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諮詢,諮詢電腦配置

2023-01-07 16:25:13 字數 6278 閱讀 5908

1樓:一夢中

平臺上來看可以搭配此顯示卡。電源功率夠就沒問題。此配搭配gtx x50-x60-x70系列都是可以的

2樓:

合適。不錯的

主機板cpu不合適,還不如i5-4590+華碩b85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太弱了,在電源功率允許的條件下可以考慮gtx660或者r9 280x……

顯示卡要麼就用好的,入門的還不如不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條件許可就加一個固態硬碟當主盤。獨顯用影馳 gtx750 黑將

電腦配置諮詢

5樓:御風行丶龍飛

處理器更換為i5 4590 或 4590k,顯示卡更換為gtx1050ti。

更換即可在中等畫質下的流暢體驗絕地求生。

6樓:富貴解答

回答,那些配置在家用電腦裡屬於中等配置了,但如果想要整機達到中等水平,你還需呀一張gtx950或以上的顯示卡,一個1t的機械硬碟,這樣,你的電腦整體上就屬於中等水平的配置了。

您大概的配置是什麼

您可以說一下

提問這個用了一年了值多少錢

回答您購入大概多少錢

給你看一下貶值多少

提問8000千多

回答顯示卡**再次**,**幅度還挺大,整體**10%左右,這次大跌是正面迎著eth**暴漲來的,也就是說,這次國家政策打擊挖礦取得的成效不錯,而且不用擔心eth再次**而導致顯示卡再次暴漲。

現在大概的** 用了一年的話 在五到六千左右成色不錯的話

因為去年顯示卡** 今年暫時還沒有回暖

建議您再過段時間再說

最近顯示卡**不理想

提問好好 我打算賣了

回答我覺得今年四五月份

顯示卡會有回暖

您可以等一下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那樣**可能還會**個五到八百

好的 不客氣 幫助到您記得給個贊哈親提問

好回答謝謝更多23條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桌上型電腦電腦主流配置的考慮因素

1、預算多少錢

你打算多少錢配置電腦,打個比方來說,你在華海電腦網上看中的一款5000元組裝電腦配置清單,你可以搜尋華海電腦網找到**,華海電腦網會推薦最新的最好的組裝電腦配置裝機方案,而你的預算只有3000元,那麼請你在3000元**的組裝電腦配置清單裡找

2、用途是什麼

想清楚你配置電腦的用途是什麼?如果是辦公,只是執行office辦公軟體、簡單上網以及qq聊天等用途,那麼低端電腦配置即可,另外整合顯示卡就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一般辦公配置考慮在2000元-2500元左右即可,不用考慮i3、i5、i7,intel賽揚和奔騰或者amd平臺即可。如果考慮是大型遊戲,以您玩的最大的遊戲考慮配置,玩遊戲最吃的顯示卡,那麼您的獨立顯示卡一定要走中高階路線了,顯示卡至於選哪一種,請參考您玩的遊戲官方推薦的電腦配置即可。

3、單主機還是主機+ 顯示器

ssd需不需要,要不要加獨立音效卡或需做監控使用等等

二、桌上型電腦電腦主流配置的推薦

1、先推薦一款價位在3000元左右的,最適合大眾需求的主流桌上型電腦配置推薦:

cpu型別: intel英特爾酷睿i5-4590

cpu主頻: 3.0ghz及以上

主機板品牌: gigabyte/技嘉(該主機板推薦品牌華碩b85m-g/微星b85m-e45/技嘉b85m-d3v/七彩虹c.b85k)

記憶體型別: ddr3 (推薦品牌記憶體金士頓/威剛/鎂光/宇瞻/芝奇/十銓)

硬碟型別: 固態硬碟

硬碟品牌: tigo/金泰克

獨立顯示卡型號: 其他/other

顯示卡型別: 獨立顯示卡,顯示卡品牌是影馳gtx750ti 2gd5

記憶體容量: 8gb

核心數: 四核心

散熱方式: 風冷

機箱型別: 中塔

電源:400w額定電源

懂電腦配置的,會自己diy組裝的朋友,建議大家自己去網上選購相應的配件,自己動手組裝!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用途做出相應的改變,使得自己組裝的桌上型電腦更具價效比!

2、我們再來看看價位在4000元的桌上型電腦配置推薦:

中高階主流處理器i5-4590和中高階主流顯示卡gtx960,效能強勁又穩定,均衡無短板!

處理器:intel 酷睿i7-4790

顯示卡:gtx960獨顯2g dd

8樓:鍵盤上的筆

其他的都還好,就是硬碟120g太小了。到時候卡,建議cpui5或者i7,硬碟最少520g或者1t

願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加一條記憶體條 絕地求生能輕易吃掉8gb記憶體 你這個cpu還湊合能玩絕地求生 可以考慮不升級 但顯示卡gt730太差了 起碼得升級到gtx960 4gb才能流暢玩吃雞 目前gtx960 4gb**也才400左右

10樓:柳泉居士

cpu升級e3 1231 v3 主機板升級b85 h81m三箱供電很難帶動i5 4000系列和i7 4000系列 e3 v3系列顯示卡升級rtx2060 這樣可以做到2k全高吃雞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加一條8g記憶體條,再換一個顯示卡

12樓:風合義語薇

這個配置很好,可惜主機板建議換成華碩或是技嘉的,首選華碩。電源也沒聽過,建議換成航嘉wd600,大品牌,用料做工那是沒得說。記憶體條可以加到16g,組成雙通道,再加塊影馳120g的ssd硬碟,**在499左右,這樣就完美了。

開機時間能控制在10秒以內

1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至少要換成1050ti,cpu也太舊了,換成八代吧,i3-8100就夠了,然後主機板要跟cpu配套,推薦微星b360迫擊炮。

記憶體8g足夠了,硬碟也是固態硬碟,其他不用換。

諮詢電腦配置

14樓:不死鳳凰座

配置定位中低。

記憶體容量少了,在現今的使用環境下有些小了,建議8g起步。

其它配件效能不算很好,但也不算差,很多遊戲都是可以玩的。

電腦配置**諮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cpu降低到i5級別,當然主機板也換了,顯示卡降低到1060級別,再降就是記憶體先上單條,以後有條件再加。

其他沒啥可降了。

16樓:樑洲逄採藍

我認為你的這個配置夠高的了,在電腦(pc)硬體這方面,木有最好的,你假如追求最好,那你永遠也不可能得到你滿意的電腦(pc),我認為這個配置對你學建築設計來說沒一點問題,夠用就好!

17樓:山山數碼專家

回答你好,這道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請稍候片刻。

提問這套配置**正常嗎

回答你好,請稍等,我幫你看看。

提問好的

回答你好,這個配置挺合理的,**也是比正常售價還要便宜一點的。

除了這個顯示器,這個顯示器是個小牌子

挺好的,別人沒怎麼賺你的錢,挺實惠。

提問認識的人

主要ps 辦公用的,也不怎麼懂電腦

回答挺好的,給你的**算可以了。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的。

更多12條

1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差不多吧,也基本沒多少節省空間了,記憶體條可以考慮更換一下,金士頓簡直貴到發黑,而且按你選擇的cpu來看,建議記憶體條頻率最好是3000mhz以上,之後i7即便不帶k的cpu也是最好上z系列的主機板,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顯示卡了,二手1070可能會遇到礦卡,希望樓主小心選購,祝你好運

19樓:

七千還要算4k顯示器的話這肯定不夠

20樓:電腦組裝

你可以用cpu i5 9400f的配置

電腦配置諮詢!!!

21樓:啦啦啦清火

上面有**,不過最近記憶體降價,要比上面便宜個大概300左右。這個配置比較差,換下吧

電腦配置諮詢 謝謝

22樓:zero無雙

能玩魔獸 中檔特效流暢玩

23樓:古今之情

肯定能玩魔獸 一點都不會卡

至於下面那一個 我想也是可以玩的 畢竟hd7770也算中端顯示卡了

24樓:蘿莉萌妹紙

足夠 只是用件質量欠佳

組裝電腦配置諮詢 5

25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器買了,為什麼要買盒裝,兩個選一個,要麼盒裝,要麼散裝+散熱器。

主機板略貴,其實500元的華擎 b85殺手就行,當然你這個更好。

顯示卡,華碩的顯示卡現在真不建議買,各種看不懂的坑設計,你還是考慮比如影馳的gamer或者其他的映眾,索泰,技嘉之類的,960有4g版本可以優先考慮。

記憶體,金士頓這個,,,你換宇瞻,芝奇,海盜船都行。

我的就是先馬帶模組的只不過我是刺客630 額定500w的,實際安裝之後,我建議你不要模組的,能便宜一點,因為模組反而不好安裝,主要先馬控制成本的原因。要是更好的電源,模組還是值得的。

買個 固態吧,還是挺有用的。

26樓:穆源朗

i5 4590不能超頻,用z97主機板有點浪費了,一般b85即可,如華碩b85-pro、華碩b85m-gamer。cpu也可換e3 1231v3。

散熱用cpu自帶即可,玄冰400去掉。電源額定400w以上即可,一般航嘉jumper450b,額定450w,80plus銅牌。

預算夠的話加個固態硬碟,如浦科特m6s 128g,**400左右。

算是當下中高階配置,遊戲要求不高的話4、5年好用。

**5600貴了,5000左右算正常。

27樓:匿名使用者

cpu不支援超頻 沒必要上z97 上b85晶片組的就夠了 還有盒裝cpu有自帶散熱器 不需要另外購買

硬碟我覺得先上個128g ssd 日後再加裝機械盤其它方面都不錯 5年之內還是沒問題的

5600元 這個**肯定有點小高了

電腦配置諮詢

28樓:我要加分

與8700k對比,同樣遊戲下帶1080ti的話,會有20-30幀的差距,我個人是可以接受這種差距的,因為畢竟如果你要換cpu和主機板,那麼記憶體和其他東西都要換,實在不划算。個人建議上1660-1080ti,最高帶1080ti都是沒問題的,然後電源需要更換,建議是到650w的大牌電源。

29樓:頓谷佼夜卉

主機板需要換的,原來的主機板支援的是inter的cpu,你現在換amd的,cpu插槽都不一樣。

戰地3對顯示卡的要求很高,500左右的顯示卡達不到要求。

30樓:熱心的解答家

回答您好

在嗎您是要買商務輕薄本嗎

提問您好,我是一名男生。就要上大學了,學的是動物醫學專業。想要從以上兩款中選一款。我平時不怎麼打遊戲,希望您推薦一下

回答嗯,不打遊戲的話輕薄本就可以了

第一款螢幕小一點

提問我想問一下這兩款哪一款更好用。價效比更好一些。

回答第二款是正常大小

這兩個都不錯的

戴爾靈越價效比更高點

螢幕更大點 別的配置差不多一樣

還有就是你對螢幕解析度的要求

那個聯想小新的是2.8k

你如果想要電腦稍微小一點,看著更商務的話可以選小新他的螢幕雖然小一點但是更清晰吧

更多17條

31樓:

你沒有說預算,4790k現在效能大概在9400這樣吧,那就推薦2060s吧,或者1660ti,同時升級顯示卡記得看電源功率是否支援到,功率不足就炫耀更換新的電源。

3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查了下 換1060或者1070的都可以 但這兩款顯示卡沒有新的了 你只買二手的

33樓:屠鷗儀馥

cpu可以,顯示卡gt630其實不那麼坑,雖然是馬甲卡

34樓:賣人肉的小丫頭

做為4代頂級cpu。

就價效比而言還是可以的。雖然已經停產了,但是現在二手的**也很感人。

如果準備換顯示卡的話,建議上1660ti(牌子自己選擇)不是說不可以換更高的。只是沒有太大的必要。

雖然是一代u神。但是也只是個4代,何況都到9代了。投資多了就顯的浪費了。

諮詢電腦配置,高手大俠請進,電腦配置諮詢

1 風扇不用買了,原裝的更好。2 主機板,也就是你寫的華擎,是華碩的低端產品,質量不敢恭維,建議你換個同等價位的昂達的。3 顯示器,建議你加200元換19或20的,也不推薦優派,想lg,benq的都很好的。其他的都還很好。1 昂達是一線大廠。2 應該辨證的看。昂達 a78gt 是比低端的獨立顯示卡還...

電腦配置諮詢。這樣的配置好不好

效能不錯的,我就仔細挑刺了 1。酷睿i5 3450盒裝cpu希望在1150元,小心有人拿散裝片冒充盒裝。2。記憶體kingston完全可以用ddr3 1600的,筆記本上1333的多 3。七彩虹口碑不是很出名那個的 4。希捷的要比wd西數的牌子口碑好 5。h77的主機板可以將來加固態硬碟加速的,b7...

電腦配置核價,電腦配置配置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專,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屬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看你的意思了,copy為你準備了兩...