphone 遷移。推出了在設定期間無線傳輸資料,並直接從舊iphone遷移到新iphone的功能。

再者,訊號方面,據悉,ios12.4對基帶韌體進行了優化,果師兄使用的iphonexr,手機主卡移動,副卡電信。移動升級前後,訊號格數沒有變化。

電信升級後變化較大,從2格升至滿格。

31樓:王long艾

我個人覺得蘋果12.4系統不怎麼樣,ios12.4beta7在流暢性上沒有提升,溫度和續航方面相較上個版本有一點點退步用下來體驗也不是最佳的。

一、訊號方面沒有任何提升。與其他手機相比,訊號明顯減弱,這其實是普遍蘋果手機都存在的,因為蘋果手機在製造過程中的邊框基本上都是全鋼的,而訊號接收器一般在手機的上方,金屬材質吸收了一部分的訊號。

二、修復beta6中開啟相機時會出現短暫的黑屏的bug。這問題升級之前也會出現,部分原因是iphone的相機快取的問題;部分原因是軟體衝突,最常見的是安裝有360安全衛士的快捷控制衝突。

iPhone4怎麼樣?好用嗎,iphone4s怎麼樣,好用嗎?

當然好用,就是太貴了!好不好用先不說價效比太低 iphone4 蘋果巔峰之作 iphone4好就好在它的螢幕顯示還有它的系統穩定性,不會出現像諾基亞那樣動不動就宕機的狀態。但是就是費電,而且還需要越獄。不過還是很值得買的,起碼它的 不會像其他手機那樣波動那麼大,還是很保值的,而且很多年都不淘汰 以前...

美圖手機1s好用嗎,美圖手機怎麼樣,好用嗎

我自己也有在用,感覺很不錯啊,配置在國產手機內算得上好的了,拍照功能很ok啊,而且客服態度也不錯沒有遇到過差的誒。樓上那些差評會不會是各個美圖手機的競爭對手的水軍啊 我同事也買的一個,每天中午呆在那搶購的2599的,然後他們說有個彩蛋裡面有神祕禮物的。結果,什麼都沒有,就一個刮刮卡。他們客服左拖右拖...

蘋果5S好用嗎?質量和價效比怎麼樣

蘋果5s肯定好用,質量和價效比都不錯。iphone 5s的四大亮點歸結為 全新64位架構 處理器 touch id生物指紋識別技術 isight全新攝像體驗 革命性變化的ios7移動作業系統。iphone 5s在整體外觀上,基本沿襲了上一代iphone的造型,機身尺寸和厚度均沒有改變。只不過在顏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