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x升級12 1 4系統怎麼樣?好用麼

2021-03-22 10:57:13 字數 5784 閱讀 6090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x升級12.1.4系統是不錯的,好用。

蘋果x升級12.1.4系統,對手機整體使用體驗還是不錯的,ios12.1.4對系統的升級主要有:提升穩定性、修復群聊漏洞、降低電池損耗、增強手機訊號、降低手機發熱。

1、提升穩定性。

ios 12.1.4正式版,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和穩定性更新,修復此前版本發現的若干bug,提升了手機使用的流暢度,建議蘋果x使用者升級安裝。

2、修復facetime群聊存在安全漏洞。

ios的最新系統更新ios 12.1.4,修補包括facetime在內的4個安全漏洞。

此前google project zero團隊負責人ben hwakes在twitter上曾警告,其中的cve-2019-7286和cve-2019-7287兩個安全漏洞已遭到駭客的利用。

3、降低手機發熱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用,建議還是升級為12.2的系統,這個版本的系統比12.1的更加流暢,更加快速,而且你如果原來是x系統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升級,因為這個版本的手機不太適合其他的系統,會導致手機卡頓。

3樓:月亮愛你

蘋果x升級12.1.4系統很好用。

ios12.1.4正式版最為關鍵的是修復了此前facetime的群聊功能的漏洞,避免出現使用者個人隱私被洩露的問題出現,另外一點是,蘋果還表示此前的live photos功能其實也存在安全隱患,如今同樣也是修復了。

對於這兩個功能,可能很多人都沒有使用到,但畢竟之前存在安全問題,此次升級還是不錯的。

針對於系統的流暢性問題者建議現如今已經升級到了ios 12系統的iphone使用者都升級到最新的ios12.1.4正式版,但如果你的iphone依舊是保持在此前較老的版本,比如說iphone7依舊在ios10系統,則無需升級。

在續航方面,ios12.1.4正式版並沒有明顯的改善,尤其是在遊戲表現上,發熱控制依舊沒能夠令人感到滿意,鑑於大部分iphone的電池都是在3000mah左右,所以對於續航升級其實不必抱太大希望了。

4樓:伊尚

12.1.4系統很好。很好用的。

同上一個ios12.1.3正式版釋出。主要是修復bug為主,最主要的更新是安全性更新,下面是更新內容。

1、修復bug,提升系統穩定性。

2、修復facetime群聊存在安全漏洞。

5樓:

蘋果的12.1.4版本還是很不錯的,好用。ios12.1.4對系統的升級主要有:提升穩定性、修復群聊漏洞、降低電池損耗、增強手機訊號、降低手機發熱。

6樓:溜達的專用

首先是掉電特別嚴重;其次是後臺動畫發生了改變;至於訊號問題、硬體問題就別想著系統更新會帶來多大改善了。

個人建議x以上抱著體驗的態度可以嘗試。

7樓:樂清小羽

蘋果的12.1.4版本還是很不錯的,好用。

ios 12.4 推出了 iphone 遷移功能,可將資料直接從舊 iphone 傳輸至新 iphone,同時改進了 iphone 和 ipad 安全性。

8樓:坦誠相待

蘋果的12.1.4版本還是很不錯的,好用。

ios12.1.4正式版最為關鍵的是修復了此前facetime的群聊功能的漏洞,對手機整體使用體驗還是不錯的,主要是修復bug為主,最主要的更新是安全性更新。

iphonex升級ios12.1.4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了,卡頓現象嚴重,訊號不好?,好後悔升級

10樓:雙魚會會

不建議升級,卡頓,耗電快,還會出現閃退情況,氣死我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升級到12.4.1,面容id功能失效。抹掉重來還是如此。

12樓:長路路

應該看看你的配置合適升級不

13樓:匿名使用者

體驗過了,個人感覺還行

蘋果系統12.1.1升到12.1.4系統有沒有區別,哪個更好? 50

14樓:華東區章璐

蘋果6s升級後,手機會卡,不太適應,軟體商後的內容位置和10系統不同,如果不急需還是不要升級的好,否則就變不回來了,影響手機蘋果系統的穩定.

15樓:宇飛你真棒

升級可以修復facetime群聊存在的安全漏洞。但一般用不上,只要不是跨大版本升級且手機系統穩定,原版系統更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修復bug,增加穩定性,當然後者更好

17樓:poppy薄荷

別升級,越升級越容易變卡,硬體跟不上,而且新系統佔的記憶體更大

18樓:養精蓄銳純爺們

新的系統肯定修復了老系統的一些漏洞,但是一定更大一些,這個看情況定吧,不能一概而論,儲存空間夠大建議升級,像我朋友的升級的話就爆滿了,本身容量太小了。

19樓:丶塵丶煙丶

沒什麼差別!都是12的系統,用不著升級。蘋果手機越升級系統換的越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手機使用正常,就沒必要升級

21樓:速度貳

沒什麼差別!都是12的系統,用不著升級。

22樓:佴棟博

蘋果一般不要去升級系統...最好的是原帶系統...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原來的好啊,一更新就又用不習慣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最新的,不用猶豫。

25樓:刺激擼刺激擼

感覺基本上沒有什麼區別

26樓:牙富翁祭

第115回 惑偏私惜春矢素志 證同類寶玉失相知 第116回 得通靈幻境悟仙緣 送慈柩故鄉全孝道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版本越高越好,要不然升級幹什麼,網速都要快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最新的系統比較好啦 相容性各方面的 即使舊系統比較好 但還是會自動升級到新系統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本身就是不道德的。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什麼樣的事也都有。女人本來就是個矛盾的動物。

異**換,有些女人從骨子裡受中國幾千年來的教育覺得此事不妥,但是心裡也想嘗試一下。但是有些女人,覺得此事不妥,就不會去嘗試。這個怎麼說呢?

因人而異吧。

30樓:蘋果半斤

有區別很大很大模稜兩可快樂旅途撒幣的吧理工

31樓:匿名使用者

2、修復facetime群聊存在安全漏洞。

32樓:匿名使用者

1、修復bug,提升系統穩定性。

2、修復facetime群聊存在安全漏洞。

給你打**的人在你拿起**之前就能夠聽到你的語音內容,ios12.1.4正式版中對這個漏洞進行了修復。

總體來說,ios12.1.4正式版屬於一次小版本更新,最重要安全性更新,所以,ios12.1.4正式版的版本號也更低。

我剛買的蘋果8p 不知道該不該更新系統12.1.4 這個系統好用麼? 10

33樓:手機使用者

我兩個師傅一個講每次更新會解決系統的曲線。另一個師傅說原始版本最好…已經化一定資金試驗…蘋果基本是賣糸統套取使用者的流量費。想不更新都比較難。使用蘋果手機基本沒有使用者的選擇權。

34樓:荷z06d郄

美版有鎖還是無鎖的?

無鎖隨便更新,反正新版本一般不會太差,目前幾個版本都在改善訊號

有鎖建議不要更新,畢竟鎖機了就不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該升級就升級,按部就班的使用,何必花錢買8,買個6s就夠了!既然花了重金,就應該體驗到高階產品的不一樣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新到12.2 ,,這個版本還可以,我一直停在12.2版本上。訊號和電量消耗都很穩定的。個人建議。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隨便更新蘋果手機的系統,可以先了解看下

蘋果手機有12.1.4系統建議更新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系統一般不建議馬上升級,等一週左右,問什麼大的漏洞或者問題他們會修復的,系統倒回去會比較麻煩

39樓:勤奮的

蘋果公司作為一家主打電子產品的科技公司,儘管

釋出的新品**都**不菲,但還是會有一大批忠實果粉為此買單。蘋果也佔據了智慧機全球市場的一席之地,一年一次的釋出會頻率也聚焦了全球關注,儘管去年18年出的三款iphonex系列新機銷售並不是太看好,但一旦降價之後,銷量立馬立竿見影的回升。畢竟ios系統是蘋果公司引以為傲獨樹一幟的優勢。

iphone xr

很多業內科技**對蘋果的評價就是——如果沒有ios系統的加持,蘋果可能連國產中端機都比不過。可想而知ios對蘋果手機的重要性,也正是因為系統的重要,蘋果公司也十分重視ios系統的研發和改善。果粉們對ios系統的每次更新也都顯得格外重視。

不過在ios11這個版本上,不少使用者都表示出現了卡頓的現象。所以這次ios12.1.

4的版本修復了包括face time等4個bug,不少使用者還表示這次更新了ios12.1.4的版本,就連之前蘋果手機訊號不好的問題也得到了很好的解決。

蘋果手機

是不是聽到這裡你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升級自己手中的iphone系統了?先別急,儘管蘋果ios系統已經更新到12.1.

4,但你的iphone真的適合升級嗎 ?看看下面幾點,你就知道自己是否真的符合升級條件了。

ios系統

之前的ios12.1.3就已經優化了siri的功能,還修復了使用雙sim卡的時候,影響蜂窩移動網連線性的問題。

這次ios12.1.4的修復就完善了**功能、擬我表情、螢幕使用時間的優化等功能。

但是如果對於這些問題都沒有明顯需求的話,那麼不升級也沒有什麼關係。且iphone 7以下的老機型升級之後會造成手機卡頓的,畢竟硬體受限,所以iphone老機型不建議跟風進行系統升級。

iphonexs

舉報/反饋

蘋果x 要不要更新12.1.4

40樓:碎齊干將

大板車建議先觀望,至於iphone的修補漏洞補丁還是建議更新的

41樓:張欽冰張

個人建議:非常有必要升級12.1.4,因為該版本主要是修復了系統中的兩個嚴重安全漏洞。

1) facetime群聊時,在被呼叫方接聽通話之前,呼叫方就能聽到被呼叫方麥克風的聲音編號為cve-2019-6223的漏洞。甚至能看到對方前置攝像頭的畫面。這個漏洞會導致隱私的洩漏。

但是我們國行的iphone手機本來就支援facetime功能。但是對於非國行手機這個問題就比較嚴重了。

2) 也是關於facetime聊天的,當採用facetime時,錄製live photo也會導致嚴重的安全問題編號cve-2019-7288。但是蘋果公司也沒有具體解釋具體觸發方式。但是該漏洞在12.

1.4也已經修復了。

雖然國行手機無法使用facetime功能,但是有黑客可能通過利用以上漏洞攻擊iphone手機導致隱私洩露的可能性。因此如果方便的時候,我們還是需要儘快升級手機保證安全。

蘋果6s升級12 1 4系統怎麼樣

建議您的蘋來果6s不要 升級。越升源級越卡,而且記憶體也會非常的小,變得無法使用。只能換上萬元的新蘋果手機。這個完全就是套路了。建議您不要升級,不要上當。建議您的蘋果6s不要升級。越升級越卡,而且記憶體也會非常的小,變得無法使用。只能換上萬元的新蘋果手機。這個完全就是套路了。建議您不要升級,不要上當...

蘋果6s plus升級iOS10怎麼樣

ios10還是值得更新的,ui的設計 細節的變化都不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電量似乎比ios9.3.5更加耐玩了。升級方法如下 1 桌面設定圖示進入 2 進入設定後選擇通用 3 進入通用後,選擇軟體更新 4 進入軟體更新後,選擇現在安裝,會提示正在驗證,然後出現條款與條件,選擇同意 5 選擇同意後,需...

蘋果手機,升級10 3 1系統怎麼降級到

iphone手機 ios系統採用推薦升級 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不能降級了。蘋果官方已於17年10月宣bai布正式關閉ios10.3.3 和ios11.0 系統du驗證zhi通道,已經更新到最dao新的 ios裝置一旦bai升級ios系統就無法降du級了,因為 1 ios採用 zhi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